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章

「為什麼我要去做奴隸做的事情?」

斜斜射進屋內的陽光在七夜星光四周形成迷人的金色光圈,濃密漆黑的頭髮用上好的絲帶綁在腦後,白皙的皮膚襯得一雙丹鳳眼更顯出色,中日混血的他,看起來優雅又高貴,倨傲而危險。

七夜家族花日本是赫赫有名的黑道龍頭,勢力遍佈全亞洲,不過在七夜星光的父親入贅七夜家接掌大權後,便積極走上漂白之路,在他生前,七夜家族的黑道事業已經成功的轉型為正當企業,而為了讓下一代徹底擺脫黑道的陰影,他更不惜將七夜星光送到自已的故鄉──臺灣來念書。

雖然一個人負笈異鄉,但是七夜星光並沒有讓父母親丟臉,他的成績一直名列前茅,只不過那架駕不馴的性子卻沒有人壓制得了。

此時,微微上揚的丹鳳眼正迸射出不悅的冷光。

「你說,為什麼我要去做奴隸做的事情?」他又冷冷的重複一次,所用的語氣任何人聽了都會頭皮發麻。

「少爺,打工並非奴隸做的事情,而是一種趨勢,你的同學也都這樣做的。」管家無情笑咪咪的說。

七夜冷冷的瞄了他一眼,明明叫「無情」,卻老是笑臉盈盈,才三十多歲的年紀,那副老成的樣子卻活像個歐裏桑。

「一樣,我不去,老媽能奈我何?」

話才說完,無情就恭敬的呈上一封信,「這是夫人留給你的。」

都什麼年代了還寫信,不知道有一種東西叫做電話嗎?七夜在心中嘀咕著,這個老媽真是越活越回去了。

「她以為隨便寫幾句話就可以讓我去做奴隸做的事情嗎?真是──」他邊打開估封邊說,然而話才說到一半就卡住了。

無情偷瞄了少爺一眼,看見他的臉色越來越難看,忍不住偷偷的笑了一下,但是他馬上就收斂神情,不讓小主子發現。

呵呵,這頭小獅子再怎樣不可一世,遇到了更強悍的母獅子,還是得乖乖聽話。

「該死的!」七夜星光把估揉成一團用力的往牆角丟,然後才心不甘情不願咬牙切齒的說:「好,我做。」

無情微微的一笑,「是,少爺,我馬上去準備。」




暑假的第一天,晴空萬里。

在一棟摩天大樓的入口,站著一名臉色和好天氣完全不搭軋的保全人員,他就是新進的打工貴公子──七夜星光。

氣、死、人、了!

想他堂堂七夜家的少主,全亞洲的黑道分子都得看他的臉色,現在他卻必須受雇於人,真是氣死人了!

七夜星光站在公司大門口,俊美的臉龐帶著一股濃烈的殺氣,令進出的員工和賓客看得膽戰心驚,躲的躲、閃的閃,繞路的繞路。

無所謂,最好有人去投訴他,讓他被老闆fire,這樣一來,他就不用再過這種平民的打工生活。

臭老媽,說什麼他不答應就要把少主的位子交給表弟,那怎麼行?!那個白癡根本沒能力帶領整個組織。

真不知道老媽是怎麼想的……

算了!天底下沒有任何事情可以難倒他七夜星光,不就是當個保全人員嗎?憑他的槍法、武功,即使來一百個人他也可以輕鬆擺平。

當門神當了一上午,中午休息時間一到,也不等交班的人員前來,七夜星光就自顧自的走回休息區。

「少爺,吃午餐了,你──」

「我要吃牛排。」

「少爺,很抱歉,夫人有交代,在打工期間你必須過一般人的生活,所以生活費只有一萬元,其實你住的、吃的都有了,一萬元綽綽有餘,而且……」無情越說越小聲,因為他已經感受到一股殺氣,看來他不宜多說。

就在此時,一顆小腦袋冷不防的自櫃檯上方探出來,「你不滿意公司的伙食嗎?」

這甜美的嗓音好象醉人的春風,令人聽得心都酥軟了,有再多的壓力也消失無蹤,七夜星光不禁抬頭看向眼前的小女人,她一點也不起眼,至少跟他身邊的女人比起來,她像根小草、像只醜小鴨,像……

「喔哦!你是七夜星光。」

「妳認識我?喂!妳……」

他話才剛問出口,她已經拔腿就跑,十足像個做賊心虛的小偷。

有問題!

七夜星光一個箭步上前,迅速揪住她的衣領,把她拾到櫃檯後面,按坐在椅子中,令她動彈不得。

「為什麼看到我就逃?」

為什麼?!他居然還問得出口!唐蜜蜜在心中瘋狂的大叫,他可是南聖學園四大魔頭之一,在校園中被他們惡整的,幾乎沒有一個人完好如初!

她向來很怕死,所以躲他們躲得遠遠的,今天算她倒楣,閃得不夠快才被他捉到了。

「沒有啊……」她小小聲的否認,「有嗎?」

七夜星光發現她目光閃爍、遊移不定,伸手捏住她小巧的下巴,「妳不會是我們學校的吧?」

她的頭立刻搖得像博浪鼓。

七夜星光緩緩勾起一抹邪魅的笑,「也對,至少不是我認識的,我認職的都是大美人,不像妳。」

「我怎樣?」唐蜜蜜自認她的脾氣是眾家姊妹中最好的,但一聽到他語氣中的不屑及輕視,她還是覺得好刺耳!

「妳不聽比較不會難過。」

她死命的推拒他,「好啊,那就讓我走,我很忙的,還要去問其他人對公司的伙食滿不滿意,沒空陪你閒扯淡。」

「不好。」

「為什麼?」

「妳不用去做問卷調查了,我直接跟妳說──不好!」七夜星光和她眼對眼、鼻子對鼻子、嘴對嘴,霸道的宣示。

好帥!

雖然在這種情況下,她應該快點推開他,可是她除了張大眼睛看著他之外,竟然什麼也沒辦法做……

不行不行,唐蜜蜜用力的眨眨眼,不管他想用迷死人不償命的強大電力來電死地,或者用最可惡的言詞來羞辱她都無所謂,反正她要走了。

「既然你對公司的伙食有意見,我會記得把妳的意見告訴主管……」

「妳想打我的小報告,讓我沒工作?」他的聲音聽起來平靜,卻充滿威脅的意味,宛如一頭伺機而動的獅子,隨時準備撲向她。

要辭職也是他去辭職,這根小草算什麼,竟敢打他的小報告!

「不!不!我怎麼會呢?」她露出甜蜜蜜的笑容,忙不迭的否認。她可不想第一次見面就變成大魔頭怒火底下的炮灰。

不過……他剛剛不是在向一個黑衣男子發火嗎?那個人跑哪兒去了?

唐蜜蜜不曉得無情早就趁著七夜星光被她轉移注意力時逃之夭夭,他才不會呆呆的留在原地被小獅子撕裂。

既然找不到人可以分散七夜星光的怒氣,她只好伸出手拍拍他的頭,用對付小朋友的方法來安撫他,「乖乖喔,我沒有惡意,你如果不滿意公司的伙食,我會吩咐他們改進的。」

他仍然沒有說話,一張俊臉仍然靠她好近好近,灼熱的氣息噴在她的小臉上,害她的心怦怦狂跳!

兩人就這樣對望不知多久,突然傳來一聲──

「咕嚕!」

她睜大眼,「什麼聲音?」

「哪有?」可惡!不爭氣的肚皮,怎麼在他努力放電時給他漏氣!

「有啊,是你……」她想笑又不敢笑,呵呵,原來獅子王肚子餓了。

「沒關係啦,人嘛,肚子餓了自然會有反應,這樣好了,你先吃便當,今天是雞腿飯……咦?!」

兩個便當都不見了?!

「有人一口氣嗑完兩個便當了。」七夜星光淩厲的眼神射向躲在角落中吃完便當,正在打飽嗝的無情。

無情見到自己成了殺氣的目標,只好裝出一臉無辜,表示他也是千萬個不願意。

唐蜜蜜力圖恢復冷靜,「這樣好了,我去替你買個便──」

「妳中午吃什麼?」

他突然目出這一句,令她愣了一下。

「我……有習慣自己做便當。」

七夜星光了眼,「拿來。」

「啊?」

「去拿來啊!」他不耐煩的對著她吼,活像在吼下女一樣,她很沒志氣的立刻沖上樓,拿了自己做的便當就又沖回來他面前。

「便當。」她恭恭敬敬的雙手奉上,如果他想看,那就給他看,同時也可以證明公司的伙食絕對比她隨便做的午餐好吃,讓他再也沒有理由可以嫌棄。

只不過……他那是什麼表情?

