闊少戲愛

[校園貴公子之四]


  男主角:雷瑟雅 女主角:葉晶晶

  她同意擔任看護以彌補害他受傷住院的過失

  他卻嫌東嫌西、百般刁難、動不動就生氣

  好心伺候他小解,他卻要她順便?「小兄弟」服務一番

  以?自己在這方面毫無技巧定能整得他跟難受

  誰知手口並用下人家是舒服到賞她喝下「養顏美容液」!

  故意安排美女團探病,竟刺激得他對她性致大發

  當場脫光她的衣服強迫她「醫治」他的「性」病

  幾回合下來他「活血通脈」,卻換她「病」了

  他是個愛情騙子、玩弄女人感情的花心蘿蔔

  她竟也會被唾棄萬分的人吸引、弄得心神不寧……

楔子

南聖學園,在?多的學園之中最有名也最難進入的貴族學校,它已有一百多年的歷史,學校分高中部

及大學部。


  學園多年來所培育出來的學生在社會各界都有著最好、最偉大、最光榮的成就,它所招收的學生以貴族子弟?主,富貴人家?輔。他們全都


擁有一流的頭腦及優秀的人品。


  其中最出名的乃是師生口中的南聖四公子——官司昊、葉月流湖、亞裏甌、雷瑟雅。


  他們四人的一舉一動都能引起全校師生的注意,因?他們的身分都是那樣的高貴,四人富有教養的行?則更是不辱沒家族的名聲。


  先天尊貴的血統及身分,後天的努力與栽培,令他們成?人們眼中的“天之驕子”。


  尤其是當四人同時出現時,彷佛夭地間所有的陽光全都落在他們四周,吸引?人又羡慕又嫉妒的目光。


  他們的單身身分自然成了?家女子的狩獵目標,可惜,到目前?止並沒有哪位女子有此能耐可以捉住其中一顆高傲的心,因?四人一向看不起


女人。


  他們都認?女人只是用來打發時間,偶爾逗著玩的小動物。


  儘管如此,他們四人依然在南聖學園中受盡女孩們的愛慕及男孩們的崇拜,具有十足呼風喚雨的能力。


  但,這種情況很快就要改變了……


  畢竟上天是公平的,在給了四人那?多的恩寵之後,不給他們一點苦頭嘗嘗的話,豈不是太對不起天下間平凡的男男女女了嗎?


  所以嘍!


  南聖四公子的四位真命公主將會陸續登場,徹徹底底的攪亂這四人未來的生活,弄得天翻地覆才肯罷休。


  一場場精采的愛情劇即將上演了喲!請大家繼續看下去……





  本書版權屬原出版社及作者所有,www.xunlove.com浪漫一生會員獨家OCR,僅供網友欣賞。其他網站若要轉載,請保留本站站名、網址及工


作人員名字,謝謝合作!





  闊少戲爰1


  一宣告訴自己千萬不能動情


  只是自製力難敵你的魅力


  終被你連人帶心掠奪


  第一章


  愛情真是個可怕的毒藥!


  而女人就是那下毒的巫婆!


  雷瑟雅一個人躺在學校一處隱密的草地上忖著。


  想當初他們南聖四公子多受學校女生的歡迎啊!


  但是就像是詛咒一樣,自從宮司昊陷入了情網之後,接著葉月流翔及亞裏甌都名草有主了,三個人還成天一副甜蜜蜜的樣子。


  只有他仍然孤孤單單的。


  其實雷瑟雅不覺得這樣子有什?不好,相反的,他現在成了全校美眉眼中唯一的白馬王子。


  不過,太受歡迎也很累人的!


  所以他才會乘機躲在這個隱密的地方,好好地閉目養神一下。


  就在這個時候,雷瑟雅聽見有女生的聲音慢慢地接近,兩人的對話剛好傳人他的耳中——


  “不知道我寫的情書,雷瑟雅學長有沒有看?”聲音稚嫩的女生說道。


  原來是愛慕他的小女孩!雷瑟雅的嘴角不禁揚起一抹笑容。


  不知道她長得可不可愛?!


  另一個女孩的回答卻令雷瑟雅的笑容迅速隱去。


  “他不會看的。”


  美妙如音符般的聲音輕輕傳來,令人聽了有種心曠神怡的感覺,但是她的輕蔑語氣令他感到不悅。


  雷瑟雅並沒有移動身子,依舊是躺在翠綠的草地上,只是他更加注意聽著樹叢後兩個女生的一字一句。


  “我真搞不懂那個男人有哪一點令你這?瘋狂?”


  這句話令他馬上坐起身望向樹叢後正在對話的兩個少女。


  他身處的位置的關係,所以她們是看不到他的,而她們背對著地,他同樣也是看不到她們的樣子。


  “晶晶,你是不是瞎了?雷學長是我見過最帥的男人,而且聽說他的家裏很有錢,是世界十大富豪的第四名。”


  原來這個對他很有偏見的女孩叫做晶晶。雷瑟雅心想。


  “有錢算什??那些錢還不都是他爸爸的,又不是他靠雙手掙來的,這種男人我最看不起了!”她輕淡的口氣中帶著一絲不屑。


  這句話聽在一向自傲的雷瑟雅耳中,自然頗不是滋味。


  “晶晶,你怎?這樣說?”


  “如果他沒錢、沒勢,空有一張漂亮的臉,你要養他嗎?人家會說你在養小白臉的!”


  “哪里會?晶晶,你的想法真讓人想不透耶!”


  身?葉晶晶的好朋友,柳香不明白她怎度會那?不喜歡雷瑟雅。


  “我想不透你怎?會喜歡他,只因?他的外表比一般男人帥?他家有財有勢嗎?你喜歡的,別的女人也一樣喜歡,你以?你可以在?多花朵之中


脫穎而出,成?他的唯一嗎?你別妄想了!”


  柳香一聽,馬上小嘴嘟得高高的。“晶晶,你是說我很醜嘍?!你好過分喔!”


  “不是的,香香!我是真把你當成好朋友才提醒你的。人家說英俊的男人很花心,他不適合你的,再說有哪個女人真愛上他,怕只會落得心


碎的下場。”


  “我也知道啊!他身邊的女朋友不斷的換來換去,每一個都比我漂亮!哎呀,人家還是少女嘛!”柳香十分無奈的說。


  “是!少女情懷總是詩,你啊!愛情小說看太多,都快被洗腦了!”葉晶晶笑著說。


  “是!我的晶晶小姐。”


  兩個少女的笑聲歡樂的傳出,顯示兩人的感情很好,晶晶所說的話並沒有影響到兩個人的友情。


  但被人說成那樣的雷瑟雅就不怎?快樂了。


  此時他又聽到那個叫香香的女孩子開口,“對了!他是不是得罪過你?所以你才會對他有這?大的偏見?”


  “我對他並沒有任何偏見,只是實話實說而已。”葉晶晶聳聳肩說道。


  “我才不信,如果雷學長來追你,你一定也逃不過他超級男性魅力的!”柳香不服氣的說。


  雷瑟雅聽到這裏,不禁屏息聆聽葉晶晶會怎樣回答。


  久久後.葉晶晶說了一句,“不可能!我討厭會招蜂引蝶的英俊男人!”

  該死的女人!


