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 美味貴公子

內容簡介

  厚!她真會被這個大暴君氣到吐血死翹翹

  哪有人一見面就捧著她的臉上看下看左看右看

  然後撂下一句她很適合當「寵物」的評語

  再把她的嘴巴當甜點啃下去--

  可惡!就算她的爸爸媽媽哥哥姊姊全都忙得沒工夫鳥她

  也輪不到他來充當「生活指導委員」

  管她去哪裏、做什?、跟誰說話、有沒有男朋友吧?

  雖然他不論身材、長相、才能都是男人中的極品

  又會在她生病時唱情歌給她聽

  還?她折了好多好多許願的小星星

  可是……嗚嗚嗚……

  這?優的男人一定容易被搶走

  她甯可現在傷心,也不要將來可憐的被拋棄……







 



  楔子



  「什??要我打工?」



  氣派豪華的屋子裏坐著兩個面貌相似的男人,一個老邁,一個年輕,父子倆正大眼瞪小眼。



  「對,沒錯。」



  「?什??」



  身?知名蛋糕西點集團的大老板,洛英傑在歐洲、美洲、亞洲都有連鎖店,而他這個大老板卻只有一個龍子,就是洛亞龍。



  「小龍,你不可以整天在家當個無所事事的大少爺,你們學校不是放暑假了嗎?你不如趁這段時間去打打工。」



  「我不要!因?我本來就是大少爺,不想去做那種平民的事情。」洛亞龍一口回絕,他早己計畫好要利用暑假把一款新的遊戲程序弄好,推出上市。



  表面上,他是一個整天無所事事,只會上網玩遊戲的大少爺,事實上,他和三個好友共同成立了工作室,專門在設計遊戲程序責給軟件公司。



  只不過其它人都只出錢、出嘴皮子,設計、研發的工作完全落在他一個人身上,還好他有興趣,否則也搞不出這?大的名氣。



  不過,他沒有讓大龍頭知道他的工作,因?他這個老爸一直希望他可以繼承家業,偏偏他對那種女人愛吃的東西就是沒有多大興趣,但他

  很識相的放棄和家裏這個霸王爭執,不是妥協,而是想圖個清靜。



  只要他乖乖聽話,就不會被盯得根緊,也才可以做自己有興趣的事情,至少在做出一番成績之前,得先乖乖聽話--否則大霸王一盯上他,只伯什?事也做不成了。



  這?一想,他也不再堅持,改口問道:「好吧,那我該去打什?工?自己找嗎?」



  「不、不,我已經安排好了,你明天去找王姊,她會替你安排。」對于兒子的順從,洛英傑十分的開心,認?這是孝順的表現。



  洛亞龍點點頭,反正他只要人到就好了,至于做什?就不是重點了。



  所以,放暑假的第一天,是這樣開始的……





  美味貴公子1

  陽光燦爛 空氣多熱情

  這晴朗的夏天 談戀愛的好季節



  第一章



  下雨了。



  莊小淳茫然的瞪著玻璃窗,放暑假了呢,可是哥哥和姊姊不是在補習就是忙著出去玩,只剩下她一個人,好無聊喔。



  此時,門口傳來一陣騷動,小淳仔細一聽。



  「啊,是爹地和媽咪回來了!」



  她跳起來跑向門口,家可愛的小狗狗等待主人般守在門邊,就在她准備開口叫「爹地、媽咪」時,大門砰的一聲--



  「哎呀,快一點,不然會來不及了,親愛的。」一個衣著華麗的美婦匆忙向後頭的男人說道。



  「好的,親愛的。」莊天霖也匆匆的應聲。



  他們夫妻倆在商場上十分活耀,接下來的行程,要先趕去紐約開會,接著去新加坡接洽廠商,然後再飛去日本參加一場慈善宴會。



  「對了,阿春,小小姐呢?」莊天霖握打領帶還問,所有的兒女之中只有小淳讓他不放心,其它幾個孩子,有的在國外求學,有的在補習准備考研究所,就只剩下小淳一個人還在醉生夢死。



  「小姐……小姐在……」阿春手指顫抖,指箸門後面。



  門板被拉開,只見一個流鼻血的女孩臉色十分難看的站在原地。



  當下,所有的人都發出大叫。



  「小淳啊,妳幹嘛站在門後,還被門撞到流鼻血?!」莊夫人心疼的走到她旁邊,拿出手帕?她拭去鼻血。



  「妳只剩下這張臉勉強可以看,還這樣用臉去撞門板,以後怎?嫁得出去?」莊天霖的表情十分嚴肅。



  小淳愣了一下,然後好火大的嘟起小嘴,氣呼呼的對父母親發出嚴重抗議:「我到底是不是你們親生的啊?!」



  「當然?,不過妳好歹也要學學妳的哥哥姊姊們,獨立點,不要老是無所事事、晃來晃去的。」莊夫人模摸小女兒的臉,一副在哄小孩的口吻,壓根忘了她眼中的小女孩已經長大了。



  「我才沒有!是因?學校放暑假了,所以──」



  「親愛的,快點,要趕不上飛機了。」莊天霖呼喚著愛妻,硬生生打斷了小淳的話。



  「好的,我馬上來。」莊夫人對著老公的方向應聲。



  「媽咪……」



  「寶貝,媽咪和爹地很快就回來了。」莊夫人連聲哄道。



  「可是--」



  砰!門關上了,吵鬧聲也跟著遠雕,現場又恢複一片平靜。



  不會吧?這?無情喔?好不容易放暑假了,她還想好好的跟爸媽出去玩呢……可是很顯然的,她是要一個人度過這個無聊的暑假了。



  唉!小淳歎口氣,腦袋瓜子重重的往下垂,整個人活像泄了氣的皮球。



  突然,她的手機響了。



  哇!終于有事可以做了。小淳興匆匆的接起手機。



  「餵,小--」她還沒叫出死黨的昵稱,就聽見對方著急的嚷叫。



  「小淳,救命啊。」



  救命?!



  「小呆呆!妳被劫財還是劫色了?!我幫妳打電話報警……對了,要不要順便通知記者?這樣妳明天就會上頭條新聞了。」



  「沒有啦,小淳,不准衝動。」電話另一還傳來恐嚇聲,令小淳把准備拿起家用電話報警的手縮回來。「妳快點來愛麗雅甜心之家救我。」



  「在哪裏啊?」聽起來不太像個正常的地方,「小呆呆,妳不會是跑去援交被捉到了吧?那要記得用外套把頭蓋好喔。」



  「我知道、我知道!」電話另一邊傳來幾近歇斯底裏的女人尖叫聲,「快來救我!」



  喝!真是交到損友了,有好事都不會招呼一下,只有過到壞事才會叫她。



  小呆呆在電話中解釋:「我……我來這裏吃蛋糕,誰知道皮包忘布家中,手機又沒電,所以只好找妳求救。」



  啊?付錢喔?班上有五十二個同學,?什?只找她?想不到小呆呆也沒什?朋友,只剩下她這?一個掏心掏肺的知己。



  唉,她不救小呆呆,誰救她呢?