「妳都吃這種平民食物?」

死魔頭!開口閉口平民,人看不起人了,可是……她不能發火,為了讓自己順利的畢業,她得忍耐。

「對啊,不適合大少爺你吃。」說完,她便急著要把便當蓋起來,不知是不是受到他的影響,她的番茄蛋包飯看起來還真有點寒酸。

沒想到七夜星光竟然拿起湯匙舀了一口飯,然後……送進嘴裏。

「喂!那是我的。」幹嘛吃她的便當啦?!嗚!

七夜星光投給她冷冷的一瞥,嘴巴繼續咀嚼,「妳做的?」

「嗯。」唐蜜蜜不甘不願的應聲。如果他敢批評她的廚藝,那她就……

「妳的廚藝不是很好耶。」

就暫時饒過他。唐蜜蜜再度很不爭氣的吞忍下來。

七夜星光怎會不知道這個小丫頭在生氣,只不過她還算識相,敢怒卻不敢言──標準的平民作風。

「你不是說不好吃?」

「嗯。」

「那……」那還吃光了!會不會太言不由衷了?!

吃飽了,一種滿足感油然而生,七夜星光拍拍肚子,對她吩咐道:「明天我想吃宮保雞了、咕姥肉,還有新鮮的魚湯。」

「……要幫你叫外賣嗎?」

「不,妳做,親手做。」

「我?!」她的小口張成O型。

「有問題嗎?」

瞧大魔頭一臉殺氣,翻臉比翻書還快,她立即閉上口,頭又搖得像博浪鼓一樣。

「沒有。」她還能說什麼?

「妳可以退下了。」

「我可以……」厚!這傢伙真的把她當下女喔?!

儘管唐蜜蜜滿肚子不甘願,可是那張俊臉又往她的粉頰湊過來,害她好不容易平靜下來的心又是一陣瘋狂亂跳。
「有問題嗎?」

「沒、沒有。」

「嗯,那妳……」他話還沒說完,她已經一溜煙跑走了。

七夜星光坐在椅子上回想剛才與她的互動,發現才短短一會兒工夫,她的臉上卻閃過千百種表情,看起來有點呆,不過還滿可愛的。

為什麼在學校之中都沒有見過她呢?如果有見過她……他想了一下,大概也不會對她有任何印象吧,那張臉蛋太平民化了。

不過……她的聲音真好聽。

在他沉思時,無情鬧鐘又準時響起──

「少爺,午休時間過了,該上工了。」

可惡!七夜星光瞪了他一眼,一邊走向門口一邊想,其實那個平民女子還滿對他的胃口,在這漫長的暑假中,有個消遣也不錯。

只不過……她煮的東西實在不太好吃。



吃過晚飯,蜜蜜連愛看的八點檔都不看了,立刻爬上床,抓起Hello Kitty的電話打給死黨。

「小咪,我今天遇到大魔頭了!」她的語氣像見到外星人降落地球一樣。

「哪一隻?」

「七夜星光。」唐蜜蜜小聲的說,彷佛害怕他會躲在附近偷聽。

「哇!黑道少主呢!他怎麼會……不,妳怎麼會遇到他?」小咪大叫。

「他不知道為什麼在我家的公司當保全人員。」蜜蜜頓了下,說出最大的煩惱,「小咪,他現在針對我,要我明天幫他帶便當,我……我該怎麼辦?」

「是喔?!那……妳認命吧。」小咪給了她一個忠告。

「啊?不要啦,我乾脆躲在家裏不出門……」

「妳以為大魔頭會放過妳嗎?」小咪提高音調,「不行,妳要乖乖做午餐給他吃。」

「可是……可是……」

「蜜蜜,乖,總小咪說,只不過是一頓午餐啊,先敷衍他,不然開學後……」

想到這裏,兩個人都不禁一陣冷顫。

好可怕!

小咪繼續勸導,「總之,順著他的意思就是了,千萬別惹他火大、生氣、不爽,否則接下來的大學生活,保證妳置身於水深火熱之中。」

「嗯,我知道了。」蜜蜜用力點頭。

「好,再聯絡。」

「小咪──」討厭,電話掛那麼快。

蜜蜜看著空蕩蕩的大屋子,歎了一口氣。雖然她有三個姊姊,可是她們從小就出國去念書了,只留下她一個人在臺灣……唉,這也是沒辦法的事,誰教她一到國外就會水土不服。加上爸爸要出差一個多月,整個家只剩下她和傭人阿英嫂……啊!對了!

「阿英嫂!」她兩步並成一步的沖出房門,邊跑邊叫。

來到廚房──不在。

「阿英嫂?」會不會在後面洗衣服?

也沒有。

「奇怪?」本來想請她做便當的……

吱!

一陣刺耳的煞車聲自屋外傳來,蜜蜜整個人跳了一下,急忙沖到門外看個究竟──

「阿英嫂!」



第二章

在醫院的走廊上,蜜蜜傷心的哭個不停,雖然醫生已經向她保證阿英嫂平安無事,可是她真的太擔心了,所以……

嗚!嗚!

「唐小姐,開車撞傷老太太的人已經包紮好了,他希望可以和妳討論一下賠償事宜。」護士小姐溫柔的說。

「好,謝謝。」算這個人還有良心。蜜蜜不放心的再次詢問:「護士小姐……阿英嫂她真的沒事吧?」

「放心,沒事的,只不過老人家骨骼比較脆弱,容易骨折,多休養就好了。」護士小姐依舊溫柔的說。

「是,我會注意的。」

「我這就去請那位先生過來,記得要保持病房安靜。」護士小姐還是溫柔的說。

「好的,我會注意的。」

不過,當那個肇事者的身影越來越靠近時,蜜蜜的眼睛也越睜越大,最後忍不住驚呼──

「大魔頭?!」



「大魔頭?」

七夜星光皺起眉頭,冷冽的神情讓人看了就想轉身落跑。

蜜蜜勉強控制住自己,不要拔腿就跑,看他頭上包了一圈厚厚的紗布,只怕也受傷不輕,但這一點都無損于他的俊美,相反的,頭上的白紗布還讓他看起來像個阿拉伯王子……

停!她不能再胡思亂想了,她必須替阿英嫂討回公道。

「你就是撞到阿英嫂的人?」冷靜?不要發抖!蜜蜜在心中命令自己。

「妳幹嘛哭?」

「我……你少轉移話題。」她哭她的,關他什麼事。

七夜星光睨了她.一眼,「不是我的錯。」

「你撞人就是不對!」

「妳以為撞人很好玩嗎?」他低吼,向她逼近一大步。

「我……你……」蜜蜜嚇了一大跳,想說的話頓時忘得差不多。

七夜星光突然伸手抓住她,「不准退,再退就掉下樓了。」

蜜蜜微微轉頭看向身後,對耶,再退就要從窗戶滾下去了,這麼說他還滿好心的,救了她一命。

「謝謝。」她小聲的說,但隨即想到她還沒替阿英嫂討回公道,「我跟你說,你要負起責任,你休想逃,你──」

他突然緊緊的抱住她,用強而有力的臂彎、溫暖的胸膛扎扎實實的包圍著她,而他胸腔中怦怦的心跳,一聲聲都傳進了她的耳中、她的心中。

「大魔……七夜學長,你……」

「我也受傷了,妳竟然一點也不關心?」

「啊?!」她瞠大了眼。不是吧?!就算真的要關心,對象也絕對不是他,畢竟躺在病床上的人又不是他!