  放學之後,雷瑟雅一個人走在回家的路上,他一向都有車接送著上下課,但是今天他卻拒絕坐車,還叫司機先回去。


  或許是當他一見到那輛黑色的克萊斯勒時,就會情不自禁想起那個女孩說的話。


  “可惡的女人!”雷瑟雅忍不住又低咒一聲。


  平常他可是不隨便口出惡語的,但因?她,這已是他今天不知道第幾次罵人了!雷瑟雅心中陰鬱的想著。


  打從他出娘胎以來,還是第一次受到如此大的侮辱。雷瑟雅英俊的臉龐一整天都陰森森的。


  當時他本想要當面跟那個晶晶說個清楚,沒有想到她會溜得那?快。


  當他沖出去時,已經不見任何說話的人影了。


  雷瑟雅從來不以?自己長得帥有什?錯。


  長得再好,他還是他自己不是嗎?還是有自我、有主張、有原則、有個性的他啊!


  他媽咪只不過把他生得比別人好看一點,但這只是外表,內在是必須靠自己辛苦去培養的,那才是一個真正屬於他的自我。


  想到那個女人竟說他之所以能在學校如此受歡迎,全是因?他有個富可敵國的父親?!


  這批評對一個男人而言,是最大的侮辱!


  打從可以獨立自主後,他就不靠父親了。


  他自己在外面成立了一家電子資訊公司,目前經營得極?成功,他設計的軟體已經成功的打入了國際市場,他有信心絕對可以成?跟父親一


樣成功的人。


  只是這事只有他的三個好友知道,他連父母親都隱瞞著,就怕父親會阻止他,因?父親希望他在完成學業之後可以接管自家的企業。


  這樣的他竟然被一個不知天高地厚的小丫頭說成靠父親吃飯的人?!真是……


  雷瑟雅氣得身子都發抖了,雙拳緊握著。


  此仇不報非君子!


  “下次再讓我聽到你的聲音,我一定會讓你明白得罪我的下場!”


  雷瑟雅一個人喃喃自語,他沒注意到有一輛紅色轎車靠近便越過馬路,再來就聽到尖叫聲外加“砰”的一聲!


  整個畫面彷佛是在看電影一樣。


  雷瑟雅就像是超人一般,被車子撞得飛上了天。


  在他還搞不清楚發生什?事的同時,車子裏的女人睜大了眼,一臉不敢置信的看著她面前重重掉下來的東西。


  那是人嗎?!


  見到東西落地時,葉晶晶整顆心狠狠地震了一下。


  他一定很痛……


  後面傳來的喇叭聲教她猛然清醒。


  天啊!人是她撞到的!


  葉晶晶連忙下車沖到被害者的身邊,她不敢太靠近全身是血的男人。


  他死了嗎?!


  她的腦中一片空白,只是憑著本能拿起手機打電話叫救護車。


  四周騷動的人群都引不起她的注意,因?她專心瞪視趴在地上動也不動的男人,都快不能呼吸了。


  她撞死人了。葉晶晶在心中不斷的想著。


  怎?辦?!怎?會這樣?!


  如果他死了,那她一定會被關起來或者是被判死刑!


  “你不要死啊!求求你!”她喃喃地哀求箸,然後整個人無力的跪在他的身邊。


  他卻仍是沒有任何反應。


  下一瞬,備受驚嚇的葉晶晶竟然眼前一黑,昏了過去……

  葉文豪綜合醫院


  院長室裏有兩個男人,較年輕的那個男人正恭敬的向坐在大辦公桌後的男人報告著。


  “他只有手腳骨折與皮外傷,其他部位並沒有太大的傷害,至於有無腦震蕩,正在觀察中,因?小姐的車速沒有很快,所以他沒有生命危險。”


  主治醫生江孝文正在跟院長葉文豪說明病人急救後的情況。


  葉文豪點點頭,“這樣就好,盡力救治地。”


  “是!”


  “那小姐呢?”


  “小姐驚嚇過度,我替她打了鎮定劑,睡一覺就會沒事了。”


  “她有沒有說要見我?”葉文豪的口氣中帶著一絲渴望。


  江孝文搖了搖頭。


  “我知道了,你先下去吧!那個男同學有任何狀況隨時向我報告。”


  “是!”


  待江孝文走出院長室,葉文豪側頭看著桌上一張全家福照片,照片中有他的女兒,還有他最愛的妻子笑得十分開心的抱著他。


  這是十年前的照片,當時的他是多?的幸福。


  葉文豪娶了林氏綜合醫院創院董事的獨生女林文蓮,令他從一個主治醫生一下子榮升到了院長職位。


  他的妻子不但沒有一般千金大小姐的脾氣,相反的還是一個溫柔又體貼的好女人,她深深地愛著地,並?他生下了一個寶貝女兒。


  他也因?妻子娘家的幫助及自身的努力而開立了這間綜合醫院。


  這原本是所有男人都羡慕、想要得到的幸福,但是人的欲望卻是無窮、不容易滿足的。


  八年前,因他一時迷失在權利及情欲之下,到手的幸福就這樣徹底毀滅了。


  外遇,是男人最喜歡的刺激,卻也是最致命的毒藥。


  葉文豪出色英俊的臉龐,讓他得到了許多女人的青睞。


  在他是主治醫生時,就不乏一些護士及女病人對他投懷送抱的。


  當時的他將重心全放在工作上,所以沒有心也沒有空去理會她們。


  可是,在他有錢、有權、有閑時,他開始覺得婚姻生活太平淡了,他想要多一點刺激、做一些改變。


  他愚蠢的以?偶爾追求一下不同的生活不會怎?樣。


  萬萬沒想到他的小小改變,最後竟然徹底改變了他的生活,也改變了他的一生。


  外遇使他失去了深愛的妻子,失去了平常總是會在他的身後支援他、鼓勵他的妻子。


  當妻子再也無法忍受他那樣荒唐的生活,以及對婚姻不忠的行?之後,她決定離開他,留書裏面只有“我恨你”三個字,以及一紙離婚協議書。


  失去之後他才明白自己比想家中更愛妻子、更不能沒有她,可是一切都太遲了。


  從此以後,他便痛下決心,不再讓自己迷失在權利、情欲之中,他已經失去了心愛的妻子,不能再失去他的寶貝女兒晶晶。


  如果他注定要失去深愛的女人,他就不能再讓自己疼愛的女兒也離開他的身邊。


  他無法忍受擁有名利金錢後,內心卻是空無一物。


  可是惡夢並未因此遠離他,老天爺顯然是認?他所受到的懲罰還不夠,所以才讓女兒不承認他這個父親。


  葉晶晶認?她之所以會失去母愛,完全是因?葉文豪的風流花心害的。


  妻子出走之後,女兒便很少跟他說話,父女兩人同住在一個屋檐下,卻已形同陌路。


  唉!葉文豪重重地歎了口氣。他到底必須?自己一時的荒唐付出多少的代價才夠?


  這個問題他已經問了八年,答案卻還是無解。


  到底要等多久,才能再次擁有他失去的幸福?

  “我想見他!”


  “小姐,你的身子還很虛弱……”


  “我沒有像你想的那?脆弱,你放心,我不會動不動就吐血或者是被風吹走的!”