  「好,我馬上到。」



  下一秒,小淳像陣旋風似的卷出家門口,展開了暑假的第一天。



  「小姐……」阿春追了出來,手裏拿箸一個皮包,「妳出門不用帶皮包嗎?」



  可是她早已經像風一樣消失無蹤……



  Θ禁止轉載Θ  ※※浪漫會館獨家制作※※  Θ禁止轉載Θ



  經過了三個小時──



  在一間造型十分可愛,散發出甜膩香氣的屋子裏,大門叮咚一聲的開了,衝進一道嬌小的身影。



  「小呆呆,我來了!」



  「啊!小淳,救命啊。」



  原本坐在椅子上的小呆呆看到她不禁站起來大喊,而在她身邊的兩個女店員也馬上跟過來,一副擔心她逃走的模樣。



  「不怕,我來救妳了。」小淳衝到小呆呆的身邊,把她拉到自己身後,張大手像母雞保護小雞似的擋在兩個女店員和小呆呆中間。「妳們幹嘛盯這?緊?小呆呆吃東西又不是不給錢。」



  女店員之一冷冷的說:「好啊,把錢拿出來啊,要是以?我們會讓人白吃白喝,妳就大錯特錯了。」



  厚!好惡劣的口氣,這是身?服務人員應有的態度嗎?太過分了。



  小淳大?光火,「妳以?我沒錢嗎?」她伸手想拿錢……咦?錢包呢?



  「對啊,少看不起人了!小淳,快,拿張大鈔丟她們的臉。」小呆呆有恃無恐的對兩個店員叫囂,全然沒有發現小淳的臉色一片慘白。



  她等了好一會兒,小淳卻一點反應也沒有,小呆呆這才覺得奇怪,轉頭看到小淳的臉色比鬼還慘白,她不禁愣了一下。



  「小淳?妳怎?了?」



  小淳連忙跟小呆呆咬耳朵,下一秒,小呆呆的臉色也恢複慘白。



  兩個臉色比鬼還慘白的人,就這樣呆呆站在布置可愛的蛋糕店裏,顯得十分不搭。



  「小呆呆,妳平常都沒在吃蛋糕、甜點的,怎?今天反常了?」還搞出這?個大場面,害她接下來不知該怎?收拾。



  「是啊,也許是因?我……鬼迷心竅……」小呆呆小聲的說,然後把小淳往右邊拉,「妳看,那個就是讓我鬼迷心竅的主因。」



  看到了,她看到了……



  「一個男人?!」小淳失聲大叫,所有人全把目光落在她的身上,也包括了那個令小呆呆變大呆的「鬼迷心竅」。



  哇!



  小淳頓時明白了,這樣一個外型出?的混血兒,頭發用紅絲絨帶綁在腦後,英挺的眉,挺直的鼻子,性感的嘴唇,還有一雙放射出十萬伏

  特電流的藍眼睛,簡直帥呆了!



  難怪一向不受帥哥電波影響的小呆呆也破功了。



  就連她,也幾乎被電得頭昏眼花。



  混血帥哥和小淳四日交接,她心頭一陣怦怦跳,幾乎無法控制。不行,這一切都是幻覺,嚇不了她的。



  下一秒,美形男突然站起身走向她們。



  「發生了什?事?」洛亞龍詢問著兩名女店員,目光卻落在小淳的身上,彷佛對她十分感興趣,想把她的模樣刻在腦海中。



  他的聲音低沈有自信,帶著不容反駁的權威,讓小淳的心跳得更厲害。



  近看,他的容貌更加耀眼,幾乎令人不敢直視,同時也可以感受到他身上散發著一股難以親近的氣息。



  小淳心想,這下慘了,遇到一個像君王般高高在上的冷酷帥哥,她們兩個沒錢付帳的小民女,就算跪下來磕頭也沒用了。



  「店長,這兩個小姐沒錢付帳,想白吃白暍。」女店員之一笑咪咪的向帥哥店長報告。



  小淳忍不住瞪了她一眼,這是一件多?悲慘、嚴肅的事情,她居然用笑嘻嘻的口吻陳述,太不尊重人了。



  感覺到身運的小呆呆已經開始猛吸鼻子,准備要哭了,小淳氣呼呼的插話,「我們才沒有白吃白喝,只是剛好錢包放在家裏,忘了帶出來,等我打完電話,我就有錢了。」



  說完,她立刻開始在店中搜尋公共電話。



  哼,居然這樣欺侮她的好朋友,就不要讓她拿到錢包,不然她一定把整家店的蛋糕全買下來,一個一個砸在他們臉上!



  找到電話了!小淳從口袋模出僅存的一塊錢,還好有道一枚救命錢。



  「餵!阿春啊──」



  喀!



  一只大手無情的按掉電話,也徹底切斷了她和小呆呆唯一的求救機會。



  小淳張大眼死命的瞪著這只大手的主人,如果目光可以殺人,眼前這個男人已經被她千刀萬剮了。



  「你你你你……」她氣得只能說出這個宇。



  「小姐,請妳稍等一下。」



  「等什??等警察嗎?」小淳嘟起嘴巴瞪著他。也好,叫警察來,她就可以告他,告這家店……



  「妳和妳朋友吃的東西都不用算錢,本店請客。」



  「你去叫啊……啊?」小淳本來擺出的架式被他這句諸給震倒,只剩下一臉錯愕。



  她還沒來得及反應過來,小呆呆已經興奮的問:「真的嗎?」



  「當然。來,看妳選想吃什?盡量點,不用客氣。」他向兩名店員使了個眼色,她們雖然有點不情願,還是乖乖的招呼小呆呆坐下。



  小淳卻沒有移動,因?他正好擋在她身前,讓她進也不是、退也不是,只能站在電話邊和他大眼瞪小眼。



  「你幹嘛這樣看我?」她強壓下心跳不已的感覺,命令自己不許表現得像花癡一樣,丟所有女性同胞的臉。



  可是不說還好,越說他越靠近!



  洛亞龍沒有說話,只是伸手捧住她的臉,往右暹移、往左邊轉,像是在買東西一樣仔細審查。



  「要不要我露出牙齒讓你檢查啊?」她忍不住開口諷刺,掩飾自己狂亂的心情。



  一抹性感的微笑在他臉上揚起。



  哇哇哇!放電了,威力太強大了!小淳連忙雙手把胸,?起下巴不馴的問道:「你笑什??」



  「妳知道妳長得很……



  可愛、美麗、討人喜歡?哈,這些話她從小聽到大,已經很習慣了。



  「很適合當寵物。」



  「很可愛是吧……啊?寵物?」她張大嘴巴,不知道該說什?,下一秒己被他拉著走,連救命都來不及喊出口便被他按坐在椅子上。



  「妳看,很像吧?」



  小淳的目光落在面前的手提電腦上,只見屏幕上有一個未完成的人物,看起來是個女生,可是五官還沒有畫上去。



  她又湊近一點看,提出反駁,「哪裏像?我有臉,她又沒有臉。」



  「所以我想把妳的臉放上去,像這樣……」他把計算機轉向自己,然後一個人自言自語的操作起來,像極了一個接近瘋狂的藝術家。



  小淳本來想一走了之,可是她看到小呆呆吃得很開心,似乎完全忘了她這個趕來救人的好姊抹,真是太不夠意思了。



  不過,既然帥哥店長說出「本店請客」四個字,反正她又沒事做,肚子也餓了……



  「小姐,我要一杯英格蘭紅茶、黑森林蛋糕,還有焦糖布丁……一



  沒多久,她的桌上就擺滿了看起來好好吃的甜點,當她要開動前,還特別瞄了他一眼,看見他仍沈迷在計算機中,那……



  她就不客氣了。



  一口香醇的紅茶,配上松軟可口的蛋糕,嗯……真是人問美味呢。她再瞄一眼旁邊的男人,心想他整天待在這個罪惡的地方,怎?都不會胖?