蜜蜜越想越生氣,使出吃奶的力氣將他推開。

「七夜星光!你還是不是人、有沒有良心啊?!你差點撞死一個老太太耶!我跟你又沒關係,幹嘛關心你?!
可是阿英嫂對我來說卻是比親人還要親……你這個王八蛋!」

她義憤填膺,還來不及考慮到後果,已經狠狠的甩了他一巴掌。

一時之間,四周彌漫著一股沉重的低氣壓,她以為他會動手打她,狠狠的回她一個更用力的耳光。

可是──

「你……你不會是在哭吧?」

七夜星光別過頭去,眼角微微的淚光洩漏出他的情緒,他的神情像極了做錯事卻不知如何道歉的小男孩。

「你……」蜜蜜的雙手絞成一團,心中交織著錯愕與不安,還有濃濃的罪惡感,她甚至覺得喉嚨發幹。「你不會……真的吧?」

「真的什麼?」他惡狠狠的問,剛剛那一瞬間的脆弱消失無蹤,霸道的大魔頭又回來了。

「哭啊。」她愣頭愣腦的說出這項驚人的發現。

七夜星光一把攫住她纖細的肩膀,坤情活像高高在上的君王一樣,對著她一字一句:「誰、說、我、在、哭?」
「我有看到啊,可是我不會同情你的,你是該哭,誰教你壞心肝,撞到我親愛的阿英嫂,你的駕照一定是用買的,你──」

「你、你、你!妳說完了沒有?!」七夜星光咬牙切齒的問。

「當然還沒──」

怎麼回事?!她唇上印的是不是大魔頭的唇?!她是不是被偷吻了?!

不!不是偷吻,而是被他強吻了!

「不……」蜜蜜這才想起要反抗,掄拳拚命捶打他的胸膛。

「啊!會痛耶!」七夜星光悶哼,除了頭上的傷之外,他的胸口也有淤青,她這樣使盡全力打下去還頗痛的。

「誰允許你吻我的?」她的小臉紅咚咚的,像顆可愛的小蘋果。

「誰又允許妳打我?誰又允許妳誣賴我?」

「我才沒有!」

「好了,言歸正傳,老奶奶所有的損失和醫藥費,我會負責到底,絕不逃避,這樣妳可以放心了吧?」

這還差不多,蜜蜜心想。

見她放下防備,七夜星光立刻又抓住機會吻她。

「唔!」

這個人太過分了!蜜蜜慌亂又氣憤的想,而且他似乎不甘願另在唇上摸索,火熱的舌硬是要侵入她的口中,強行攫取……

不可以這樣的!怎麼可以這樣?!她在心中大喊,想要掙扎身子卻被他抱得緊緊的,根本動彈不得。

七夜星光本來只打算吻得她昏頭轉向,讓她不要再那樣義正辭嚴的指責他,不料吻到後來,他自己竟也受到了影響。

他猛然推開蜜蜜,目光落在她的臉蛋上。他當初怎麼會認為這個小女人長相平凡呢?瞧她那雙水汪汪的大眼,那麼的黑,那麼的亮,那麼的澄澈,此刻佈滿了訝異、不安與害羞的光芒,看起來多麼……

令人心動!

「你太過──」蜜蜜的話還來不及說完,就又被他抱住,再來一個動人心塊的吻。

討厭,要吻就一次吻個夠,哪有人吻一吻、看一看、再吻一吻,還分三段式咧,又不是機車在轉彎!

七夜星光突然又推開她,蜜蜜睜開迷蒙的大眼,她仍處在天旋地轉之中,沒那麼快恢復正常。

「走,咱們回家。」

「什麼?」

她還搞不清楚狀況就被他一路拉到了醫院門口,在她來得及大叫「綁架」之前,已經被他塞入一輛積架裏。

「你要帶我去哪?」

「回家啊。」他迅速發動車子往前駛去,讓她沒有後悔的機會。

「我不想回家,我還要照顧阿英嫂。」

「妳看起來才是需要被照顧的人,再說護士小姐也有交代,今天晚上讓病人好好睡一覺,不要有閒雜人等騷擾。」

「可是……」

「閉嘴。」

蜜蜜扁扁嘴,不敢再開口,一副受到惡婆婆虐待的小媳婦神情。

七夜星光瞄了她一眼,雖然第一次見到這個小平民時,覺得她像根小草般不起眼,可是現在卻覺得她滿合他的胃口,讓他迫不及待要把她帶回自己的獅窩去,一口一口慢慢的吃掉她。

想到這兒,他俊美的臉上緩緩漾開一個邪氣的笑容。

「你在笑什麼?」她像小紅帽一樣,天真無邪的看著他問。

「沒啊,到了。」

他已經先用遙控打開車庫的門,所以車子一到家門口就可以馬上駛進車庫,蜜蜜張大眼看著迅速降下的車庫門,轉頭看看他,又看看車庫門……

「這不是我家啊?」

「對啊,這是我家啊。」他理所當然的回答,逕自下了車來到另一邊替她開門。

「不,我不下車,你馬上送我回家。」她噘起小嘴,不滿意被他欺騙。

「現在這麼晚了,我又是受傷的人,沒力氣再開車送妳回去,妳要待在車上過夜也行,但我可要先上去了,我要躺在溫暖又柔軟的大床上好好睡一覺,而不是在又冷又硬的車椅上折磨自己。」

說完,七夜星光真的留下她一個人在黑暗的車庫中,不過他並沒有關上通往主屋的門,故意讓溫暖明亮的燈光吸引著她。

討厭,真的這麼無情,說走就走……蜜蜜看了看四周,不由得想起小咪說過的車庫鬼故事。

聽說,有個人在路上撞到了人卻不知情,結果那個被撞的人卡在車子底下,一路被車子拖啊拖的拖回了車庫裏……

嗚!好可怕!

蜜蜜偷偷瞄了車底一眼,感覺好象有東西正緩緩的爬出來……

「啊!」她尖叫一聲,打開車門兩步並做一步的直往主屋沖,然後一鼓作氣的把門關上,再鎖起來。

呼!這下子它不會再爬過來了吧?

蜜蜜放下心來,這才發現七夜星光住的房子可真……豪華。

活像五星級大飯店的裝潢佈置,真是不錯,她怎麼沒有想到這一點呢?這樣就可以每天都像在度假一樣。

她晃了大廳一圈,卻沒發現大魔頭的人影。


「大魔……七夜學長?」

沒人回應她。

不會是車庫的……爬來了……

「啊!」她又像火箭一樣往樓上沖,一下子就找到了他的房間。

問她怎麼知道這是他的房間?

很簡單啊,他的衣服去了一地,似乎是邊走邊脫,直到浴室門口──

他在洗澡。

本來她應該在樓下等的,可是……她自己一個人會害怕……只好決定犧牲大魔頭了。

蜜蜜進了屋,關了門,鎖上。萬一好兄弟仍不死心,堅持要找個人作伴,那她還可以熱情推薦七夜星光。

反正讓大魔頭去對付好兄弟,至少比她這個可憐又平凡的小女子多點活命的勝算。

蜜蜜把自已藏在沙發上,差點就蜷成一顆球,她乖乖的等著七夜星光出來,這樣她才可以向他要求睡大床,畢竟她是客人,又是他的學妹。

照顧學妹是學長應盡的義務。

她靜靜注視著牆上的時鐘,一分一秒逐漸流逝……

男人洗澡會洗那麼久嗎?蜜蜜越想越不對勁,不會出了什麼事吧?

她沖到浴室門口敲了敲,「七夜學長,你在嗎?」

沒有人回應。

她咬咬牙,推開門進去,卻見到他閑著雙眼躺在浴缸裏洗泡泡浴,一副很享受的樣子。

蜜蜜小心翼翼的走到他旁邊,伸出食指戳了戳他,「七夜學長?」

還是沒反應!

「不會是泡澡泡到昏倒了吧?」

慘了,可別發生命案!蜜蜜使盡吃奶的力氣想把他從浴缸中拖出來,即使洗澡水弄濕了她的衣服,她也管不了那麼多,現在救人要緊!

只不過她可憐的眼睛在把他拖出浴缸時,卻好死不死的瞄到他雙腿間的東西,她的嘴巴又張成0型。

哇!真可惜!

虧他長得人高馬大,可是他的兄弟卻好小,又垂垂的,真是可惜了。

討厭!她怎麼又想到這些五四三?蜜蜜伸手拍拍自己火燒似的臉頰,結果害他的頭敲了地板一下。

「啊!」還好他沒反應,不然這一下肯定痛死。

蜜蜜不敢再亂看,只能當做是在拖屍體一樣,儘快把他拖到床上,然後把他的身體用被子蓋住,這才重重的吐了一口氣。

應該沒事了吧?蜜蜜走到他旁邊注視著他的睡容,看起來紅潤了點,應該沒事了。

心情一放鬆,她整個人頓時癱軟下來,看看他身邊還有一個大大的位置,那又軟又溫暖的大床好象拚命在誘惑她──

來睡啊,快來睡啊!