  葉晶晶不理會護士的阻擋,堅持要去探望遭她撞傷的男人。


  當她醒過來時,人已經在醫院裏,而且還是在她父親的醫院裏。


  她從來沒有昏倒的紀錄,這是第一次,但這些都不是重點,重點是她撞到的那個人目前情況如何。


  在聽到江大哥,也是那個男人的主治醫生說他的情況還算穩定時,她的一顆心總算稍稍放了下來,但是她還是要親眼見到他沒事,才能真


正的安心。


  進入病房,葉晶晶深吸了一口氣,才走向躺在床上、全身包裹得活像木乃伊的男人。


  見到他睡著了,她悄悄地拿了張椅子坐在他的身邊。


  葉晶晶沒想到良心的苛責會令人這般的難受。


  她才剛剛拿到駕照,花了存了好久的積蓄買了那輛新車.哪知道一上路就遇到這樣刺激的狀況,活像是在演電影一樣,簡直不像是真的。


  但是眼前這個奄奄一息的男人告訴了她,這不是在演電影,而是現實人生。


  此時,整個病房中寂靜無聲,只有她的呼吸和他微弱的喘息。


  葉晶晶靜靜看著男人裹著繃帶的臉,儘管他現在是一副慘不忍睹的模樣,她仍然可以從他的外表知道他是一個長得還不錯的男人。


  希望沒有把他的臉給撞壞了,否則她可真的是太對不起人家了。


  就在此時,葉晶晶的目光瞄到男人的枕邊有一個東西,她好奇的伸出手拿起來一看,接著忍不住倒抽了一大口氣。


  她的大眼直直地盯著學生證上那張英俊、瀟灑的面容。


  哪里是長得還不錯,他根本就是一個典型的美男子嘛!


  俊美的五官如特意雕塑出來一般,幾近完美;挺直的鼻梁,濃黑的劍眉讓他顯得英氣逼人,而他漆黑如神秘黑夜的雙眼有著高傲的冷意!


堅毅的下巴更加令他成?一個不容任何人忽視的男人。


  除了他那帶點玩世不恭的笑容令她反感之外,他的確是一個足以令見到他的女人全拜倒在他西裝褲下的男人!


  但令葉晶晶驚訝得說不出話的是他的名字。


  “雷瑟雅……”她凝視著照片,喃喃地喚出這個名字。


  不會吧!


  葉晶晶閉上眼,有如泄了氣的氣球一樣垂下頭。


  老天爺!你在開我的玩笑嗎?


  她什?人不去撞,偏偏撞上南聖學園的風雲人物!


  這下子可好玩了,她一定會被全校女生當成攻擊的目標。


  葉晶晶重重地歎了口氣後,才緩緩地睜開眼睛,目光落在靜躺床上的男人身上。


  她不會逃避任何責任的,她會努力照顧他,讓他可以快一點醒過來。


  她知道不負責任的人會帶給他人多大的傷害,所以她絕對不會讓自己成?一個不負責任的人。


  不過,如果他要向她索討賠償金……


  她的錢全都花在買車子上了,身邊也沒剩多少錢,雖然她的父親是這家醫院的院長,但她絕對不會花他一毛錢的。


  她要一人做事一人當!


  第二章


  雷瑟雅昏迷了七天七夜之後,他總算可以在耳邊聽到一個如春風一般溫柔的女性聲音輕輕的對他說話,同時有一雙柔嫩的手不時摸摸他的


額頭,安撫著他。


  另外還有一股淡淡的、迷人的香味吸入他的鼻中,那味道令他有種安心的感覺。


  他不知道是什?人陪伴著他,但那人絕對不是他的媽咪。


  卻輕聲的呢喃、溫柔的抱慰、淡淡的幽香,讓雷瑟雅覺得舒服極了。


  逐漸清醒的意識教他想要睜開雙眼挺起身,卻感到全身一陣劇烈疼痛,他忍不住問哼一聲。


  “別亂動!你會痛的!”


  又是那個溫柔的聲音在他的耳邊輕勸著。


  雷瑟雅好想看看她的樣子,所以拚命睜開若有千斤重的眼皮,但是他卻感到一陣天旋地轉,令他不得不閉起眼。


  他從未這?脆弱過,宛如一個剛出生的寶寶,而這種感覺令他覺得非常難受,甚至於是痛恨了!


  他不喜歡如此虛弱的自己,這一切全都要怪那個開車不長眼睛的人。


  他沒死的話,絕對不會饒過那個肇事者,就算他逃到天涯海角,憑他的勢力還是可以把他給揪出來!


  就在這個時候,溫柔的聲音再次在他的耳畔響起——


  “來!把嘴巴張開一點點!”


  聽到她近似在哄小朋友的口吻時,他差點要大笑出聲,如果他的狀況允許的話。


  如果不是四肢都不能動,他一定會如以往那般,用瀟灑的樣子對她說他可不是小孩子。


  不過,在那輕柔的哄聲之下,他還是乖乖地張開嘴,隨即有一支冰涼的東西放入他的口中。


  是溫度計。


  接著那溫暖的手又摸箸他的額頭,她小小的手心傳來的溫度,令他有種安心的感覺。


  沒想到這個護士這?溫柔,感覺像個天使一樣!


  難怪人家都叫護士?白衣天使。


  等他的傷好了,他會考慮一下要不要追求她……


  想著、想著,無盡的黑暗再次襲向雷瑟雅,那種無力的虛弱感令他不自覺的說出——


  “不要離開我!”


  儘管他的聲音輕微得有如蚊蚋一般,卻足以令晶晶聽得一清二楚,她微震了一下。


  晶晶握住雷瑟雅的手說:“放心,有我在,你不會有事的!”


  她的聲音裏有著一股安撫人心的神奇力量.帶給他勇氣及安慰,教他放心的進入黑暗的夢境之中。


  不知過了多久,晶晶的手仍緊緊地握住他的,她可以很明顯的感受到他的大手有著略帶粗糙的觸感,但仍然是那樣的優雅、修長。


  七天了,他終於醒過來了!


  當初跟父親要求由她一個人全心全意的照顧他,不要麻煩到別人時,父親答應了她。


  所以她可以尊心的照顧他,讓他可以恢復得快一點。


  她的辛苦終於有了代價。


  晶晶心中的大石放下了一半,卻也不免憂心,因?當他清醒過來,就代表著另一件事情的到來。


  她即將面對他的指責,希望他不會是個太難纏的角色。

  雷瑟雅緩緩地睜開雙眼,這一次的感覺比上一次好多了。


  他努力將雙眼的焦距集中,望著白色素雅的病房,感覺到身邊有些動靜時,目光落在趴在床邊睡著的陌生女子身上。


  他終於見到那如天使般聲音的主人了!


  結果卻令他大失所望。


  他終於相信老天爺是公平的。


  如果他沒有給一個女人外表的美貌的話,就一定會給她另一樣東西來補償。


  如果以他交往過的女朋友來比較,那眼前這個平凡的女子就像是一群天鵝之中的醜小鴨。


  一副大而厚重的眼鏡挂在她小小的鼻子上,把她的臉蛋遮去了三分之一,她的嘴巴不是櫻桃小口,反倒是寬而豐滿的,她也沒有漂亮的鵝


蛋臉,但堅毅的下巴卻讓他看出她可能有著倔強的脾氣。


  老天啊!她還將頭髮綰成老氣十足的髮髻。雷瑟雅閉上雙眼,心中不禁暗自叫苦。


  沒想到這年頭還有這種稀有的女人!


  他真不該以?女人有個溫柔的聲音或柔嫩的雙手就一定是個美人,他一定是被車給撞傻了,一定是這樣的!