  小淳咬著湯匙,微微側著頭,把他從頭到腳打量了一遍,心中再次感歎老天真是偏心。



  給一個男人如此完美的外表,還讓他有一個人人夢寐以求的工作地方,而且身材又沒變形,太不公平了。



  此時,洛亞龍正好?起頭迎上她的目光,兩人再一次四目交接,小淳發現他那雙藍眼睛中起了某種變化。

  彷佛這一次他才真正凝視著她,他像是看到喜歡的東西一樣,雙眸透出炙熱的光芒,緩慢的、大膽的在她身上梭巡。



  小淳忍不住咬緊了口中的小湯匙,身體也猛往椅子裏縮,血管中的血液彷佛都在他大膽的注視下沸騰起來了。



  「妳把頭靠過來。」他向她招了招手,一副在叫寵物似的口吻。



  「幹什??」她乖乖的把頭靠了過去,像只可愛乖巧的小貓咪。



  洛亞龍寵溺的模模她的頭,還捏了捏她的臉頰,「妳還滿有肉的。」



  她馬上把頭縮回來,不滿的說:「這不關你的事吧?」



  可惡,說她胸部有肉,她勉強可以接受,可是捏她的臉說她有肉,就太令人生氣了。



  「生氣了?」



  他一屁股坐了過來,灼人的體溫及身上陽剛的氣息,令她的呼吸再度亂了節奏。



  「你過去一點,我很熱耶。」



  「我現在才發現妳很可愛。」他以溫柔的聲音在她耳畔說道,然後切了一小塊蛋糕餵她,動作熟練自然,好象已經這?做過無數次。



  他又餵了她一口,問道:「女生?什?都愛吃這種甜膩膩的東西?」



  小淳白了他一眼。一邊說甜膩膩,一邊又拚命餵她吃,想害她肥死喔?



  不過,有個超級美形男餵她吃蛋糕,這可是所有女人的夢想,他看起來就像一個風流個懷的惡魔,深知自己對女人有怎樣的影響力……



  嗯,有企圖。



  「你有什?事,說吧!」



  「妳明天可以再來嗎?」



  「明天?」



  「嗯,明天早上,不然中午也行。」



  小淳想了一下,放暑假了,基本上她是很有空,可是她?什?要來?他又不是她的誰,她何必這樣乖乖聽話?



  彷佛看出她內心的叛逆,洛亞龍微微一笑,「妳不想來?」



  她沒有回答,只是很努力的享受她的下午茶,彷佛他是個隱形人。



  洛亞龍伸出手把她面前的餐盤拿開,小淳猛然?頭,還來不及出聲就被他霸道的吻住雙唇!



  本來只想懲罰她的不聽諸,哪知一碰到她冰涼柔嫩的嘴唇,他就再也舍下得離開這個迷人的小束西了。



  小淳愣在原地,無法反應,無法思考,只能任由他霸道的吻著自己,感覺到一陣天旋地轉,無法呼吸。



  等她想起來要反抗,要用力的推開他,給予他最嚴厲的斥責和警告,他卻更快一步放開她的唇,只是雙手還環著她,不讓她自由行動。



  「小妖精,妳真是太棒了。」



  小停眨了眨眼,對他突如其來的熱情不知該說什?。



  「明天記得來這裏,我等妳,不見不散。」



  說完,他給了她一記十分有魅力的笑容。





  第二章



  隔天──



  小淳躺在床上,兩眼瞪得大大的,身體也呈大字型一動也不動,像個沒有生命力的洋娃娃。



  好無聊喔!



  同學們都像說好似的,集體消失,只剩下她一個人,連小呆呆也不在,打電話也沒人接。



  電視好無聊,沒有好聽的音樂,也沒有好看的書……哇!她會不會無聊死啊?



  就在此時,她的手機響了。



  耶!有事情做了!小淳立刻接起電話。



  「餵……」故做可愛的聲音從另一端傳來。



  哇!是小呆呆!



  小淳忍不住抱怨起來,「妳跑去哪兒了?我打了好幾通電話妳都沒接……什??要我去巷口?嗯,是要一起吃午餐嗎?好啊、好啊,我十分鍾後到。」



  電話一挂,小淳馬上准備,十分鍾後,一秒不差的出現在約定地點。



  不過來的人卻不是小呆呆,而是一個她最不想見到的人──洛亞龍!



  本能的,小淳立刻轉身落跑,不過她的短腿終究是比不上洛亞龍的長腿,一下子便被他追上,兩人開始在巷口拉拉扯扯。



  「放開我。」



  「妳?什?見了我轉頭就跑?」他把她按壓在牆壁上,咄咄逼人的問。



  「我跑了就跑了,你幹嘛追啊?」



  「妳跑我當然追啊。」



  「你追我當然要跑啊。」



  兩個人大眼瞪小眼的互耍嘴皮子,小淳發現在陽光下的洛亞龍,更是俊美耀眼的無法逼視。



  「莊小淳。」



  「你怎?知道我的名字?!」她睜大眼,記得自己沒有告訴他全名。



  「我如果想知道一個人的名字,沒有辦不到的。」



  哇,好大的口氣!不過依她的推斷,八成是小呆呆出賣了她,因?小呆呆還幫這男人把她騙出來。



  「我不是跟妳約好今天見面嗎?」他問。



  果然不出她所料。



  「所以你就叫小呆呆打電話騙我出來?」她沒好氣的問。



  洛亞龍?起她小巧的下巴,輕聲說道:「別用騙這個字,我只是『請』她幫個忙『提醒』妳有這個約定。」



  說得可真好聽,小淳抿著嘴。



  「妳不會是故意要爽約吧?」



  「我又沒有答應你。」



  「是嗎?」他眼眸一瞇,忽然捏了捏她的下巴,目光落在她的唇上。「需要我提醒妳一下嗎?」



  小淳強壓下想捂住嘴巴的衝動,用力的搖頭,「不用了、不用了。」



  洛亞龍勾起一抹笑,心中升起惡作劇的念頭,「沒關系啊,我不介意。」



  「什??!唔──」



  她連拒絕都來不及,他的唇就落了下來,深深的吻住了她。



  他索求著她特有的、令人興奮的香味,火熱的舌頭強行侵入,和她的小舌糾纏在一起,不斷的挑逗著她,迷亂了她的心神。



  小淳忘情的?起雙手環住他的頸項,響應著他。



  天啊,他接吻的技巧真高超,讓她的理智一下子就飛到腦後,捉也捉不回來……



  小淳猛然驚覺自已的失控,連忙使盡全身的力氣推開他,盡可能讓自己遠離他溫暖的、充滿男人味的軀體。



  她到底在想什??這裏可是她家的巷口,隨時有認識的阿姨、嬸嬸、叔叔、伯伯、阿貓、阿狗會經過,她竟然在這個地方和男生擁吻!



  又不是不想活了。



  「不要這樣……」



  「要。」



  「你……你不要以?我不敢打你喔。」



  她的口吻像個生氣的小女孩,而他則像是縱容小女孩的大哥哥。



  「就算打死我,也阻止不了當我吻妳時所感受到的甜蜜滋味。」



  小淳不知道該怎?響應他,這男人讓她好沒安全感,一切都不像是真的。



  「你知道你是我初吻的對象嗎?」話一出口,她差點想把自己的舌頭咬掉。天啊!這是內心的秘密,她怎?說出來了?



  藍色的眼眸迅速燃起火焰,下一秒他便拉著她往車子方向走去。



  「你要做什??」



  他沒有回答,只是把她塞進車子裏,然後自己也上了車,發動引擎往前方駛去。



  「你要帶我去哪?」



  「去我工作的地方。」



  「?什??」要再去愛麗雅之屋喔?那個令人肥胖的罪惡蛋糕店。



  「我希望妳可以當我設計的遊戲中那個小妖精的人物形象。」



  小淳眨了眨眼,「是網絡遊戲裏的角色嗎?」



  「嗯。」



  「哇!那……聽起來還不賴。」她思索了一下,隨即又想到,「可是你不是蛋糕店店長?」



  「那只是打工的性質。」



  打工就當店長?!那她的同學打工時怎?都累得像條狗,而且還常說自己被當成奴隸使喚?