經過一整天的折騰,她確實也好累了,眼皮越來越沉重,越來越……

蜜蜜再也撐不下去,就這樣趴在七夜星光旁揚呼呼大睡,而這一覺睡得十分的香甜……



她在作夢!

可是,幹嘛連作夢都要夢見這個大魔頭?而且他還抱著她、吻著她……

她情不自禁的抬起手環住他的頸子,迎向他的吻。

她知道,就算在作夢,她也不應該迎合他,可是他的嘴唇那樣溫柔,令她心都醉了。

啊,春夢。

她等待好久的春夢終於來了,所以說什麼也不可乙太早清醒,她要好好品嘗一下同學說的那種好色的夢境。

只是有點可惜,物件不是金城武,反而是這個大魔頭,雖然他長得不比金城武差,但基於崇拜偶像的理由,她還是決定他比金城武差一點。

夢中的他,一雙大手不安分的在她全身來回撫摸,當他用力揉捏著她的酥胸時,那股快感令她不由自主的呻吟出聲。

「啊……好舒服。」

「舒服嗎?」

「嗯啊。」果然夢境是美好的,只可惜春夢了無痕,所以要把握今宵。

「那這樣呢?」他脫掉她的上衣,露出她的蕾絲胸罩,用厚實的大手揉捏挑逗著。

突然間──

「鈴!」

有電話聲呢。

「討厭,不要吵。」她伸手揮了揮,一定是小咪打來吵人的,不接。

「對,不要吵。」夢中的大魔頭也順著她的話說,感覺真是可愛極了,跟他在現實中差太多了。

「鈴!」

這個人似乎不死心。

「可惡!」蜜蜜低咒一聲,推開夢境中的大魔頭準備接電話,可是……

電話呢?

她沒有摸到Hello Kitty的電話,只找到一個煙灰缸。

煙灰缸?!可是她沒有抽煙……啊!她想起來了,昨天晚上她被人魔頭拐回他的魔窟之中,而這裏是他的大床……

蜜蜜想偷偷爬下床,但她的企圖卻被身後的男人識破了,他伸出大手握住了她白皙的小腿。

「想去哪?」他低低的問。

廢話,當然是逃啊。

蜜蜜在心中嘀咕著,還來不及作出任何反應,就被他拉回去用自己的身體重重壓住她,也不管她會不會被他壓死,或是可不可以順利的呼吸。

「剛剛妳還很配合、很享受,怎麼現在就要落跑了?」

「放開我。」蜜蜜掙扎扭動著,「我昨天可是救了你一命,你是這樣對待救命恩人的嗎?」

「救了我一命?」

「是啊,你昨晚暈倒在浴缸內,是我把你救出來的,你不能恩將仇報。」

「不,」他微笑著,一手纏繞住她的頭髮,「就因為我是個知道感恩圖報的人,所以我決定以身相許。」

她睜大眼,不敢相信他所說的話,「你在胡說八道什麼啊?」

「我沒有胡說,我可是十分認真的。」此時此刻,那雙充滿魔性的黑眸令他俊美無儔的面容顯得邪魅。

「你不用這麼認真,我只是正義感使然,不想也不能見死不救,你如果真的要感恩,不用動用到肉體,只要離我還一點就好了。」她急急的說。

聽見她的話,他坐起身,倚靠著床頭,蜜蜜一獲得自由,二話不說的翻身準備跳下床,往門口方向沖。

「妳走出這個房門,就不要後悔。」

第三章

他冰冷的聲音令她停下腳步,蜜蜜遲疑了一下才轉過頭,大大的眼睛盈滿困惑及不安。

「我這個人有個壞毛病,就是不喜歡欠人家,妳昨天救了我一命,這份恩情我一定要還,而且是雙倍報答。」

蜜蜜一直盯著他,為什麼這番感恩的話聽起來一點也不俏得高興,反而令她有種不安的感覺?

「既然你堅持,那……改天好了,現布我很擔心阿英嫂,所以我想去看她,你快起床。」說完,她轉身要開門,可是他又開口了。

「那還要飛到南部去,我上班會來不及。」

「幹嘛要飛到南部?」她疑惑的轉頭,隨即驚叫一聲:「啊!色狼!」

他竟然連遮也不遮就赤條條的走下了床,而且還往她這個淑女的方向筆直走過來。

「你……你……不要侮辱淑女的眼睛。」她花容失色的把頭轉來轉去,就是不去看他健美陽剛的身軀。

「昨天晚上都被妳看光了,現在還叫,不是太假了嗎?」七夜星光走到蜜蜜的面前,雙手搭在她身後的門板上,把她困在門和他之間。

「妳以為我愛看哦?救人最大啊,你少臭美了。」她冷哼一聲。

「妳還滿意嗎?」

「滿意什麼?」她愣愣的問出口,隨即明白過來,一張小臉迅速燒紅。

「我有六塊肌,妳不仔細看嗎?」

「真的嗎?」她沒有心機的往下一望,心差點跳出來,連忙捂住小臉,「你故意騙我看!」

她今天已經有意無意的看了他的兄弟好幾次,討厭啊!她身為女孩子的矜持及氣質都被他破壞無遺了。

「你走開啦,我要去找阿英嫂。」

她氣得伸出小手直推拒他,努力忽視他的狂妄,但他火熱的體溫及男人的氣息,依舊撩動她的心溯。

她的心,跳得好快,幾乎要跳出來了。

「我不是說過了,她回南部兒子家休養了。」

「什麼?!」她叫了起來,指著他的鼻子氣嘟嘟的說:「我知道了!一定是你為了逃避責任,才把阿英嫂送去她兒子家,我沒想到妳會是這種人,差勁到這種程度,你真是──」

他伸出手指抵住她滔滔不絕的小口,邪笑著逼近她,「小東西,沒想到妳看來好欺負,嘴巴卻不饒人,看來我得好好的調教妳,不然咱們怎麼好好相處? 」

「誰要和你相處啊?讓我走!」

「是阿英嫂她自已要求的。」他突然又跳回之前的話題,「我有給她一筆補償金,還交代無情專程送她回去,她說,如果不是擔心妳沒人照顧,其實她早就想告老還鄉了。」

「真的嗎?」如果是這樣,那她對阿英嫂也太壞了,竟然沒有察覺她思念兒子的心情,而且……如果不是因為要照顧她,阿英嫂也不會被撞傷了。

看來,她似乎也很有責任。

見到她一副自責的樣子,七夜星光感到十分的不舍。

這是他頭一次對女人產生這種感覺。這個小妮子啊,不聽話又不順從,
可是又不敢太勇敢的對抗他,偏偏這倔強又柔弱的性子就是對了他的胃口。

他捧著她泫然欲泣的小臉,「妳別跟我說妳想哭了?」

她別過頭去沒有說話,代表她默認了。

「別擔心,從現在起,妳就過來跟我住,我會照顧妳的。」他逕自作了決定。

她雙手抵住他強壯的胸膛,推了推,「不可能,這根本是強迫我跟你同居,我還想找男朋友的,你別毀了我的名節。」

他了眼,「妳有男朋友了?」

她看著他一下子變得沒有表情的臉,心想,也許大魔頭聽到她有男朋友時會萌生退意,饒了她的小命。
就算用騙,也要昧著良心騙他一次。

「對啊,我有個青梅竹馬的男朋友,我們打算在畢業後就結婚,然後工作個幾年再買棟房子,存夠育兒基金後就可以生個可愛的小寶寶,再養只小狗──」

「說夠了嗎?」他的語氣、神情已經沒有剛才的溫柔,恢復成大魔頭冷冽無情的一面。

呃,她有說錯話嗎?