  這類型的女人在平常男人的眼中根本就不會去注意,更別說是長期被美女環繞的他了。


  可是……雷瑟雅又緩緩地睜開眼,盯著她緊緊握住他的小手,彷佛如此做就能將她身上的溫暖傳遞給他似的。


  一想到這裏,他的心中仍然流過一絲絲的感動。


  儘管她的外表平庸不起眼,但她肯定是一個好心善良的護士。


  就在這個時候,厚重眼鏡後的睫毛動了動,他明白她快要醒來了。


  雷瑟雅竟然期待可以看到她的眼睛,因?他最喜歡看女孩子的雙眸了。


  眼睛是一個人的靈魂之窗,它可以透露出一個人內心的情感及所有的思緒。


  所以他才會刻意訓練自己,不讓自己的眼神泄漏出他任何情緒,他要別人見到的永遠是他自信、瀟灑的一面。


  突然,晶晶整個人醒了過來,然後似乎是想起了某件大事的樣子,她用力瞪著桌上的小鬧鍾,接著像是被電到一樣轉身忙著倒水拿藥。


  顯然她沒有注意到他已經醒過來,而且觀望她很久了。


  她那手忙腳亂的樣子還真是可愛。雷瑟雅心想。


  晶晶在心中暗罵自己竟然睡著了,差點就過了喂他吃藥的時間。


  當她一手拿著杯子、一手拿著藥面對雷瑟雅時,萬萬沒想到會迎上一雙漂亮、黝黑的眼眸,他正饒富興味的盯著她。


  “你……你醒了?”她輕輕地問。


  真可惜。雷瑟雅心中如此想著。厚重眼鏡下的她有一雙因近視而變形的眼睛,這樣子令她的外表變得更?糟糕。


  他也許可以給她一點點建議,好讓她知道該如何裝扮自己。


  正所謂天底下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嘛!


  不過,這是他第一次親眼見到她開口。


  溫柔、充滿磁性的聲音自她的唇間吐出,如果不去看她的外表,雷瑟雅發現自己的心仍會被那聲音吸引。


  他真的相信她那迷人有魅力的聲音.正是上天在忽略她的外表之後,特意給她的補償。


  雷瑟雅那雙漂亮的黑眸緊緊地瞅著她,晶晶的心跳竟不由自主的加快。


  不可能的!


  她不喜歡帥哥,也一向對那些英俊的男人沒興趣。


  然而他眼中閃過的那一抹失望,卻令她感到十分地氣憤。


  他八成也只是個以貌取人的膚淺男人。


  喔!不!以他那種不自在的表情看來,他是十成十的那一個!


  這樣也好,反正她也不想跟他有什?更複雜的牽連。


  目前她只求他儘快好起來!


  再怎?說她也是害他變成這樣子的人,她有責任好好地對待他。


  “你該吃藥了,來,嘴巴張開!”


  她一手扶著他的頭,另一手將藥放入他的口中,並溫柔的喂他喝水好吞藥。


  一時之間,她身上那股熟悉的香味傳入他的鼻息,令他的身體有種不自在的燥熱感。


  他一定是昏迷太久了,所以才會對身邊這個醜小鴨有“性”趣。


  將藥喂他吃下之後,她坐回他身邊的椅子上,雙手還端莊的放在膝上,目光有禮的望著他。


  當瑟雅彷佛見到了教會裏的修女一樣,不過晶晶的裝扮也差不多就是了。


  一瞬間,兩人都沒有開口,只是互相看著對方,思索著該說些什?。


  看著她放在膝蓋上的雙手開始不自覺的絞扭時,他突然有個衝動,想要她再緊緊握住他的手,就像之前那樣給他溫暖、給他力量。但雷瑟


雅強迫自己壓抑住內心的衝動。


  此時,晶晶輕咬了一下,然後深吸一口氣,說:“請問……你知不知道你發生了什?事?”


  笑話!他都已經躺在床上動彈不得了,怎?會不知道發生啥事,他可是從鬼門關前觀光一圈回來的。


  不過,他還是道:“知道。”


  久未開口的雷瑟雅聲音已然沙啞難聽,連他自己都嚇了一跳,但顯然晶晶並不這?以?。


  她輕輕地點一點頭。


  “一直都是你在照顧我?”他小聲的問。


  晶晶又點點頭。


  “你是護士嗎?還是特別看護?”


  應該是後者吧!因?她沒有穿護士服。雷瑟雅心想。


  但見她輕輕地搖搖頭,“都不是。”


  “都不是?!”


  他突然笑了一下,那抹笑容令他的男性魅力表露無遺,也令晶晶的心漏跳一拍。


  “我不以?我的女朋友之中,有你這?‘不同凡響’的一個!”


  他的玩笑話令晶晶的神色變得凝重,心中對他的印象更加不好了。


  她明白自己跟他那些個漂亮的女朋友相比根本就是只醜小鴨,她是很有自知之明的。


  但是,她就是她,她對男人從不感興趣,也不希望自己能夠吸引眼前這個校園王子的目光。


  更何況她對漂亮英俊的男人一直有種厭惡感!


  見到她沈默不說話,彷佛他的玩笑話傷了她的心,雷瑟雅竟然有種說錯話的慚愧感。


  “對不起!”


  當他脫口說出這三個字時,在場的兩個人都震了一下,而雷瑟雅心中最?訝異。


  他從未跟女人說過什?抱歉的話,可是眼前不起眼的醜小鴨竟然有如此大的影響力。


  她竟讓他說出對不起這三個字?!真是大怪異了!


  不知道他下一秒會不會說出什?我愛你之類更可怕的話語來?


  他活像是見到巫婆一樣,直盯著她那大大的眼鏡不放。


  晶晶原以?他還會說出更多傷人的話來羞辱她,然而他的一句對不起,著實令她十分的訝異。


  校園貴公子不是都很高傲的嗎?


  也許他本人不如他的外表那樣不在意別人的心情,於是她心中對他的觀感有了一點點的改變。


  “不!該說對不起的人是我。”她垂著頭輕聲說。


  這次換他詭異地瞪著她的臉不放,同時他還發現她頸項上的肌膚好白。


  “?什??”


  “因?……”她停頓了一下,深吸一口氣後才對他說道:“撞傷你的人是我!”

  晶晶已經準備好面對可能發生的一切了。


  他要錢或者是要告她都可以,她絕對不會逃避的。


  她不會讓自己成?不負責任的人。


  “原來是你!”


  雷瑟雅眯起眼仔細的研究晶晶,他上下打量她樸素而簡單的棉質襯衫以及長褲,最後落在她平凡的臉上。


  “所以說女人是不該開車的,這簡直就是放任一個活生生的殺人武器在路上晃來晃去——”


  “你這是性別歧規!”她打斷了他的喃喃自語。


  從她緊繃的身體、無畏的目光、還有一動也不動的樣子看來,她是一個倔強勇敢的女子。


  “我是說女孩子應該打扮得漂漂亮亮,像個小公主一樣讓男人?你們開車,當你們的司機。”他趕緊想出一套說法?自己解圍。


  “你還是有性別歧視!”她固執的說著,誰教他說得好像女孩子只能是那種什?都不會的花瓶。


  雷瑟雅一向佩服有勇氣及膽識的女子,但是此刻的他?什?會有想要衝上去掐住她的脖子的衝動呢?


  “那不重要,別岔開話題。”他冷冷地說。


  見到他臉上冷淡的神情,晶晶又開始緊張起來。“要錢的話,我會儘量在合理的範圍之內——”


  “你看起來不像有錢的樣子!”他無禮的打斷她的話。


  雷瑟雅馬上迎上了一記白眼。從沒有人敢這樣瞪他,她是頭一個!