  「那……去公司之後呢?」



  「公事完了,自然就是私事了。」他一副理所當然的口吻。



  「喔。」小淳點點頭,也對。



  「到了,走吧。」



  小淳下了車,壓根忘了自己根本沒義務,也沒答應說要當他的小妖精。



  Θ禁止轉載Θ  ※※浪漫會館獨家制作※※  Θ禁止轉載Θ



  洛亞龍在十分鍾後就後悔帶小淳來這裏,尤其是看到王董對小淳熱絡過了頭,一股妒意在他胸中漫開。



  小淳似乎一點都沒注意到,眼前這個老男人看她的眼神就像是貓兒見到魚,極度的想偷腥,反而還跟他有說有笑。



  可惡,她不知道中年男人都可能是怪叔叔嗎?還對王董這?親切和善。如果不是要和其它人討論細節,他早就拖著小淳回去了。



  小淳笑咪咪的看著眼前身材圓潤的中年男子,她當然會笑咪咪,因?王伯父是她爸爸的拜把兄弟啊,他們熟得很。



  「小淳啊,妳爸媽又出去交際應酬,把妳一個人丟在家裏了嗎?」王董同情的問。



  「對啊,而且正好放暑假,讓我更無聊了。」



  「會嗎?我看到有一雙藍眼睛死命追著妳哦,他是妳的男朋友?」



  「才不是呢。」小淳死命的搖手,「我跟他今天才第二次見面,他是請我來當他設計的小妖精人物形象,如此而已。」



  「這?說,亞龍不知道妳是我的侄女?」



  「不知道。」



  「他真的不是妳男朋友?」



  「不是!伯父,你可別跟我爹地、媽咪亂說啊,我和他一點關系都沒有。」小淳急著解釋。



  王董眼中閃著幽默的光芒,「小侄女啊,妳真的不動心?他可是男人之中的極品,又有腦袋,長得又帥,妳不要,後面可是有一堆女人搶著要,妳確定自己一點也不動心?」



  「伯父!」小淳輕叫一聲,不敢相信王伯父會說這種話,「我還是學生呢,念書重要,不是嗎?」



  王董笑了起來,「可是我看亞龍卻不是這?想喔,他看到妳和我有說有笑的,那雙藍眼睛就像暴風雨中的大海,嚇死人了,所以妳說他和妳沒關系,我不太相信。」



  「我……」



  「別擔心,我不會跟妳爸媽提這件事。說真的,我倒是希望妳可以和他交往看看,他是一個十分不錯的對象。」



  小淳明白王伯父又想當月下老人了,她再說下去也只是越描越黑,所以她選擇微笑帶過。



  「看來我要快點把妳還給他了,不然他一發火,我的公司可就損失不少。」



  當一股灼熱的氣息逼近,小淳頓時明白王伯父話裏的意思,原來洛亞龍已經按捺不住的走過來,站在她的身後。



  「我們可以走了吧?」洛亞龍淡淡的問,口吻之中難掩一股酸意。



  小淳笑著開口,「那改天──」



  「沒有改天。」他冷冷的打斷她的話。



  「什??」



  在她還反應不過來時,已經被他連拉帶拖的離閉了現場。



  離去時,她看到王伯父笑得好?昧。



  Θ禁止轉載Θ  ※※浪漫會館獨家制作※※  Θ禁止轉載Θ



  坐在車子裏,小淳有點想睡。



  「你載我到早上的巷口再叫我,我睡一下。」她向洛亞龍交代道。夏天吹冷氣睡覺最舒服了。



  「妳……」洛亞龍沒想到她居然若無其事的睡著了,他都還沒有跟她算帳耶!



  握住方向盤的手加重力道,泛著青筋,藍色的眼眸閃著憤怒的光芒,他直視著前方,心中不斷的問自己,?什?會對她有如此奇怪的占有欲?



  他把車子停在路邊,然後轉身注視著熟睡中的她,只見她紅潤的雙唇微放,彷佛渴望著被人疼惜,嬌嫩的臉頰像朵清新的玫瑰,令他著迷……



  本來她在他的眼中只能算是很可愛的類型,現在看著她如天使般的睡容,他的心卻不由自主的滑過一股暖流。



  他發現他想把她占?己有,不讓任何男人分享她的甜美可愛,尤其是看到她對別的男人笑得燦爛開懷,他的心中便像燃燒似的,被嫉妒占據。



  藍色的眼眸緩緩落到她美麗的胸部、纖細的腰身、修長的玉腿,還有那一頭波浪般的長發,她看起來真的很像他心目中的小精靈。



  他決定了。



  他要占有她,讓她成?他的女朋友,成?他洛亞龍的專屬小精靈。



  所以,他不打算送她回家了。





  第三章



  小淳睡得迷迷糊糊,連被洛亞龍抱到他家裏也不知情,她躺在大床上,覺得好舒服。



  洛亞龍低下頭貪戀的吻著她,大手充滿占有欲的撫摸過她全身,然後小心翼翼的脫下她的衣服,想來個霸王硬上弓。



  小淳皺著眉頭,現在是鬼壓床嗎?她怎?感覺到有個龐然大物壓在她的身上,讓她覺得好熱,好象要融化了……



  她張開眼睛,發出驚叫:「啊!你怎?會在這裏?!」



  「醒了更好,我不習慣和沒反應的女人做。」



  什?話?!



  小淳連忙伸出雙手推他,可是他好重,推也推不動,所以她毫不猶豫的曲起膝蓋往他的鼠蹊部一撞。



  「啊!」



  只見他臉色一白,滾到旁邊抱住自己的下腹,神情痛苦萬分。



  「你這個大色狼,誰允許你這樣子對本小姐動手動腳的?」奇怪,她的衣服呢?被這個大色魔丟到哪裏去了?



  「妳這個心狠手辣的女人。」他咬著牙說,看來她這一踢力道不小。



  「誰教你這?小人,趁人之危!」



  「什??妳說我小人?」



  「對,你就是小人、色魔、王八蛋!」她跳下床抓起自己的衣服,邊罵邊往門口衝,快點離開這個可怕的地方才是當務之急。



  洛亞龍強忍住椎心刺骨的痛,比她更快一步的捉住她,然後把她丟回床上,表情邪惡的一步步靠近她。



  「既然我的形象這?糟了,那也就不在乎繼續糟下去。」



  「什??你……你瘋了嗎?」



  「我?不,我只是突然間領悟了。」他走到她的面前,伸手捏住她的下巴,輕聲的說,「我想要妳,而我不想再看到妳像花癡一樣,倒貼足以當妳父親的老男人,所以我決定救妳脫離苦海,妳不用再渴望男人了,我會讓妳再也不想其它男人,只想我一個。」



  小淳無法置信的瞪著他,「你……你喝酒了嗎?」



  「沒有。」



  「沒有喝酒?那……我怎?聽不懂你在說什??」



  「聽不懂?」他的聲音放得更柔了,而這種轉變令她不由自主的顫抖,「那王董說的話,妳就全聽得懂了?」



  他……他這種質問的口氣,活像她是爬牆被老公逮到一樣,咄咄逼人,亳不客氣。



  問題是,她和他並沒有這?深厚的關系吧?