「你們都計畫好了?」

她心虛的點點頭。

「只可惜,計畫有點小改變。」

「什麼小改變?」她仍不知小紅帽已經快落入大野狼的口中,還以為自己能夠平安逃生。

「男主角不再是那個小竹馬,而是我七夜星光。」

話一說完,他就將她抱起來往回走,然後把她丟到又太又軟的床上。

「喂!你溫柔點……」

「要我溫柔點也可以,但是妳也要配合點,不然弄痛了妳,我也不會恨妳說對不起。」

她倒抽一口氣,這才看清了他眼中的怒氣,以及他雙腿之間的欲望。

「你……」

「我看上妳了,所以妳最好把身邊的蒼蠅清乾淨,不然我也不介意自己動手。」

「什麼?不……」

「要讓妳變成我的女朋友,最快的方法就是……」

「就是?」她真不敢想下去,一定是她很不喜歡的。

「要了妳。」

「啊!救命啊,我不要?」果然,變態死男人。

「噓,我保證妳等一下一定會叫我的名字,什麼『救命』、『不要』,都會改成『要』、『不要停』,相信我,一定會的。」

「不會的,不會的!」她在他懷中拚命的掙扎。

「看來我只好用行動來證明了。」

「你敢!」蜜蜜氣嘟嘟的瞪著他,白皙可愛的容顏染上了憤怒又害羞的紅暈,她一定是犯太歲了,不然怎麼會惹上這個大魔頭口?!

「我就愛妳的脾氣,這樣子多合我的胃口啊。」他火熱的氣息噴在她的臉上,令她的身子一陣抖縮,芳心狂跳不已。

「來,先親一個。」

聽他這麼說,她馬上把自己紅嫩的小嘴閉得緊緊的,死都不張開。

「妳還真固執。」

對!她在心中大聲的說,這一次,她是吃了秤鉈鐵了心,不開就不開。

他銳利的眼眸盯著她,眼裏充滿威脅,「妳以為我只有上面可以親嗎?」

什麼?!
在她來得及反應之前,他已經往下移,大手拉扯著她的胸罩。
「不要!」
他並不想接受她的不要,所以二話不說的一扯,蜜蜜只感到胸口一陣涼意,小巧可愛的少女酥胸就完全袒露在他的眼前。
「啊!色狼,不准看、不准看!」她伸出雙手,想招住自已的胸口,又想捂住他的雙眼,不讓他看。

但,來不及了。

他不但全看光了,也滿意極了,「真可愛。」

蜜蜜愣了一下,記憶中應該不會有人用可愛兩個字形容胸部吧?

「沒禮貌,我好歹也有B啊,很大的呢。」儘管害羞,她還是要為自己受到委屈的胸部討回公道。

瞧她一副很在意的樣子,那氣得雙頰紅咚咚的小臉,越看越可愛。
「好,很大,很大,全世界妳最大,這樣子可以了吧?」他大手一邊一個放肆的揉捏著,貪戀著手掌中那份溫
暖。

「住手!」

「就算不大……」他惡意的用指尖拉扯雪峰上粉嫩的小花蕾,「我也可以幫妳揉大,揉成天下第一大。」

討厭,這對女人可是極大的誘惑,尤其是對一個……不大的女人而言。

「不行!」蜜蜜努力忽視惡魔的誘惑,不可以,絕對不可以……「真的會變大嗎?」她還是不爭氣的問。

他的嘴角微微勾起笑容,「我怎麼會騙妳呢?不信的話可以試試看,免費喔。」

未待她開口回答,他已經捧起她一邊的酥胸,張口迅速的含住它,用力的吸吮。

「不……」她口中吐出無力的抗議,可是一點效果也沒有。

他的牙齒輕囓那誘人的粉紅,濕潤的舌舔舐著那敏感的小乳尖,故意挑動她深藏在心中的渴望。

「妳跟那個小竹馬到什麼程度了?」

「什麼?」她忙著應付他所引起的喘息及快感,這感覺好強烈,越想抗拒越能感受到。

「有上過床了嗎?」

「有……」什麼東西?她的腦袋一片空白,更可怕的是她的身子也不由自主的回應他。

她未說完的疑問何,被他解讀成肯定句,心中不禁浮起強烈的火氣。

一想到有人比他早一步品嘗她甜美的滋味,他的動作不由自主的粗暴起來,用力揉弄她白嫩的乳房。

「等一下,學長,求求你,我要怎麼做,怎麼做……」她咬了咬下唇,小聲的說:「你才可以饒了我?」

「說『學長,你好帥』。」

「不要……啊!」蜜蜜猛然大叫,因為他又用力的咬了她的乳房一下。

「不准不要。」他像極了一頭貪婪的野獸,埋在她胸前,饑渴的奪取她的甜蜜。「不說也沒關係,我會讓妳說,心甘情願的說。」

「不、不,我說、我說,七夜學長是個大帥哥,好帥好帥。」

這下子可以了吧,不然她都快被火燒死了,他的手好象有魔力,不斷撩動她體內的那把火,令她好難受好難受。

「我可以走了吧?」蜜蜜以為自己已經達成他的要求了,坐起來想走,可是他卻不同意。

「不,沒那麼簡單。」七夜星光捉住她,「我又沒說妳可以走了。」

「什麼?!」可惡~她被人魔頭耍了!「你……你以為妳可以稱心如意嗎?你可以佔有我,不過休想我會有任何反應,休想在我身上得到任何的樂趣!」她氣呼呼的大叫,眼淚卻不爭氣的在眼眶中打轉。

不,她不可以哭,不可以讓這個大魔頭太囂張。
蜜蜜不知道,她因為掙扎而漲紅了臉的模樣,令眼前的男人更加興奮,也更加下定決心,絕對不放過她。

「對於妳以前的男人,我可以勉強不在意,只要妳答應以後乖乖跟著我。」

「什麼?」

「不要再說話了,讓我們好好度過這段美好的時光。」

「啊!不」蜜蜜的抗拒消失在他的嘴裏。

他深深的吻著她,大手越過她平坦的小腹,來到她的雙腿之間……

「你做什麼?!」蜜蜜抓住他不安分的大手,但仍阻止不了他強行侵入那神秘的花園中,用手指邪肆的撩撥,她倒抽一口氣,扭動著身子想擺脫他。「啊……不要……住手……」

七夜的唇移到她粉嫩的小乳尖上,不停的吸吮、舔逗,修長的手指繼續撥弄她柔嫩的花瓣,這雙重的攻勢令她呼吸紊亂,美眸之中緩緩佈滿了激情的光芒,一陣陣酥麻快感似海浪般沖刷著她的身子。

「啊……好……好……」奇怪。這種感覺是她前所未有的,她嬌喘吁吁,想擺脫他的手卻始終被他牢牢的定住。

「別怕,我不會傷害妳的……」

隨著這句承諾,他第二次吻上她的唇,蜜蜜整個人像著了火似的,癱軟在他的身上,他把她安放在大床上,順勢半壓著她,兩個人的身子貼在一起。

「蜜蜜……」他歎息似的輕喚,用拇指輕壓她濕潤的花核,在她來不及叫出聲之前,他的手指已經冷不防的探入她熾熱的花心。

「不!不要……」

第一次被人如此侵犯,蜜蜜感到無比的羞恥,卻又有一種無法言喻的快感,清晰的由身體傳到了大腦,雖然她不斷提醒自己別叫,但一陣陣快意的波浪隨著他的手指而來,她感覺自己彷佛被推上了雲霄,無法自已……

「啊……」蜜蜜終於按捺不住的發出嬌吟,那間有種天旋地轉的感覺。

聽到她愉悅的聲音,七夜星光體內的欲望完全被激起,他緩緩勾起一抹邪魅的笑,更加緊掏弄她濕潤的嫩穴,令她呼吸急促、意識狂亂。

「不,不要……」蜜蜜昏亂的搖著頭,覺得自己無法再承受更多。

「不要掙扎,不要反抗,妳越是掙扎反抗,我就越想得到妳。」他霸道的宣示。

「不要……放開我,你弄痛我了……」

「反正妳已經有過別的男人,不是第一次了,妳就不要再裝了。」

「什麼?!」蜜蜜睜大眼瞪著他,不明白他是想到哪里去了,居然會說出這種荒唐的話!

不過她也沒打算告訴他實話。

「就算是這樣,我也不會讓妳得逞的……啊!」她話說到一半就接不下去了,因為他又低下頭親吻她的胸部,含住一朵輕顫的小花蕾用力吸吮。

七夜星光抬眼看向蜜蜜泛紅的小臉蛋,她嬌柔可憐的模樣讓他心中升起一股征服的快感,也更想蹂躪、佔有這朵誘人的小白花。

「不要這樣……求求你……」蜜蜜的理智逐漸瓦解,雙手開始不自覺的在他身上遊移。

這是她本能的反應,她不明白男女之間的事,卻又抗拒不了他帶來的欲望迷情。

「學長……你別這樣……」不,不行,她必須在自己僅存的理智消失之前,阻止他的行為。

他們這樣是不對的!