  她還是用“兩對眼睛”瞪他,如果把那副醜陋的眼鏡算在內的話。


  “我會賠償所有的一切,包括醫藥費、住院的開銷,一樣都不會少的。”她緊繃著身子,硬聲說道。


  她生氣了,卻沒有像他見過的女人那樣子歇斯底里的大哭大叫、大吼大鬧,反而還拚命壓抑著怒氣。


  她是要表現她的修養?還是這是她的習慣?


  雷瑟雅從她緊握的雙拳明白,她是真的在生氣。


  他發現這樣子逗她還滿有趣的。


  他從未見過如此嚴肅認真的女人,她似乎沒有被他的男性魅力給沖昏頭。


  這倒令他想起了那個說他只是個紈垮子弟的陌生女孩。


  念頭才如此一閃.雷瑟確竟發現眼前女子的聲音跟那天聽到的聲音有些相似。


  該不會真的那?巧吧?


  “你叫什?名字?”他問道。


  她?起眼,淡淡地開口,“我叫葉晶晶。”


  “晶晶?!”


  雷瑟雅強壓下想大叫的衝動。


  他找到了!


  晶晶……那天另一個女孩也是如此叫陌生女子的。


  他終於找到那個出言不遜的女人了!


  聽到他忽然喚著她的名字時,晶晶嚇了一跳。


  他怎?會有這樣的神情?好像是發現了什?天大的事情一樣的興奮。


  他眼中那一抹邪惡的光芒雖然很快就消失,但她還是注意到了。


  他在想什??活像是一隻狡猾的黃鼠狼,正算計著要怎樣一口吃掉眼前可口的雞寶寶一樣。


  晶晶努力的想要從雷瑟雅那雙漂亮的黑眸中看出蛛絲馬?,他卻已經將自己的心情掩飾起來了。


  她拚命調整呼吸,告訴自己要堅強的面對他,面對自己的責任、自己的良心。


  “你知道我是誰吧?”如果她點頭,就表示她是他要找的女人。


  晶晶點點頭,“我跟你同校;當然知道。”


  在點頭的同時,晶晶竟然有種感覺,覺得眼前這個滿身繃帶的男人的眼神變得不一樣了。


  他黑色的眸於迅速閃過兇猛、冷冽的光芒,令人見了忍不住打冷顫。


  他好像是見到仇人一般,難道他是因?她撞了他而怨恨她嗎?


  一定是這樣的,因?他們之前從來沒有說過話、見過面啊!晶晶心想。


  雷瑟雅的嘴角緩緩揚起一抹若有似無的微笑,這讓晶晶感覺自己好像是被一隻野獸盯上的獵物,心中直感到不安。


  “如果你知道我是誰,那就該明白錢對我而言不是重點,再說你如果想賠償我,恐怕散盡千金也賠不起!”他傲慢的說著。


  他說話的口氣令晶晶直想沖上前去掐住他的脖子叫他去死。


  他家有錢就很了不起嗎?不過才稍稍恢復了一點體力,說話就這?的目中無人!


  早知道就在他的藥中多加幾顆安眠藥,讓他多睡覺、少說話。


  “你不要錢,那要什??”她硬著聲問。


  如果他要告她,她也不怕,大不了坐個幾年牢就放出來了,反正他又沒死。


  話雖如此,她仍然會害怕。


  就在晶晶突然安靜下來時,雷瑟雅用一種嘲諷的目光盯著她。


  “你很害怕!”他肯定的說道。


  晶晶沒想到他竟然可以看穿她的心思。


  “你怕什??怕我告你?怕坐牢?”


  “說不怕是騙人的,換成是你,我就不相信你不怕!”晶晶不滿的反駁回去。她一向將心情掩飾得很好,看來自己這次是真的被嚇到了,所


以他才會看穿她心中的不安。


  雷瑟雅聞言不禁挑高眉毛,心想她真是個誠實又會說話的小丫頭。


  他不欣賞她那教人不敢恭維的外表,但還滿喜歡她的個性。


  “任誰遇到這種事情都不可能裝作沒事,我不是沒艮心的人!”她又繼續說著。


  “是嗎?”


  他不以?然的笑意令她真的發怒了。“如果我有心逃避,那我大可以當時就跑掉,何必還在這裏不眠不休的照顧你?”她怒氣衝天地握拳對他


低吼著。


  她終究還是脫離不了女孩子的天性,也是會吵鬧、耍脾氣。雷瑟雅慵懶地想著。


  可是很奇怪,她生氣的樣子竟然教他覺得是個小女孩在撒嬌、鬧情緒,而他一點兒也不生氣。


  他從來就不喜歡女孩子太過兇悍,他喜歡溫柔一點的女子,如今卻反常的覺得她生氣的樣子不會令他反感、厭惡,還對自己有著足以讓她


失控的能力而洋洋得意。


  “你不就是因?受了良心的苛責才做這些的嗎?這也是你該做的事,不是嗎?”他瞄了她一眼,不可思議於她居然臉紅了。


  看來他真說中了她心中的想法。


  “我沒有說錯吧?”他逼問著。


  “那……話是沒錯,不過這也代表我的誠意,以及我願意負責的真心!”


  “如果你真有心要補償我,減輕一點良心上的苛責,可以!不過,我不要你的錢。”


  “不要錢?那要什??”難不成他真要告她?!她看著他。


  “我只要你!”


  沈默彌漫在兩人之間。


  晶晶有想過他可能會提出各種要求,但就是沒想過他會這?說。


  透過厚重的鏡片,她瞪箸不知他心中想法?何的俊美男人。


  散亂的頭髮,多日未刮而長出的鬍子,寬闊的胸膛儘管包裹著繃帶,仍然顯示出他健美結實的好身材,古銅色的皮膚令他充滿男人味。


  她覺得此時的他比平常那個乾淨、優雅的雷瑟雅更加危險十倍。


  他就像是黑暗中邪魅的撒旦,更像是放蕩不羈的浪子。


  她強壓下一陣寒顫,試圖保持冷靜的對他說:“我願意付錢,開價吧!”


  “我不要錢,只要你!”他目不轉睛的盯著她。


  “多少錢我都會付!”她刻意不理會他的話,只願意用錢擺平。


  “你這是負責任的作法嗎?”他緊盯著眼前倔強的女人。


  她迅速的瞪向他,“當然!有哪個人不愛錢呢?又有誰不會利用這個機會好好大撈一筆?”


  她的話令他的臉色一冷。“我可不這?認?,因?我需要的不是錢,而是你!”


  她猛然站起身,雷瑟雅這才注意到她滿高的,只是瘦了點,寬鬆簡單的衣服將她的缺點表露無遺。


  不知道每天見到鏡子中的自己時她會不會覺得醜?雷瑟雅心想。


  “我才不可能因?這樣而出賣自己!”說完她便轉身想要離開。


  “你在怕什??”


  晶晶的手握住門把時,雷瑟雅嘲諷的口吻從身後傳來,她停頓了一下。


  “你怕我會像惡狠撲羊一樣吃了你?還是像色魔一樣強拉著你就上?我現在可是比你還脆弱,該害怕的人應該是我吧!”


  “你?什?要怕?”她轉過頭不解的問。


  “怕你會半夜偷襲我啊!”他促狹的說著。


  晶晶感覺到臉上似有火在燒,只怕她連耳朵都紅起來了。


  “我要聽重點!”晶晶低吼著。她才沒有心情陪這個無賴說一些無聊的事情。


  “我只是要你當我的看護而已,又不是要你陪我上床!”他這次是認真的說著。


  她這才轉過身面對他,“真是這樣嗎?”