  「我和你又不是男女朋友,你憑什?管我?」她抗議著,兩只小粉拳拚命捶打他的胸口,但他似乎不?所動。



  「我知道。」



  「那你快點讓我走……」



  「所以我正努力的讓妳和我發生關系。」



  「什??!」



  她臉色一陣慘白,而他趁機餓虎撲羊,她根本來不及逃開,整個人被壓制在他身下。



  「不要!你想逞獸欲的話去找別人,我可不是隨便的女生……放開我……」她生氣的掙紮,卻發現每一次的呼吸中都夾雜著他的氣息,令她心慌意亂。



  他的大手已經不客氣的覆在她胸前,她的視線往下望去,看見自己的玉峰正在他的掌握之中……



  好羞人喔。



  「不要這樣啦,討厭!」



  「不會啦,相信我,這很好玩的,我會好好的疼惜妳,來嘛!」他的口吻充滿挑逗,「相信我,當我的女朋友是有很多好處的,光是帶我出去就很夠看了。」他邊說邊啃咬著她雪白的玉頸,引起她一陣戰栗。



  「可是我並不想要──」



  洛亞龍不等她說完,就把自己的嘴覆在她的嘴上,使她的話中斷。



  小淳想推開他,可是他卻更用力的抱緊她,還伸出舌尖頂開她的嘴唇,探入她的嘴裏。



  啊──不要這樣!小淳在心裏吶喊。雖然對方是個大帥哥,但這樣衣不蔽體的出現在男人面前,已經讓她羞得快昏過去了,還突然被緊緊抱住,承受他激烈的舌吻……



  天啊!



  她一點心理准備都沒有,作夢也沒想到會發生這種事,這和她幻想中的浪漫之吻完全不一樣,帶著強烈的情欲,有如野獸般饑渴,他的力道讓她的身子都發疼了。



  她的腦袋一片空白,好象連思考的能力都沒有了,對于即將發生什?事,而她會怎?樣,她完全沒有辦法想象,只感覺心跳劇烈得像要爆炸一樣,身體裏也好象有一團火……



  小淳無法了解自己?什?有這種感覺,她明明是被強迫的,明明不想有這樣的遭遇,可是她的心卻愈來愈熱烈,?生連自己都覺得很奇妙的感覺。



  這是怎?回事?



  她依然羞得要死,卻又覺得在羞恥中有一股誘人的甜美,讓她的心逐漸被吸引。她的心跳動得更厲害,呼吸也更加急促。



  好奇怪……此刻的她……好象不是她所認識的自己了……



  不知不覺中,她已經把原本抵在他胸前的雙手伸到他的背後,用力的抱住他。



  「這樣才乖。」洛亞龍在她的耳朵上一面舔弄一面說。



  天啊,她快要羞死了……可是當他的舌尖不斷在她的耳朵上挑逗時,她的身體又有敏感的反應。



  「我會讓妳更放松的。」



  洛亞龍在她雪白的脖子上用舌尖舔了一下,然後就含著那兒吸吮起來。



  「啊……啊……」小淳不由自主的仰起頭,發出呻吟聲。



  「妳的身體很敏感。」



  「不要這樣……現在放開我還來得及……」



  「不要。」



  洛亞龍不斷以唇舌在她雪白的脖子上肆虐,同時也用手握住她充滿彈性的酥胸,以一種折磨人的力道揉捏著。



  「啊……」小淳的頭猛然向後仰,口中不由自主的發出銷魂叫聲。



  「有感覺嗎?」洛亞龍在她耳邊輕輕問。



  「我不知道……我是第一次……啊……」紅豔小嘴吐出火熱的呼喊。



  洛亞龍?起上身,一面看著小淳的乳房,一面享受撫摸的快感,她的雙峰有如剛出爐的?頭般富有彈性,又有水蜜桃般的柔嫩觸感,稍稍用力,雪白的肌膚就好象可以掐出水似的。



  「我知道妳是第一次,所以我很努力讓妳感到舒服,這樣很舒服吧?」



  「啊……我不要……」她頻頻搖頭,長發散落在他的手臂上,形成一幅誘人的景象。



  洛亞龍看到這種情形,隨即把她粉紅色的乳尖含在嘴裏輕輕吸吮,發覺它已經堅硬得像顆成熟甜美的櫻桃。



  「啊……住手……」小淳的身體像觸電般不停顫抖,而他仍繼續吸吮,不肯停下動作。



  「另一邊也讓我好好疼愛吧。」



  說著,洛亞龍的嘴滑向另一邊乳房,用火熱的舌尖輕輕挑弄乳尖,嘴唇也不忘在乳暈上輕輕摩擦。



  他的大手揉捏著另一邊的酥胸,用食指及拇指輕搓、拉扯突起的小點,不斷刺激著小淳體內深藏的情欲。



  「啊……不行了……我的身體麻痹了……」



  小淳伸出一只手抓住洛亞龍的肩,纖細的手指用力陷入他肩膀的肌肉中,讓洛亞龍感受到她強烈的反應。



  洛亞龍的手離開她的酥胸,他輕輕的向下移動,臉龐逐漸貼近她的下身。



  「不……不要看……」小淳本能的用雙手遮住自己的私密,一張小臉蛋也漲得紅通通。



  「怎?了?」



  「不……千萬不能看。」



  洛亞龍邪邪一笑,用力拉開小淳的雙手,看到她柔軟的恥毛上早已沾染了晶瑩的愛液,連遮蓋的手掌也散發出豔麗的光澤。



  啊!討厭。



  「原來是這樣濕淋淋了,所以感到難?情。」洛亞龍壞壞的說。



  「你不准看啦……」小淳夾緊大腿,想隱藏不受控制的生理反應,她雙手蓋住臉龐,又羞又窘的說,「我也不知道?什?會這樣……不要看……」



  「有什?好害羞的?因?興奮的關系,妳的那裏濕了,溢出愛液,這是很正常的。」



  「可是……」



  「妳應該聽說過的,女性興奮時,?了更容易迎接男人的東西,那裏會分泌出潤滑的液體。」



  「我不信,我怎?會那樣……」



  「妳要這樣說,我就讓妳看看證據吧。」洛亞龍隨即用手指撫摸她濕淋淋的花瓣,再把手指伸到她眼前。「妳看。」



  小淳戰戰兢兢地從指縫中窺伺,只見他把手指分開時,手指中間形成一條透明的線。



  「這……」她放下雙手,露出不敢相信的表情。



  「沒錯,因?妳的身體很敏感,所以只撫摸胸部就已經變成這樣了。」



  「不,我不相信……」她哪有這?簡單就被挑動,她不相信。



  「妳抗拒也沒有用,妳這裏就好象還要似的,繼續流出愛液。」洛亞龍邊說邊把沾上愛液的手指伸進她雙腿之間。



  小淳不知道要怎樣反應才好,強烈的羞恥感讓她快瘋了,可是她的肉體也在這微妙的刺激下逐漸陶醉,未經人事的少女心就這樣被情火燃燒著。



  見到她害羞、困惑,卻又熱情的反應,一股美妙的滿足感和征服感使洛亞龍露出得意的笑容。



  他把手指沾上愛液,在她小小的隙縫上慢慢的來回塗抹。



  「啊……洛亞龍……不要……」小淳倒抽一口氣,語不成句。



  「感覺很好嗎?摸到這裏很有快感吧?」



  「住手……不准再欺負我了……」小淳很苦悶地扭動身體,雙手不斷的想要阻擋他不安分的手。



  洛亞龍不理會小淳的推拒,雙手用力抓住她的小屁股,威脅道:「把手移開,不然我就要用力打屁股了。」



  「不可以……」



  「那就快照我的話做。」



  小淳只好又把雙手蓋在臉上,腦海裏好象有一團火。



  突然,雙腿間傳來一陣觸電般的快感,令她大叫一聲。



  「你……」天啊!他怎?會親吻那裏?!