但是……她的身體卻和她的理智背道而馳,一雙玉手緊緊的攀附著他,將自己的身子拱向他。

「啊……」她嬌吟一聲,忍不住閉上眼感受他火熱舌尖的舔弄,陣陣強烈的快感自她胸前傳來,流竄到她的全身,令她不由自主的在他身下蠕動。

天啊,誰來阻止這頭失控的野獸?蜜蜜緊咬著下唇,雖然他那樣的撫弄和親吻是不對的,但是不可否認的,她竟然覺得很舒服……

「怎麼可能……」她大大的眼眸中閃著困惑與激情。

她那含羞帶怯的模樣,令七夜星光早已緊繃的欲望更加疼痛不堪,陣陣少女幽香迷惑了他僅存的一絲遲疑。
他何必管那麼多?他七夜星光想要的東西,不擇任何手段都要得到!

他一把按住蜜蜜扭動的身子,另一手的手指沾著她晶瑩滑潤的蜜津,緩緩的在她體內抽送起來。

不一會兒工夫,即使蜜蜜緊咬著下唇,也壓制不住顫抖的呻吟自口中逸出,她一手捉住他不斷律動的大手,想要阻止他卻又無能為力。

「你……我們這樣子……是不對的……」

他低下頭,像只饑渴的野獸般吮弄著她粉嫩的乳尖,「我不認為有什麼不對。」

「可是……啊……」他的拇指突然改為蹂躪地敏感的花核,蜜蜜一下子被這突如其來的強烈衝擊給震得說不出話來,只能癱軟在他的懷抱之中,無力的閉上眼享受這難以言喻的歡愉。

七夜星光放縱自己眷戀她柔軟迷人的胭體,滿意的看著她在自己身下宛轉嬌啼、氣喘吁吁。

「我感到好熱……」

「我也是,這是正常的反應。」

他輕吻著她汗濕的額頭,貪婪的聞著從她身上不斷散發出的淡淡幽香。

怎麼會是正常的?根本就是不正常的!蜜蜜在心中大喊。

「我去開冷氣……」說完,地想要起身,但是在此時此刻,七夜星光哪准她離開?

他制止她的動作,神情邪惡的問:「想要我解除這種痛苦嗎?」

話一說完,他的手指立刻加快律動,每一次的摩擦都製造出更多的愛液、更強烈的快感。

「我……要……求你……」蜜蜜不知道要如何才能消除被他撩起的情火,只能發出連自己都感到羞愧的嬌吟。

他緩緩露出一抹邪氣的笑容,「既然妳開口,我就奉陪到底。」

他將她拉入懷中,更加熱切的在那具完美的少女嬌軀上落下無數個狂吻,大手霸道又專制的撫遍她全身。

「學長……」她撒嬌似的呼喚著他,像是再也無法忍耐。

聽見她的祈求,七夜星光笑了,他將她柔軟的身子平放在床上,分開她雪白的玉腿。

蜜蜜感到有個熱熱的東西抵在她的小穴前,本來以為是他的手指,但是他的雙手正在她胸前搗亂啊!

那這是什麼東西?

就在她想要開口詢問時,他的雙手已經緊緊抓住她的臀部,挺腰將那個東西刺進她體內——





第四章

這是什麼感覺?蜜蜜呆了兩秒鐘,屏住氣息這樣想著,然後終於感覺到他所帶來的影響。

「好痛!」她的淚水如斷了線的珍珠般滑落臉龐,她伸出雙手想要推開身上的男人,他卻文風不動。

處子落紅混合著愛液滑下雪白的大腿,蜜蜜覺得好痛又好委屈,沒想到她守了十九年的貞操就這樣被人魔頭給奪走,她忍不住越哭越傷心。

突然,緊閉著雙眼不住啜泣的她,感覺到男人略帶冰冷卻又溫柔的嘴唇印上了她的臉。

她猛然睜開眼,淚眼蒙隴中,望見他吻去了她頰上的淚水。

「你……」現在溫柔也來不及了!蜜蜜在心中決定不原諒他。

「抱著我,我會儘量溫柔一點。」他的口氣有點不自然,像是帶著歉意。

七夜星光的確帶著歉意,因為他發現他錯了,原來她還是第一次,而他卻那樣該死的粗魯!

見到淚水盈眶的愛蜜,他的心中不由得湧現一股陌生的柔情。

「別哭了,第一次一定會痛的。」他愛憐的吻著她,在她的耳畔輕聲安慰,希望可以將她從少女變為女人的必經痛楚減到最低。

「你弄得我好痛,放開我……」她抽抽噎噎的說。

「不怕,一下子就過去了,相信我!」

蜜蜜看著七夜星光眼中那份堅定及渴切的光芒,他的神情不再霸道專制,而是多了一抹憐惜及不忍……

恐怕連他本人也不知道自己會流露出這種愛憐的神情吧!

「抱著我,乖。」他誘哄道。

在那一刻,蜜蜜情不自禁的伸出雙手,環住了他的脖子。

這個動作代表著她的默許,七夜星光不再忍耐,放任自己在她甜美的身軀上馳騁,享受著從來不曾經歷過的滿足與快感。

蜜蜜咬著下唇,緊閉雙眼強忍住他的巨大在體內抽送所帶來的不適,在那種彷佛要將她整個人撕裂的痛楚褪去後,另一種教人無法抗拒的炙熱快感開始浮現,像是滾燙的炎漿般流竄在她的四肢百骸。

「啊……大魔頭……」

耳邊充斥著她的嬌聲呼喚,七夜星光明白她的痛楚已經過去了,甜美又令人飄飄欲仙的歡愉已經取而代之,佔領了她的神智及身體,她已經是他的女人了。

蜜蜜忘情的呼喊被他饑渴的吻給封住,而他更加狂野的律動更是將兩人帶往最極致的感官世界。

「啊……啊……」她只能緊緊的攀附著他,就怕一個放手,她便會沉入那巨大的漩渦之中。「大魔頭……我不知道……我是不是……快死了……」

他沒有回答,只是更加速的狂抽猛送,終於──

在一陣強烈的戰慄之下,兩個人同時發出忘情的叫喊,得到前所未有的滿足及歡愉。

激情過後,房間裏安安靜靜,彷佛剛才驚天動地的歡愛沒有發生過。

只不過她淩亂的秀髮、酡紅的粉頰、被吻腫的櫻唇,還有佈滿淤青的胴體,在在都證明了這不是一場夢。

她是一個被男人疼愛過的女人。

而那個男人便是他。

「妳已經是我的了。」七夜星光給她深深的一吻,感覺到體內充斥著前所未有的滿足。

至於蜜蜜,她早已經累得沉沉入睡,就算要罵他也沒法子了。




「嗚!嗚!嗚!」豪華乾淨的廚房中傳來女人的哭聲。

「別哭了,我說過我會負責的。」七夜星光興奮而滿足的坐在餐廳中,撐著下巴注視在廚房裏忙碌的纖細身影。

她竟然是處子!