  雷瑟雅挑高英氣逼人的濃眉。“否則你以?怎樣?我可不是個不挑的男人,你不合我的口味!所以別擔心我會染指你。你還沒有被男人碰過


吧?”他不知道自己?什?就是想要逗她,還想知道她究竟有沒有男朋友。


  “你——”她氣得說不出任何話來。


  晶晶希望當初將他撞得更用力一點,好教他不死也只剩半條命,這樣至少不用受到他如此傷人的侮辱。


  “是啊!平時美女環繞的校園王子怎?會看得上我們這些平凡的女人呢?原諒我以?你是個與?不同的人,原來你也不過是個注重外表的平凡


男人,那我就放心了!”說完她還像是松了一口氣似的,誇張的拍拍胸。


  她反諷的話暗示他是個只以貌取人的膚淺男人!


  雷瑟雅沒料到這女人居然也有幽默感和演戲天分,只是並不喜歡自己成?她取笑的物件。


  他眯了眯眼,努力不讓心中的怒氣表現在臉上。


  “很好,咱們顯然是達成共識了,在我受傷的這段時間,你什?事都要聽我的,明白嗎?”


  良心、責任和她心中的憤怒及不滿交戰著。


  “明白嗎?”他又逼問。


  她不得不點點頭,很顯然的,良心和責任獲勝。


  “任何事情!”他再次強調的說道。


  不明白他真正心思的晶晶沒有多想的說:“好吧!如果你只要求我當你的看護,而不要錢的話。不過,醫藥費我堅持要付!”


  “隨便你!”


  “那你就先休息一下,我等一會兒再來!”


  “你——”雷瑟雅才要開口,晶晶已經迅速轉身開門離去。他躺回床上,疲憊、無力的身體令他十分難受,不過……他閉上眼,俊美的臉上露出


一抹邪惡的笑容。


  葉晶晶,我一定要讓你?你對我說出那些侮辱的話付出代價!他腦海中有個計畫逐漸成形,而她終會明白什?叫做禍從口出。

  第三章


  他是故意的!


  當他第五次嫌她煮的東西難吃的時候,她從他那一雙已經恢復神采的眼中看到了惡作劇的光芒。


  可惡的男人!專門搞破壞!


  真是個外表俊美無儔但內心醜陋無比的臭男人!


  “當初是你自己不要吃醫院的食物,又不肯吃外面的餐廳,堅持要吃我煮的東西,現在卻又嫌東嫌西的,別太過分了。”晶晶仍然是用平靜


的聲音對雷瑟雅說!儘管她已經一肚子的火氣。


  雷瑟雅現在已經有些摸清楚她的個性了,她顯然很不喜歡在別人面前表露出她心中真正的情緒。


  “女孩子本來就要會做好吃的東西啊!要抓住一個男人的心就要先抓住他的胃,你懂不懂?”


  “是!‘雷媽媽’,只可惜我並不想要抓住你的心,所以不用抓住你的胃。”她沒好氣的頂回去。


  “你不可以對我太凶,別忘了是你害我變成這樣子的。”


  他的話令她啞口無言。


  如果不是事實真是如此,她會叫他去撞牆,還要狠狠地撞,不夠用力的話她也可以助他一“腳”之力。


  她深吸了口氣,冷靜的對他說:“好吧!你跟我說你想吃什?,我再去煮給你吃好了。”她按著隱隱作痛的太陽穴直瞪著地。


  她這樣不眠不休的照顧這個公子哥兒,可快要把自己給累死了。


  她沒想到他竟然比一個小孩子還難搞定,偏偏她又不想在他的面前顯露出她的疲憊。


  此時,雷瑟雅盯著晶晶蒼白的臉,以及黑眼圈。


  足足看了好一會兒,他才拿起她煮的粥吃。


  才一下子工夫,他就吃完了。


  望著很快就見底的碗,晶晶張大眼瞪著地,“你不是嫌難吃?”


  “你再煮個一百次,還不是一樣難吃?何況我餓了,只好委屈一下了。”他表現出一副很無奈的樣子。


  晶晶發現自己真的不明白他腦中在想什?。


  “你……”她本來想要問他是不是故意的,但想想還是算了。


  也許富家公子哥兒都是這樣子古怪吧!


  她邊接過他遞來的碗邊說道:“醫生說你恢復的情況很好,也沒有腦震蕩的現象,不過你右手及左腳的石膏要慢一點才能拆掉。”


  “意思就是說我還不能自由行動,必須挂著這笨重的東西晃來晃去嘍?”他皺眉的問。


  “忍耐一點吧!不會太久的。”


  “那要多久?”


  她停下動作想了一下。“不清楚,醫生說你儘量別移動,也許可以好得快一點!最快也得一個月吧!”說完她忽然像是想到了什?又說:“對了


,你那些朋友想要來見你——”


  “我暫時不想見任何人,這話我不是當初就對你交代過了?我是病人,需要充分的休息,這不是你再三強調的嗎?”他打斷她的話。他就是


怕他們會來笑他,還會破壞他的計劃。


  她點點頭,可是臉上卻有?難的神情,“話是這樣說沒錯,可是我怕我擋不住那些人。”


  光是他那些花名單上的女朋友,就快要把醫院給擠爆了。


  不過,她會同意他這樣子做,多少有點私心存在,因?這樣除了不會打擾到他的恢復進度,她還可以晚一點再面對外面那些愛慕他的女人。


  萬一她們知道撞傷她們心目中偶像的人是她,她可不敢想家自己可以再像之前那樣安然無事的走在校園裏了。


  注意到晶晶一逕出神的發呆著,雷瑟雅有種被排除在外的感覺,這另他感到不太舒暢。


  “你在想什??想我嗎?”


  她?起頭瞪了他一眼,“少臭美了!我只是在想一個月後你就不會這樣難受了,也可以舒服一點。”


  “這表示咱們要再相處一個月嘍!真是有點……那個!”不知道?什?,他竟覺得一個月有些太短了。


  那是一種說不上來的奇怪感覺。


  可能是這些天來他已經習慣有她陪在身邊了吧!


  晶晶卻誤會了他話中的含意,以?他是無法忍受跟她相處那?久才會如此說,於是她重重地將碗放在桌上。


  “如果你無法忍受下去的話,可以考慮我之前的提議,付錢了事,大家不用互相忍受,對你對我都好!”她明白清楚的對著床上自大、目中


無人的男人說著。


  雷瑟雅黑色的眸子靜靜地凝視著晶晶緊繃的身子,他知道他的話讓她誤解了。


  沒想到她生氣時的說話語氣跟平常的輕聲細語不一樣了,伶牙俐齒的嗆丫頭!


  “聽你的口氣……你似乎也是在忍受我嘍!?什??我覺得我是一個很好的病人啊!”他用著有些委屈的口吻說著。


  他一臉無辜的樣子讓晶晶想將手中的託盤砸向他的頭,讓他再躺上一年半載的,但她強迫自己不可以這樣做,她要想辦法做其他的事來分


散怒氣。


  “你吃完飯就睡覺吧!”她丟下一句話便假裝忙碌起來。


  他可以叫她做任何女僕該做的事、服侍他這個大少爺,卻無法控制他的言論自由。


  “晶晶!”


  她沒有理會他,只是走到窗戶邊將窗簾放下;好遮住刺眼的陽光。


  “晶晶!”他又喊了一聲。


  她根本不想理他。


  “我要你去學校幫我請假,你辦好了嗎?”