  她的雙手推著他的頭想要叫他移開,可是他卻不想要如她的意。



  洛亞龍繼續把嘴壓在她的花瓣上,用火熱的舌頭在她敏感的小花核上輕輕摩擦,強烈的刺激瞬間擴散到她身體的每一個部分,只要他的舌頭一活動,她的身體就會像觸電似的跳動,嘴裏也發出可愛的呻吟聲。



  「啊……我不行了……」



  洛亞龍突然移動身子,不給小淳思考的時間,整個人壓向她。



  「啊……你要做什??」小淳驚訝得瞪大眼睛。



  「小淳,我要妳變成我的女人。」



  小淳眼中露出恐懼的神色。「不要……我……」



  這時就算她想逃也來不及了,她的身體已經被他壓住,不要說逃脫,連動一下都不可能。



  「你不要這樣……我可是要……要等到結婚……」她結結巴巴的說。



  「結婚嗎?」洛亞龍藍眸一瞇,更加確定自己想要占有她的決心。



  「對,我……」小淳的聲音猛然變成喘息,因?洛亞龍故意扭動下半身,用腫脹的堅挺在她大腿上摩擦。



  「感覺出來了嗎?它已經迫不及待想要妳了。」



  「問題是我並不想要……啊──」



  小淳的身體瞬間像結冰一樣,整個僵硬起來。



  好……好痛!



  她想要掙開卻被洛亞龍緊緊抱住,兩具身體完全密合在一起。



  她的小穴是那?的緊,好象要把他的堅挺夾斷似的,而且進入甬道深處被火熱的花壁包圍著,那感覺美妙的幾乎讓他融化了。



  「我……我快死掉了……」小淳痛到快說不出話來。



  而洛亞龍也無法享受占有她的快感,因?強烈的肉體刺激使他的腦袋一片空白。



  這狀況大概保持一分鍾左右,洛亞龍才咬緊牙關慢慢?起下體,但他只不過後退一點點便聽到小淳的慘叫聲。



  「好痛!你不要動……」



  她的臉孔扭曲,身體僵硬,花穴內的收縮也更強烈、如果是一般男人,可能在這時候就射精了,不過洛亞龍的自尊絕對不容許這種情況發生。



  「身體不要這?用力,放松。」他在小淳的耳邊輕聲的說。



  「痛……不要動……」小淳皺起眉頭,說話的聲音也有一點顫抖。



  「慢慢的深呼吸,吸氣……吐氣……」



  洛亞龍好象在對小淳進行催眠般,小淳緊閉著眼睛,微微張開嘴後依照他的指示慢慢的吸氣、吐氣,花穴內的收縮稍微緩和,他趕緊趁機後退。



  「啊!」小淳的身體又變僵硬。



  洛亞龍繼續後退,直到完完全全的撤出,才又再次插入。



  「啊……痛……」小淳抓住他的臀部,指尖深探的陷入肉裏。



  這一抓令洛亞龍差點崩潰。



  「不要抓。」他咬牙切齒的說。



  「你不要再動來動去,我就不抓。」她更加咬牙切齒的說。



  痛又不是他在痛,他當然不會在乎了,她可是快要痛死了。



  洛亞龍眉頭一皺,?了使小淳不能亂動,他將雙手伸到小淳的背後上讓兩個人的身體緊緊貼在一起,只能活動下半身。



  然後,他不只是緩緩的進出,還在插入一半的情形下開始畫圓圈,或許這樣的動作比較不痛,小淳的慘叫聲也收斂了一些,他不停的動作,同時密切注意著小淳的表情。



  雖然還閉著眼睛,但她眉間的皺紋沒有那?深了,原本被緊咬住的嘴唇也逐漸松開。



  「可以感覺到我在妳的裏面嗎?很裏面喔。」他的聲音喃喃,似有催眠的能力。



  小淳沒有回答,微微張開的小嘴吐出火熱的喘息。



  「放松心情,把一切交給我吧。」他開始加快名她體內律動的速度。



  「啊……」小淳的頭用力向後仰。



  這第一次的性經驗,她剛才還不斷的發出慘叫聲,可是在極短的時間裏,痛苦已經轉變成快感,而她的身體?了享受更美妙的滋味,也主動的開始擺動──沒有人教她,一切完全是本能。



  「有快感了嗎?」他關心的問。



  小淳難?情的把頭轉過去,這教她怎?回答?更何況她也無法回答,因?她感覺到自己的下半身飄起來了,一種強烈的快感不斷的襲向她,令她不由自主的迎合他的抽送。



  不,不可以,像她這樣可愛的少女怎?會有這樣淫蕩的動作?小淳在心中不斷的警告自己,但是她的身體卻徹底的背叛了她。



  「啊……」她無力的吐出混合了痛苦及快感的呻吟,雙手也緊緊抱住他。



  在強烈的快感中,洛亞龍努力地擺動下體,就像被甜美的花蜜吸引而拚命工作的蜜蜂一樣。



  不行,再這樣下去他會先結束的。他在心中這樣想。



  于是他咬緊牙關用力衝刺,決定要先讓她達到高潮,享受到男女間的魚水之歡才行。



  「啊……天啊……我快要融化了……我還要……」



  小淳已經完全陶醉其中,她不停地發出呻吟喘息,指尖陷入洛亞龍結實的背肌裏,不是因?痛苦,而是因?無法忍耐的快感。



  這時候洛亞龍也快要達到高潮了,他使出最後的力量盡情地抽插。



  「啊……不行了……我要掉下去了……掉下去了……」



  在小淳發出更尖銳的喊叫時,洛亞龍也達到高潮了。



  他發出一聲野獸般的低吼,然後將自己緊緊的抵在小淳體內最深處,享受融化般的快感,滾燙的種子像火山爆發的岩漿般噴灑在她的花心……



  小淳的第一次,就這樣被專制霸道的大暴君奪取了。





  美味貴公子 2

  笑容燦爛 嗔怨也動人

  這可愛的女孩 是我生命中的精靈


 第四章



  小淳被手機鈴聲吵得無法入睡,迷迷糊糊中伸出手想找出這擾人清夢的罪魁禍首。



  啊,摸到了。



  「餵!我是小淳,請問哪位?」



  手機鈴聲仍然在響,她迷迷糊糊的睜開眼,赫然發現自己抓住的東西不是趴趴熊手機,而是……



  「它如果能回答妳,那才有鬼。」洛亞龍含著笑意的聲音從她上方傳來。



  小淳緩緩的?起頭,迎上了一雙亮晶晶的藍眸。



  「早安。」



  「啊!」她大叫一聲,同時也看清楚自己手中握的東西,一時間忘了要縮回手,只能張大眼看著全身光溜溜的男人。



  「再握下去,它可就會醒過來了。」



  「啊!」她又叫了一聲,馬上松開手,整個人往後一縮,一個不小心就從床上掉到床下,跌了個屁股開花。



  更可怕的是……她也光溜溜的,而這一跌,正好使她的春光全部露泄,讓他一覽無遺。



  他的眼眸迅速閃過強烈的渴望,他一向對自己的控制力感到自豪,可是當她嬌美的身子展現在他眼前時,他發現自己居然無法控制欲望!