雖然他不是個有處女情結的男人,可是一碰到她,他卻強烈的渴望自已是她唯一的男人。

他真是遇上一個難得的寶貝了。

「嗚!嗚!嗚!」哭聲仍末停止。

「蜜蜜……」

「為什麼我被你欺負後還要煮飯給你吃啊?」蜜蜜一邊切洋蔥,一邊流著眼淚抗議。

七夜星光走到她的身後抱住她,火熱的氣息在她耳畔輕拂,「沒辦法,妳是女生,煮飯本來就是妳的責任。」

「是喔,那請問男人應該負什麼責任?」她不悅的反駁,沒想到卻讓他抓住話柄。

「我該負責的是妳的幸福及快樂。」

喔!她的眼淚又滾了下來。

「不用這麼感動啊,我會心疼的。」他輕咬著她的耳垂,害她身子一痹顫抖,刀子也不小心掉在流理臺上。

「你到底要不要吃早餐啊?」她索性拿刀子抵住他的鼻尖,作勢威脅他。

七夜星光直勾勾看著她,「妳生氣的樣子真難看。」

「是喔?」她愣了一下。

「多笑點,這樣比較可愛。」說完,他在她的額上重重一吻,「我去桌子那兒,等妳一起吃早餐。」

「你……」可惡的男人,一點忙也沒幫上,還要進來搗亂,真是令人生氣,不過……現在的他,已經不再是一個陌生人,而是她的第一個男人。

蜜蜜緩緩切著洋蔥,名正言順的為自己逝去的少女純真流淚。

其實,她對大魔頭的強行求歡並沒有盡力反抗,真是好丟臉,只不過她不敢說出來。

她不得不承認,當那張俊美無儔的臉龐一湊上來,她根本無法保持理性,一下子就被迷得神魂顛倒。

不過,第一次嘛,經驗不足,導致慘敗,下一次,她會對他保持距離,以策安全。

蜜蜜做好早餐端上桌,七夜星光微笑注視著她,令她十分的不自在。

「吃啊,看我幹嘛?」

「一起吃啊。」

「我……」她不敢說這是她頭一次做這麼多東西,所以好不好吃她不敢保證,只能硬著頭皮開口,「你先吃。」

他拿起刀叉,切了一塊煎蛋放入口中,面無表情的咀嚼著。

「怎麼樣?」

「好吃。」他給了她一個性感的笑容,一口接著一口吃下去。

哇!真的有這麼好吃嗎?蜜蜜感到不可思議,於是也吃了一口自己拿手的……嗯!老天爺啊!

她連忙吐了出來,「好鹹!」

「不會啊。」

「你是故意捉弄我的嗎?這麼難吃,你幹嘛吃?不准吃?」她拿起兩人的早餐,統統倒進了垃圾桶,然後怒氣衝衝的跑到大廳。

「蜜蜜!」七夜星光追上她,發現她正在哭,連忙抱住她的肩膀哄道:「不會啊,我覺得很好吃。」

「你還說謊!你幹什麼要這樣委曲求全啊?」他應該要像之前那樣對她冷嘲熱諷,而不是好心的安慰她。

「妳是我的女朋友,妳煮的東西我都覺得很好吃,全世界最好吃的。」

之後,是一陣冗長的沈默,兩個人四目交接,蜜蜜發現自己再也沒有辦法像之前那樣對他生氣。

如果他自大、兇狠一點,她就可以毫不考慮的拒絕他、討厭他,可是他卻變成一個全天下最會甜言蜜語的男人,教她怎麼抵抗這份致命的吸引力?

「我沒答應要當妳的女朋友。」

「妳會答應的。」他一臉認真的說。

「這麼有自信?」她故意激他。

「沒錯。」

「那就好好加油吧,我沒那麼好追的。」

「是,遵命!」話一說完,他使撲向她,嚇得她哇哇大叫。

「啊!你想做什麼?!」

「努力當個好男朋友。」他的大手不安分的在她身上遊移。

「不可以,我不會再讓妳得逞了,休想!」

「妳不想乖乖的,想要我來硬的嗎?」

「才沒有!」蜜蜜掙扎著,她哪有要求他來軟的還是來硬的?!「你別自以為是!」

「我知道妳會害羞,沒關係,由我主動,妳只要儘量配合就可以了。」

什麼?!她有沒有聽錯啊?!

「我幹嘛要配合你?!不要、不要,我不要──啊!」蜜蜜痛呼一聲。

他、他竟然打她的屁股?!太過分了,不可原諒!

「你怎麼可以打淑女的屁股?!」她氣嘟嘟的質問。

「淑女會咬人嗎?」他抬起右手,上面清清楚楚排列著她的齒痕,蜜蜜的臉馬上泛紅。

「那是對你這個大魔頭才會這樣,我平常很有氣質的,一切都是你害的。」她連忙為自己剛剛像野貓似的行為找藉口。

「一點也不乖,看我怎麼處罰妳。」

他的眼中閃爍著一股奇異的光芒,在她想要看得更清楚時,他已經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封住了她的唇。

「不……」她想要掙扎,他卻不讓她如意。

他用自己強壯的身體將她壓制在牆上,還將她的雙手固定在她的頭部兩側,令她動彈不得。

「放開我,我不可能會當妳這個大魔頭的女朋友。」她嬌喘吁吁的說,胸口急促的上下起伏,不經意摩擦到他的胸膛,燃起了他的欲火。

「不答應的話,妳認為自已接下來三年的大學生活會好過嗎?」

「你在威脅我?」

「算吧。」他想要再一次深深進入她濕潤的身體,讓她粉嫩的紅唇吐出聲聲嬌吟,而不是想要離開他的話語,她讓他成為一個單純渴望著女人的男人,這是從來都沒有過的情形。

「你到底想做什麼?」

「當我的女朋友會很難嗎?」他反問,那些圍在他身邊的女人想要當他的女朋友想得都快流口水了,為什麼她卻這樣排斥?

他不想理會她同不同意,逕自低下頭輕囓她的脖子。

「啊!」蜜蜜呼吸一窒,感覺到陣陣酥麻的電流爾過四肢百骸。「不……不要,你放開我……」她不能再讓他對自己為所欲為了。

她掙扎著想推開他,他的手放開了她的雙手,卻移到她的胸前,毫不客氣的覆了上去,引得她驚叫出聲,連忙伸出手想要保護自己,不讓他碰觸到她的少女禁地。

「不要反抗,剛吃飽飯,先陪陪我。」

他像一雙饑渴的獵豹緊緊盯住可憐無助的小動物,一手按住她不安分的身子,另一手愛撫著她柔軟的酥胸,同時高她單薄的上衣。

「你吃飽了,我可還沒!」蜜蜜做著垂死的掙扎。

他露出一抹邪魅的笑容,黑眼中閃爍著她不曾見過的熱情,「我等一下帶妳去吃大餐。」

「這還差不多。」

「不過,在那之前,我要先吃了妳。」

「不要……住手……不要這樣子……」她的雙手使盡吃奶的力氣推拒著他,但是他一動也不動。

他的手指撫上她敏感的乳尖,不斷的采搓、拉扯著,蜜蜜被他弄得四肢發軟,不由自主的逸出銷魂吟哦,令他體內的欲火更加熾烈。

「啊……不要……」她緊咬住下唇,不想讓那羞人的呻吟逸出口。

「為什麼不要?我是妳的男朋友,我就有權利碰妳,妳的一切、妳的每一吋肌膚都是屬於我的。

他在她雪白的頸項及胸前落下無數個火熱的吻,她只能無助的蠕動著身子,想要抗拒卻又不由自主的迎向他。

「哪有這回事?不管你做什麼,我都是被逼的,才不是心甘情願。」蜜蜜口是心非。

七夜星光眸中閃過一絲邪惡。

「真的嗎?」他用力扯開她的衣服,「那我就要逼得妳說自己是心甘情願的!」

「啊──」她發出驚叫,卻已經來不及阻止他。




第五章

在衣服被毀掉的同時,蜜蜜雪白小巧的胸部也彈跳出來,粉紅色的小乳尖挺立在他眼前,宛如兩顆嬌豔欲
滴的果實,引誘著他前去品嘗。

「好美……」

「不!」她狠狠的倒抽一口氣,卻阻止不了他低下頭吸吮舔弄。「別這樣……」一股強烈的快感自她胸前
迸散開來,惹得她嬌喘連連、欲仙欲死。


他就像是個貪吃糖果的小男孩,來來回回的吸吮著、舔吻著,喚醒她體內深藏的情欲,將她反抗的意念和
理智一點一滴的掏空,讓本能的需求主導一切,隨著他一同沉淪在欲海之中……