  她仍舊沒有回答,可是有點頭。


  “那這些天學校上課時,我要你幫我向亞裏甌合的筆記本,你有沒有——”


  誰知他話都沒有說完,她就從書包中拿出一本筆記本丟到他的面前。


  見到她這樣子的反應,他一直瞪著她。


  “你打算跟我玩這種不理人、不說話的幼稚遊戲嗎?”他懶懶地說,知道對她用“激將法”絕對有效。


  果然,她猛然轉身擦腰瞪著他,“還有什?事?快說!”


  雷瑟雅的嘴角揚起一抹得意的笑,晶晶見了更是火大。


  她現在不但要幫他拿筆記本,還不能將他住院的事情說出去,這就讓她夠?難的了!


  因?她現在連自己的課業也都快要顧不了了!


  還好現在學校上課的堂數較少,否則她根本不可能有那?多時間來照顧他。


  ?了他,她還請了幾天的假,如果她這學期的功課跟不上進度,她一定要用榔頭打碎他的石膏!


  “我要上廁所!”雷瑟雅一直盯著晶晶的臉不放,說話的口氣就像是個小孩子在撒嬌一樣。


  明明是個大男人還學人家撒嬌,太噁心了吧!


  奇怪的是,她的怒氣竟然因此而消褪了不少。


  “等一下,我去拿尿壺!”


  她歎了口氣說,在想去拿尿壺時卻被他叫住。


  “等等,我才不要用那種東西。”


  “那要怎?辦?”


  “扶我去廁所!”


  原來他要自己去解決,都到了這個時候還逞英雄,真是的。晶晶睨了他一眼。


  晶晶走到雷瑟雅的身邊,小心的扶起他,儘管他這個人很討厭,她仍然對他有所愧疚。


  她讓他可以扶著她的肩下床,但他卻用左手環過她的肩膀,整個人都壓在她的身上。


  雷瑟雅是故意將全身的重量壓在晶晶瘦弱的身上。


  老天!他可真重!“你能不能別將重量全壓在我身上呢?很重耶!”


  “沒辦法,我只有一條腿可以動。”他一副無可奈何的模樣。


  可惡的臭男人!晶晶心中邊罵,邊吃力的將人高馬大的他扶到廁所。


  雷瑟雅貪婪的聞著她迷人的發香,心想這個活像醜小鴨的小女人!身上的味道聞起來卻充滿女人香。


  他發現自己還滿喜歡這種香味,他也注意到她的高度剛好到他的肩膀,從她身上傳來的溫暖令他的身子有了些許變化。


  看她身上沒幾兩肉,沒想到抱起來的感覺還挺不錯的。


  兩人好不容易到了洗手問,她將他扶到馬桶的前面。


  “好了,剩下的你自己來吧!”說完她嘴色還揚起一個壞壞的笑,“你沒被撞得忘了怎?上廁所吧?”說完她想要轉身時卻被他一把拉住。


  “不行,你要扶著我,否則我單腳如何站立?”


  “什??”她臉上的笑容馬上隱去,取而代之的是錯愕。


  雷瑟雅冷冷地望了她一眼,再望向自己的右手跟左腳。


  晶晶當然明白他的意思,她遲疑了一下,只好站在他的身邊讓他的手可以扶著她的肩膀,然後閉上眼說:“你開始吧!好了再叫我!”


  見到她閉上眼,雷瑟雅再次被她的行?弄得哭笑不祥。


  還沒聽到那股流水聲,晶晶就已經臉紅了。


  第一次見到——喔!不!聽到男孩子在她耳邊上廁所,好……好尷尬喔!


  但她卻遲遲沒有聽到他小解的聲音,於是開口問道:“好了沒?”


  “晶晶,張開眼吧!”


  晶晶張開眼困惑的看箸雷瑟雅,“怎?了?”


  他?起自己裏著石膏的右手,“我如果左手要搭著你,右手又不能動,請問我要用哪一手來捉住……”他突然間停住話。


  晶晶訝異著他的俊臉竟然泛起一抹紅暈。


  “捉什??”她一下子沒有意會過來。


  “男生的那根!”這次輪到他換上一副壞壞的表情。


  晶晶聞言,臉紅得似乎就要燒起來了。


  “你該不會要我幫你捉……捉住那根吧?”


  “不然我要怎度上廁所?”


  “你不能就這樣上嗎?”她瞪大眼,困惑的問。


  “不能!”他搖搖頭。他這根東西可不是家香蕉、甘蔗一樣,可以隨便抓的。


  “可是……你們不是會……會這樣嗎?”她伸出一隻手指比出一個翹起來的動作,“然後你再瞄準就好了嘛!”


  雷瑟雅見狀,又好氣又好笑的。


  “小姐,顯然你的兩性教育很是失敗,男人只有在興奮的時候才會這樣!”他用左手指頭做出跟她一樣的動作。“而我現在並不興奮,所以只


會這樣!”說完,他的手指又往下一垂,令晶晶的臉一下子又羞紅了起來。


  “所以才要抓著它是嗎?”她羞赧的問。這也是電視劇中男生在上完廁所之後一定要洗手的原因羅!


  “快一點,我要忍不住了!”雷瑟雅催促她。現在可不是上健康教育的時候!


  見他好像真的快要忍不住了,晶晶咬著下唇,心一橫。好吧!就當是在照顧一個病人,千萬不要想太多!


  她伸出雙手拉下他的褲子,他的那個東西馬上出現在她眼前。


  天啊!她從未見過男生的寶貝呢!今天可是第一次,還這?靠近!


  晶晶看得出神,已然忘了雷瑟雅的存在。


  好奇怪喔!這樣的尺寸算不算大呢?這種東西健康教育課本裏面好像有教過,但是書中並沒有提到尺寸,而且眼前的東西跟他說的有點不


太相同,他的可沒有完全垂下去啊!


  晶晶不知道雷瑟雅是因她的注視而有了興奮的感覺,才會如此。


  “你打算看多久?你對它很感興趣嗎?”雷瑟雅調侃的說著。


  晶晶明白他已注意到她的害羞而且還故意嘲笑她。


  “沒有啊!”她羞紅著臉說。


  “還滿意你所看到的嗎?”他促狹的問。


  “這有什?希罕的?又不是沒見過!”


  晶晶毫不客氣的對著他那兒用力一捉,然後故作平常模樣,好像她天天都在做這種事般自然。


  “快尿吧!”晶晶感覺自己的臉已經熱到快要燒掉了般。


  她的手會不會因此而爛掉……晶晶心想著,她無法忽略她手掌所傳來的火熱觸感。


  當他上完廁所,她想縮回手時卻被他制止。


  “等一下!”


  “怎?了?”


  “我好久沒發泄了!”


  他突然冒出這樣一句話,令她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緒。


  “你不是才剛解完?又要解了嗎?難不成你被我撞得尿失禁了?”她一時忘情的用手捂著口大叫道,但一想到她的手剛才才摸過他那東西,


連忙像是碰到什?有毒物一樣放下。


  雷瑟雅聞言,差點昏倒。這個丫頭……


  “不是那個!是男人生理上的欲望。”他沒好氣的說。


  “生理上的欲望?!”


  她聽到便急急的想要收回扶著他身體的手,他卻用左手緊緊地抱住她,並在她的耳邊輕聲的說:“你說過要聽我的!”


  “可是……那並不包括要我陪你上床啊!”她生氣的說。這個大色狼,還在生病就不安分了!


  “不用你陪我上床!只要用你的手,還有嘴——”


  “不行!你剛尿尿!”她才不要,太不衛生了!


  “可以擦乾淨啊!你想說話不算話啊?”