  小淳看見他雙腿之間的昂長逐漸挺立,不由得呼吸一緊。「你……你……變態。」



  她要離開這個地方,馬上。



  「想去哪?」他跳下床一把抱住她,然後用自己的身子重重的壓倒她。



  啊!她快要不能呼吸了。



  「你好重,走開啦!」



  「不要,除非我們再來一次,」他咬著她的耳垂,大手不安分的遊移。



  他喜歡抱著她,她柔軟的曲線和他堅實的軀體配合得天衣無縫,彷佛是?他而生的。



  「一不管了,再來一次。」



  「不要、不要、我不要!」



  她一口氣說了三句不要,可是他已經把她的身子擺好,捉住她的雙腿,讓自己早已充滿渴望的堅挺抵在她的小穴前。



  「不……啊!」她悶哼一聲,感覺到他再次占有了她,霸道、強硬、蠻橫,讓她一點拒絕的機會也沒有。



  她伸出雙手抵在他的肩上,想要抗拒他的侵占,可是他已經開始在她的體內律動,展現最原始,最狂烈的欲望。



  每當他侵入一次,她就感覺到自己的身體被電到一次。



  不可以再迎合他了,不可以再任由他把自己變成淫蕩的女人,可是……她越是想抗拒,就越是把他的吻及愛撫烙印在心中。



  她輕叫了一聲,在他猛烈的衝刺下,只能緊緊的抓著床單,整個人隨著他的撞擊而猛烈搖晃,像是要把整張床搖散似的……



  「啊……亞龍……」她再也顧不得有沒有人會聽見,宛轉嬌吟。



  洛亞龍雙手不斷揉捏著她的乳房,在她的胸前落下無數個雨點般的吻,兩人急切的交歡,宛如兩只饑渴的野獸,拚命索取更多的熱情。



  「小淳,妳是我的,只屬于我一個,誰也不能槍走妳。」



  小淳不知道自己達到了幾次高潮,只感到全身軟綿綿的,被他圈在強壯的臂彎中盡情衝撞,享受著令人欲仙欲死的銷魂快感。



  就在此時,他離開了她的身體,她還以?他已經結束了,沒有想到他只是將無力的她轉過來背對著他,將她雪白的屁股?高,然後再一次狠狠的挺進她的小穴之中,狂野的占有著她,引得她嬌啼宛轉。



  「啊……啊……我不行了……」她的身子劇烈的擺動著,誘人的雪乳也隨之晃出令人迷眩的波浪。



  他情不自禁的將手伸到她胸前,揉捏著那晃動不已的乳房,兩個人都深深的沈溺在最原始的性愛世界之中……



  洛亞龍在一次又一次的抽送中,感受到她緊窒濕滑的嫩穴所帶來的極大快樂,強烈的歡愉令他不由自主的越來越快,直到一種令人想要狂叫的快感直衝腦門。



  他緊緊的抱住她柔軟馨香的身體,讓自己的堅挺深深的項住她的花心,釋放出?她燃燒的激情。



  小淳也抱著他汗水淋漓的身子,閉上眼承受著他給予的一切,兩人同時淹沒在最狂烈也最霸道的激情之中。



  兩人就這樣靜靜的相擁,聆聽著彼此如擂鼓的心跳緩緩趨于平靜。



  小淳躺在大床上,無法移動半分,她心想,人家說做愛可以減肥,這句話果真沒錯,她可以肯定自己已經瘦了兩公斤。



  唉……好累喔……



  房內開著冷氣,冰冰涼涼的好舒服,她微微張開眼,發現他也睡得好熟。



  他一只手霸道的環住她的腰,頭都快跟她貼在一起了,熟睡的他像個天真無邪的大男孩,一點也不像剛剛那個好色又狂野的男人。



  她的骨頭都快被他搖散了,現在她不能也不想動,不過等她醒過來後,一定不會放他甘休的。



  不然她就跟他姓!



  Θ禁止轉載Θ  ※※浪漫會館獨家制作※※  Θ禁止轉載Θ



  今天是個好天氣,小淳穿著一件碎花洋裝,綁著兩根麻花辮,拎了小包包准備和小呆呆去逛街。



  可是到了晚上,她卻是哭著回家的。



  「對不起啊,我不是故意的。」小呆呆拚命跟小淳道歉。



  「妳根本就是故意的。」



  「我……」



  阿春聞聲跑了出來,看到小淳手上的傷口,不禁大叫:「哎啊,小姐,妳怎?了?」



  「都是小呆呆啦,騎車不好好騎,說什?有帥哥,緊急煞車,害我犁田犁好遠……嗚嗚……好痛喔!」小淳疼死了。



  「對不起嘛,我不是故意的,妳別生我的氣啦!」小呆呆繼續賠不是。



  阿春擔心的說:「小姐,這傷口看起來好可怕,還是去醫院看一下比較好。」



  「不用了啦,我隨便包一包就好了,我……啊!你怎?會在這裏?!」小淳睜大眼看著站在前方的男人。



  阿春大叫一聲,「啊,小姐,我忘了告訴妳,這位先生說要找妳,等妳大半天了。」



  小淳看向他,雙眼充滿疑惑,還來不及問他來做什?,他已經一語不發的走到她面前,一把將她抱了起來。



  「你做什??!」



  「送妳去醫院。」他丟下一句話。



  「可是我不要看醫生,我不要,醫院都會打針,我不要……阿春!」



  小淳原本想掙孔,可是身上的傷口一扯動便會痛,所以?了自己好,她只能大叫求救,可是──沒用。



  咻!車子一下子就消失在阿春及小呆呆的眼前,只留下兩人面面相?。



  「小姐她……」阿春擔心的問。



  小呆呆拍拍阿舂的肩,「放心吧,妳家小姐交給他,不會有問題的。」



  「是嗎?可是那位先生的臉色……好難看。」阿春遲疑著,「他是不是在氣害小姐受傷的人啊?」



  小呆呆臉上閃過一絲怪異的神情,連忙對阿春說:「我有事先走了,妳跟妳家小姐說,我可能要去南部幾天,有事也不用找我,就這樣,掰。」



  「啊……」阿春看著她的背影,張大了嘴。



  又是像一陣風似的,怎?這年頭大家要離開都不好好走,老是像一陣旋風卷去?



  她困惑的搖搖頭,隨即回屋裏繼續做事了。



  Θ禁止轉載Θ  ※※浪漫會館獨家制作※※  Θ禁止轉載Θ



  一個小時後──



  坐在車裏,小淳的手臂已經包紮好了,臉色卻十分難看。



  「醫生說妳不可以吃任何會讓傷口惡化的食物,還要記得按時吃藥……」洛亞龍像個老媽子一樣叮?著她。



  突然,一雙小手攀住他的右臂,他愣了一下,側頭望了她一眼,溫柔的問:「怎?了?」



  「我剛剛是不是叫得很大聲?」小淳顫抖的問。



  想到剛才的情況,洛亞龍的嘴角不禁彎起,「是啊,連警衛都跑進來看是怎?一回事。」



  小淳沮喪的叫了一聲,雙手捂住臉,「好丟臉喔,所以我討厭到醫院嘛,你還故意帶我來。」想到這,她氣呼呼的伸手揪住他的領子,「都是你,我最怕打針了,你還故意整我。」



  「我又不知道妳怕打針。」他一臉無辜的說。



  「我從我家到醫院這一路就已經很明白的告訴你了,你還敢說不知道,你……」



  「妳只是一直說『我不要、我不要』,我以?妳是在氣我,故意不聽我的話,哪裏知道──」



  聞言,她更加揪緊他的衣領,咬牙切齒的說:「那你說,當那個狠心的護士拿針過來時,你怎?沒有來救我?」



  「因?我也怕打針。」



  空氣瞬間凝結了,她靜止不動,宛如被下了定身咒似的,只能張大眼睛一瞬也不瞬的瞪著他。



  「到了。」



  「你……再說一吹剛剛的話?」



  「我說到了。」



  「不是,再上一句。」



  他想了一下,然後露出孩子般天真無邪的笑容,「因?我也怕打針。」



  「洛亞龍,我要殺了你……」?什?他怕打針還要拖她下水?這個霸道又可惡的男人,不好好的扁他一頓……



  「注意形象,有人在看妳呢。」他出聲警告,害小淳連忙看向車外,果然有個侍者正在車外探頭探腦。



  「下車吧。」



  「幹嘛?」這裏是餐廳呢。



  「陪我吃飯。」



  「?什?我要陪你吃飯?我偏不──」



  「侍者又在看妳了,快下來吧。」他替她打開車門。



  「喔。」



  她下了車,同時也決定要狠狠的吃他一頓,好讓他明白,要她陪吃飯的代價有多大!