哦,不該這樣的,她不該有這麼舒服的感覺,更不該對他的挑逗有如此強烈的反應,但是……她卻發出了
滿足的哼聲。

她完全控制不了自己的身體,心臟狂跳、呼吸急促,全身像火燒一般難受,彷佛只有他的愛撫才可以減輕
她的折磨……


七夜星光看穿了她內心的掙扎,露出瞭解的微笑,大手在她乳房上不輕不重的揉捏著。

「這樣子很舒服,對不對?」他壞壞的說。

「不要……啊……」她星醉半合,氣喘吁吁的在他懷中扭動著身子,想要說出口的抗議全都不由自主的占
作陣陣嬌吟,將他的欲火撩撥到了極點。

「我好喜歡聽妳這樣子叫,我們去沙發。」他一把抱起她嬌軟的身子往沙發走,才放下她,就不斷在她雪
白的肌膚上落下雨點般的吻。

「不要……在沙發……」她咬住下唇,強迫自己不要叫出聲,連嘴唇咬破了都不自知。

他微笑著低下頭吻去她唇上的血跡,她想要轉頭閃避,卻被他的大手捏住下巴,動彈不得。

「不……不該是道樣的……不可以是這樣的……」

「應該是這樣的,蜜蜜,不要阻止我愛妳……」他喃喃的說,低下頭再次含住她的乳尖,用牙齒輕輕的啃
囓著。

她情不自禁的閉上眼,任由雙手抱住他的身子,愛撫他寬闊的背脊。

他憐惜的用舌頭輕舔她顫抖的酥胸,「我要把妳體內隱藏的情欲全都引發出來,讓妳用毫不保留的熱情響
應我。」

他的手隨著話語往下滑,緩緩的停在她雙腿之間,她的腦袋還沒反應過來,只是本能的夾緊雙腿。

「你要做什麼?你──」

「看著我。」她的疑問被他低沉沙啞的聲音打斷,他的語氣充滿熱切的渴求,「不管妳願不願意,我是妳
的男人這已經是無法反駁的事實,現在我要妳全心全意的順從我、回應我,妳腦中只准想著我,不准再想
別的,聽到了嗎?」

「不可能……」

「沒有不可能。」

他用力扯掉她的內褲,在她的驚呼下分開她的雙腿,撫弄她早已因激情而濕潤的私處。

「啊!你不要……呃……」

他的手指探入她濕潤的甫道內,此時兩人的理智已經完全脫離了身體,剩下的只有對彼此狂野而強烈的需
索。

「告訴我,妳想要我嗎?」

「我……我……」想要,想要到無法相信自己竟會如此淫蕩。她嬌羞的閉上眼,伸手將他更拉近自已,希
望他可以結束對她的折磨。「不要再折磨我了……求求你……」

他雙手握住她的纖腰,讓她趴跪在沙發上,雪白的小屁股翹得高高的,然後再將自己巨大的堅挺對準她的小
穴,狠狠的刺入──

「啊!」她悶哼一聲,感覺到他已經完全投入她體內,與他合而為一。

「天啊!妳好緊。」他舒服的呻吟,開始在她體內猛烈的衝刺起來。

她感到陣陣妙不可言的歡愉,小手緊緊的抓著沙發,口中宛轉嬌啼,承受著他如野獸般狂暴的抽送。

「啊……」

「說妳要我!」

「我……」

「說!」他狠狠的撞進她體內更深處,帶給她更強烈的衝擊。

「我要你!我要你!」她忘情的吶喊著,同時也達到了高潮。

蜜蜜嬌弱無力的趴在沙發上,但七夜星光顯然不準備讓她這麼快就休息,他將身下的小女人翻過身,又是
一陣強烈的衝刺,讓她嬌喘不已,充分體會被征服的感覺。

「不……不要了……求求你……」她苦苦的哀求著,但他卻想要讓她永遠都忘不了他,想要讓她的心中再也容不下其他男人。

蜜蜜再也承受不了他彷佛永無止境的索求,只能閉著眼發出柔弱又銷魂的嬌吟,她驀然想起一件事,聚集
僅剩的理智對他說:「不……不可以……在裏面……今天是危險期……」

七夜星光心頭一震,發現自己竟然希望和她有個寶寶。

「有的話,我會負責的。」他喘息的說。

接著,他發出一聲野獸般的低吼,身子一陣猛烈的顫動,將火熱的種子全都射入她體內,讓她又達到另一
波的高潮。

等到氣息稍稍平復之後,蜜蜜掄起粉拳,不停捶打他的胸口。「你是故意的,大壞蛋!」

七夜星光抓住她的手,緊緊的抱住她。「我會負責的,不用擔心。」

天啊,遇到這個固執又霸道的男人,她實在被打敗了。蜜蜜歎口氣,不再反抗,她無力反抗,只能認命的
依偎在他強壯又充滿安全感的臂彎中。

她發現,其實他的懷抱還滿不錯的……




七夜星光站在公司大門口,不同於之前被迫打工的不甘願,現在的他可是非常喜歡這份工作,因為可以就近監視蜜蜜身邊的蒼蠅。

出現了!

而且是大、蒼、蠅。

他的蜜蜜正和一個男人有說有笑,可惡,那個傢伙是誰?

正當七夜星光想過去問個究竟時,三個女職員突然出現在他面前。

「請問你是七夜星光嗎?」

「我是。」他隨意丟下一句,又往前走了幾步。

偏偏那三個女人不識相的沖上來擋在他面前,「請問可以跟你……跟你……」

「幹嘛?!」他的耐性有限。

「你好凶……」三個女生委屈的抱在一起,彷佛他是欺侮人的大混蛋。

七夜星光才不管那麼多,他惡狠狠的盯著蜜蜜和那名陌生男子。

「那我們可不可以……」

「妳們可不可以滾了?!上班的時候不上班,勾搭什麼男人啊?!」七夜星光大聲的吼,一點也不客氣,更像是故意要說給另一邊的蜜蜜聽到。

而她確實也聽到了,要想聽不到這一聲如雷獅吼,除非是聾子。

蜜蜜一臉抱歉對身邊的男人笑了笑,「天氣熱,大家的火氣都大了一點,沒嚇到你吧?」

文雄──一個被小咪欺侮到極慘的好男人也笑笑的說:「沒關係,小咪她這陣子的火氣也不小,這份情人節禮物就麻煩妳了。」

「你確定不自己拿給她嗎?」

「我也很想,可是她警告我不可以出現在她面前,直到她氣消了為止。」

「喔!」好可憐的癡情種。

「妳和她是死黨,她應該……啊!」文雄話還沒交代完,已經被人一把拎起來往大門口丟。

人呢?

原本專心聆聽文雄交代事情的愛蜜一抬頭,卻發現他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七夜星光的寒冰臉。

「他呢?」

「被我丟出去了。」

「什麼?!」

蜜蜜連忙沖出門,果然看見文雄一副搞不清楚狀況的模樣,愣愣的坐在地上。

「文雄,你沒事吧?」她想沖過去扶他,卻被七夜星光一把抓住手臂,硬是把她拉回自己身邊。

「七夜學長,你……」

「我警告你,」他不理會蜜蜜的掙扎,只是冷冷的注視著文雄,一字一句的說:「不准再靠近蜜蜜。」

「你是誰?憑什麼這麼說?」文雄對著他擺出戰鬥的姿勢。

「不管你跟她是青梅竹馬,還是要天長地久,都可以放棄了,她已經不要你了,她現在是我的女朋友,如果你還聽不清楚,那我可以明白的跟你說,她已經是我──」

「的同事。」蜜蜜及時捂住他的嘴巴,不讓他說出羞死人的話。

「小蜜……」

「文雄,你放心,你剛剛說的沒問題,你先回去吧,我再跟你聯絡。」

匆匆說完這幾句話之後,蜜蜜立刻推著七夜星光走到一旁的小房間裏,生氣的看著他。

「你發什麼神經?!」

他握住仍捂在他嘴上的小手,突然張口咬了她修長白嫩的玉指,令她嚇了一跳。

「你幹嘛咬人?」

「我不准妳跟真他男人有說有笑,不准、不准、不准!」他專制又霸道的命令著。

「你只不過是名小小的保全人員,管的事情未免太多了吧?」她火大的口不擇言。

「不管。」

「你別太過分了……啊,不要……」她死命的掙扎,「你要講理啊!」

「不講。」

「你……」

「我快嫉妒死了。」

他冷不防的一句話令她愣了一下,「你……嫉妒什麼?」

難道他真以為文雄和她……太荒謬了,如果是以前,她也許會覺得文雄是個很好的男朋友,但是現在……

她的目光落在他俊美的臉龐上,見過這樣一張會今女人犯罪的臉之後,其他的男人都不會看在眼裏了。

應該是她嫉妒,她吃醋,怎麼會是他?!

「妳只能是我一個人的。」他在她耳朵上撒滿了細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6232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