  “可是……”


  “你不是說自己是一個負責任的人?”


  “是啊!但是這種事也是看護該做的嗎?”她十分懷疑他的用意。


  “如果不是你把我撞成這個樣子,我又何必要這般狠狽的要你用手幫我?我大可以跟漂亮妹妹在床上愛怎樣做就怎樣做!”他故意在她的耳


邊說這些刺激的話語,心想她一定會中計的。


  晶晶從沒有過這樣子的經驗,她遲疑了一下。


  她怎?可以替男人做這種事呢?被人家知道的話豈不是羞死了?


  “你不是說這沒有什?好希軍的嗎?”


  好個雷瑟雅!居然可以拿她的話來堵得她無話可說。


  “好吧……不過……”


  “不過什??"聽到她同意就令他體內的血液沸騰起來。


  “我不是很熟練喔!有些小細節......我不太知道。"她支支吾吾地說,想要掩飾心中的緊張。


  他那雙漂亮的眼睛又望著她,眼底閃過一道奇異的光芒,這令她有種被人看穿的感覺。


  “沒關係,我會教你的,先扶我坐下來。”


  她聽從他的指令,將馬桶蓋放下後,讓他坐上去。


  “你可以先幫我擦一下身子。”他下了第一道命令。


  晶晶沒說話,她只是靜靜地沾濕一條毛巾後擰乾,開始?他擦拭身子。


  當她脫下他的衣服時,她儘量克制自己的心跳,教它不要跳得那?快。


  他有副強壯而結實的胸膛,儘管他的身子因?受傷住院而有些消瘦,還是可以看出完美的骨架。她發現他的手臂相當強壯,所以被他抱住的


感覺一定很有安全感……


  天啊!葉晶晶,你怎?也會被這個邪惡如撒旦的男人弄得心神不寧?


  他可不是一個值得她動心或是有任何性幻想的物件。


  他只是一個愛情騙子,專門玩弄女孩子感情的花心大蘿蔔!


  但是,每每拂過他的陽剛肌膚時,她都感到自己體內的羞澀少女情欲正逐漸被喚醒。


  這一點令她感到又訝異又害怕,她從來不讓自己陷入無法掌握的情況裏。


  她一直控制得很好,卻從她撞到他的那一刻開始,她覺得自己像是撞上了惡魔一般。


  雷瑟雅的目光始終落在晶晶的臉上,所以他注意到她慢慢變紅的臉,他的臉上因而出現一抹嘲弄的笑意。


  “你看起來好像是第一次見到男人裸體,對不對啊?"


  “這不用你管!"她咬牙切齒的說。


  “我的身材可是經過鍛煉的,全身沒有一絲贅肉。你看,我的腹肌有六塊呢!"


  晶晶發現自己的目光不自覺的被他的話吸引到他結實的腹部,他果然沒有啤酒肚或是一絲贅肉。


  “真的耶!"話一出口,晶晶就恨不得咬掉自己的舌頭,因?她中計了。"你就算有六十塊肌我都不在乎!"


  這個可惡的男人,話這?多幹嘛!


  晶晶刻意放慢動作,並用力碰了一下雷瑟雅受傷的地方,令他痛叫一聲。


  “好痛!"他皺起眉瞪著她。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是有意的,大變態!晶晶心中暗自咒?著,可是外表還是一臉自責的樣子。


  不過不管是誰見了都會明白她存心報復的企圖,於是雷瑟雅?起她的下巴,冷著臉對她說:“怎??害羞了?這也難怪,你一定沒交過男朋友,

所以沒什?經驗吧?今天是你第一次開眼界,算你運氣好,見到了男人中的極品!"他自大傲慢的說著。




  闊少戲愛2


  難過於你的無情傷害


  感覺就像硫酸淋上我心


  扼殺了我的愛


  也腐蝕了我的靈魂





  第四章


  晶晶瞪著雷瑟雅足足有好一會兒,好不容易才從想要脫口而出的一堆咒?中擠出一句——


  “不是每個男人都像你這?變態!"她恨恨地說。


  “不敢就直說,我不會笑你的!"他性感的唇揚起一抹邪惡至極的笑容。


  還說不笑,那現在挂在他臉上的是什??晶晶在心中啐了一聲。


  “別把人看扁了!我還沒無知到那種地步。"她賭氣的說。


  “我不期待你的技巧有多高超,只要讓我稍微紆解一下就行了!"他故作不在乎的說,目光卻直盯著她的紅唇不放,心中竟然對於等一下將含


住自己的豐唇有著前所未有的興奮及期待。


  晶晶用力的將他那兒上下擦乾淨,那模樣活像是要把他的皮都給擦破一樣,引來他的抗議。


  “很痛耶!你是故意的!"


  晶晶?起戴著厚重眼鏡的臉蛋微笑著說:“我可是一個有潔癖的人,沒有用消毒水就不錯了。”如果能用硫酸更好!


  “消毒水?!”他愣了一下,隨即換上微笑的臉面對她,“如果你不敢的話,那就不要在我的面前說什?負責的話,因?那都是假的。”


  “誰說的!你閉嘴啦!"她賭氣的瞪了他一眼,目光落在眼前有些軟綿綿的東西上。


  晶晶像是要被人送上斷頭臺的表情,她伸手慢慢地握住他那兒。


  她偷瞄了他一眼,心中遲疑著要不要告訴他,她真的不知道接下來要怎?做。


  在她柔嫩的小手握住他那兒時,雷瑟雅馬上就知道自己的身子有感覺了。


  “啊!它變......大了?!"


  晶晶張著小口望著手中逐漸脹大而且越來越燙的東西。


  她知道這就是男人興奮的樣子,可是她什?也沒有做不是嗎?


  那他在興奮什??晶晶有些困惑不解。


  雷瑟雅也十分訝異於她都還沒有開始。單單只是用手握住他而已,他竟然就有感覺了。


  別的女人跟他上床時,想要撩撥起他這樣強烈的渴望是需要花費一點時間的。


  ?什?這個醜小鴨才這樣握著就令他血脈僨張,難不成他真的是個變態?才會對這種醜女人特別敏感!


  想到這裏,雷瑟雅的心中有點不悅,他卻將這一切歸因於他太久沒有碰女人了,所以母豬賽貂嬋也不足?奇。


  “用你的嘴巴舔,再含住它上下移動,這些女人該會的技巧你都會吧?"他強壓住漫天的欲念對她說道。"對了,還要時而溫柔、時而熱情的


,懂嗎?"


  晶晶有種想要尖叫的衝動。她?什?要替他做這種事?太過分了吧!


  但是她仍然無奈的低下頭,張開自己的嘴含住他火熱的鐵棒。


  雷瑟雅一見到晶晶的紅唇正含住自己,黑色的頭顱在他的雙腿之間上下移動著,就令他舒服得發出低吟聲。


  “嗯……再深一點!"他全身的神經都被她可愛的小嘴給逗弄得酥酥麻麻的,好不暢快。


  晶晶沒一會兒就覺得自己的嘴巴好酸,所以她吐出他的鐵棒改用舔的。


  當地伸出粉紅色的小舌輕輕地舔著最敏感的頂端時,雷瑟雅的身子隨即戰慄著,他的寶貝馬上翹起來,變得比剛才更大、更硬了。


  一時之間,晶晶體內的女性意識蠢蠢欲動,讓她羞得快要哭出來了。


  她真是倒楣,當他的女傭讓他指揮來指揮去也就算了,如今還要幫他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6232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