  在侍者的帶領下,他們來到了一間日式包廂,小淳知道這個地方,東西很好吃,不過啊,價錢卻不便宜喔。



  管他,反正他有錢,吃不垮他的。



  她狠狠的點了一大堆,洛亞龍面不改色,只是問了句:「吃得完嗎?」



  「當然?!」她頓了一下,然後笑得壞壞的說:「怎?,心疼了?」



  他俊美的臉上勾起一抹笑,「是啊,心疼。」



  什??!原本以?他身?蛋糕店店長,長得也人模人樣的,而且還……還不顧她的同意就把她給吃了,這點她都不和他計較了,現在只不過多叫了幾樣食物,他就說心疼了!



  扣十分。



  洛亞龍怎?會看不出她那點小心思呢?她那張掩藏不住喜怒哀樂的小臉,實在是太可愛了。



  他笑嘻嘻的說下去,「心疼妳?了氣我而虐待自己的胃。」



  一句話又令小淳不知該怎?接下去,只能低下頭猛喝手邊的清酒,她知道她的臉一定好紅好紅,而且絕對不是因?喝了酒的關系。



  過了一會兒,侍者把她叫的東西都送來了,真的滿滿一桌,她根本吃不了這?多,這下子,真的下不了台。



  「沒關系,慢慢吃,我們有的是時間。」



  她?起眼望向他,「你不用上班嗎?」



  「要啊。」他邊說邊?她倒了一杯酒,還貼心的幫她夾了一塊生魚片,連醬油和哇沙米都沾好了。



  哇!好體貼哦,再加十分好了。



  雖然有點小感動,小淳還是繼續話題,「那還敢出來混?」



  「那種工作又不用我時時待在店裏。」



  「說真的,看不出來你是個喜歡吃甜點的男生呢。」她瞄了一眼他結實瘦長的身材,心中感慨老天爺真是太偏心了。



  「我喜歡啊。」



  「是喔,那怎?吃不胖?」



  「我有運動啊。」



  小淳看著他俊美的臉,不知道?什?當他提到「運動」兩個字時,她竟然聯想到兩個人抱在一起的激情畫面……



  她連忙捂住鼻子,感覺自己快要噴鼻血了。



  洛亞龍知道她一定是想起了兩人之間的親密畫面,故意笑笑的問:「妳想到什?了?跟我想到的一樣嗎?」



  她深吸一口氣,決定要趁這個機會好好和他說清楚。



  「洛先生。」



  「叫我亞龍,不然叫我親愛的也可以。」



  她的回答是一記白眼。



  「洛先生,咱們可以說是新時代的男女,一夜情這種事相信你我都可以接受,所以也不需要因此而認?誰對誰有責任,我──」



  「可是妳是第一次。」洛亞龍一臉嚴肅,好象這件事對他來說很重要。



  她深吸一口氣,「話是這樣沒錯──」



  「而我是妳第一個男人。」



  「這……」



  那雙宛如大海的雙眸直直注視著她,「妳以?我是很隨便的男人嗎?」



  她咬住下唇,小腦袋瓜子搖了搖。



  「那妳是很隨便的女人?」



  小腦袋瓜子搖得更厲害。



  「那就對了。」



  本以?他會再說下去,可是他說了這句話之後,就沒再說什?了,她像個等待答案的小學生一樣注視著他,不過,他卻在此時選擇沈默是金。



  討厭死了!



  她實在按捺不住的開口問:「什?對了?」



  他猛然湊近她,靠得好近好近,只差沒貼上來和她黏在一起。



  「你幹嘛啦?」小淳皺起眉頭。位置那?大,幹嘛要來跟她擠?而且每次他一靠近,她就會無法思考。



  「既然我們都不隨便,那就這樣了。」



  「這樣?什?這樣?」



  「在一起好了。」



  「在……」



  她的心蔔通、蔔通的跳,他的表情如此認真,活像新郎在教堂裏對牧師說「我願意」。



  問題是,她並不想當新娘。



  「不行,我不想和你在一起。」她的小腦袋瓜子搖得快甩出去了。



  他伸出雙手捧住她的臉,逼她注視著他,她想往右轉,他又把她的頭扳回來,她想往左轉,他也不允許。



  「你放開我──」



  不用再說了,他的唇霸道的落下,不只吻住了她,也把她一肚子的抗議全都堵了回去。



  她就知道……小淳恍恍惚惚的想著,不可以讓他再吻她,看看現在,她的腦筋又一片空白,只能任由他這樣霸道的對她。



  當他依依不舍的離開她的唇,小淳也用力的推開他的身子,此時右手傳來的疼痛令她痛叫出聲。



  「啊!好痛!」



  「不要緊吧?」



  「你不要再靠近我了,我……我不想跟你有任何的牽扯。」她急急的說,事實上,她希望自己可以說得婉轉點,她並不想說出任何傷人的話。



  「妳……這?討厭我?」





  第五章



  「怎??你很訝異?」



  小淳對于他的困惑感到很火大,她知道以他的條件,一定沒有被女人拒絕過,然而一想到他和別的女人摟摟抱抱,她……她……



  她的肚子裏就升起了一把火──妒火。



  這個念頭令她更加錯愕及害怕,不過她還沒有機會分析心中的妒火所?何來,他已經像餓狼撲羊似的撲上她了。



  「啊!」



  「妳真的討厭我?」



  她在心中大叫「不會、不會」,可是口中卻說出反話:「對。」



  他的藍眸一瞇,口氣變得冷冷的,「既然是這樣,我也只好……」



  「你明白就好,快點送我回去。」她松了一口氣,很高興他明白了,可是?什?她心中會有強烈的失落感?



  也對啦,畢竟眼前的男人可是男人中的極品呢!



  只不過,她還在念書,又是個品學兼優的好學生,老師說,好學生要專心念書,不可以談戀愛的。



  所以,她深信拒絕他是正確的選擇。



  如果在以前,有哪個女人敢拒絕他,說個「不」字,他一定掉頭就走,不會有任何的眷戀。



  可是眼前這個小女人,不但每次見面都對他凶巴巴,沒有好臉色,而且只會說不要,把他推得遠遠的,活像他是「沙士」一樣。



  太傷人了。



  想他洛亞龍何時受過這種羞辱?



  「不,我拒絕妳的拒絕。」



  「什??」



  「我一定會讓妳很喜歡我的。」



  話一說完,他又吻住了她,大手覆上了她的胸部,用一種令人舒服到想大叫的方法揉捏著她。



  「你住手,不怕有人來嗎?」



  「妳不叫就不會有人來。」洛亞龍捉住她這個弱點,把她吃得死死的。



  「你……」



  「妳要大叫也好。」他用力把她身上的T恤扯下,讓她的草莓圖案內衣呈現在他面前。



  神經病,她現在大叫不是害死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6232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