楔子



  南聖學園,在眾多的學園之中最有名也最難進入的貴族學校,它已有一百多年的歷史,學校分高中部及大學部。



  學園多年來所培育出來的學生在社會各界都有著最好、最偉大、最光榮的成就,它所招收的學生以貴族子弟為主,富貴人家為輔。他們全都擁有一流的頭腦及優秀的人品。



  其中最出名的乃是師生口中的南聖四公子--宮司昊、葉月流翔、亞裡甌、雷瑟雅。



  他們四人的一舉一動都能引起全校師生的注意,因為他們的身分都是那樣的高貴,四人富有教養的行為則更是不辱沒家族的名聲。



  先天尊貴的血統及身分,後天的努力與栽培,令他們成為人們眼中的“天之驕子”。



  尤其是當四人同時出現時,彷佛天地間所有的陽光全都落在他們四周,吸引眾人又羨慕又嫉妒的目光。



  他們的單身身分自然成了眾家女子的狩獵目標,可惜,到目前為止並沒有哪位女子有此能耐可以捉住其中一顆高傲的心,因為四人一向看不起女人。



  他們都認為女人只是用來打發時間,偶爾逗著玩的小動物。



  盡管如此,他們四人依然在南聖學園中受盡女孩們的愛慕及男孩們的崇拜,具有十足呼風喚雨的能力。



  但,這種情況很快就要改變了……



  畢竟上天是公平的,在給了四人那麼多的恩寵之後,不給他們一點苦頭嘗嘗的話,豈不是大對不起天下間平凡的男男女女了嗎?



  所以嘍!



  南聖四公子的四位真命公主將會陸續登場,徹徹底底的攪亂這四人未來的生活,弄得天翻地覆才肯罷休。



  一場場精彩的愛情劇即將上演了喲!請大家繼續看下去……


[引用] [編輯] [刪除]


G 水雪夢 發表日期:2006-02-07 18:58:39 ( 3 樓)

  冷爵迫愛1

  你顛覆我的世界

  顛覆我的生命

  也顛覆一顆

  從不說愛的心



  第一章



  念園,位在南聖學園西邊最安靜、最浪漫的一個地方,小橋流水、假山涼亭佇立在優雅的百花之中,翠綠的竹林相映成一片迷人又充滿夢幻的景色。



  它因此成了南聖學園男女同學談情說愛的最佳去處。



  黃昏時分,李海兒獨自一人站在念園的涼亭中。



  她正全神貫注地沉浸在畫畫之中,想要趁著夕陽還沒有西下時捕捉那美麗絢爛的余暉,完成她已達最後階段的作品。



  當最後一筆終於落下時,她大大的松了一口氣。



  “終於完成了,這樣就不用擔心被老怪物罵了!”只聽她喃喃說道。



  當她大為放心之後,卻發現天色不知何時已變暗了!



  “天怎麼黑得這麼快?剛才還很亮的啊!”



  海兒望了望四周,黑漆漆的有些可怕,從小到大她就是最怕黑的。



  因為小時候她曾被粗心的媽咪弄丟過,害得她在無人又漆黑的街道上走了一個晚上。



  盡管事後著急的父母找到了差點要宣告失蹤的寶貝女兒,但是在她心中的傷害已經造成了。



  如果可以,她絕對不要一個人獨處在黑暗之中。



  每次出門她都會趕在天黑前回到自已溫暖的家中,今天則是失算了!



  而且……今晚怎麼都沒有情侶出來約會?!



  海兒小心翼翼的伸手撥開四周草叢,想要看看有沒有情侶躲在草叢後互種草莓?可惜並沒有任何發現。



  “真是奇怪了!大家說好的是不是?”她一邊收東西一邊咕噥著。



  這太反常了吧!



  再說……海兒停了一下,一陣令人忍不住全身發麻的晚風輕輕柔柔的朝她吹來。



  搞不好這裡會有……那個?!



  海兒全身打了個冷顫!



  如此反常的氣氛令她心底多少有些不自在,她連忙收拾好東西,急匆匆的要離開。



  走到念園的竹林裡,一根根直聳天際的翠綠竹子是學校為了美化校園所花的心血,平時當然是非常的詩情畫意。

*  *  *

  可是現在--



  陣陣怪異的夜風吹拂過竹葉沙沙作響,那種聲音聽在耳中卻反而令海兒感到害怕,而且今天晚上的月亮特別奇怪。



  海兒停下腳步看著天空,漆黑的夜空之中完全看不到任何星子燦爛的光芒!只有一輪月亮!



  詭異的是那月亮竟然不是她從小到大所見的皎潔無瑕,反而有著如血一般的紅色!



  “怎麼月亮是……是紅色的?!”她錯愕的低語著。



  就在此時,有一個十分奇怪的聲音在海兒的右側響起,令她猛然轉頭觀望。



  “什麼人?”她小心翼翼的問著,卻沒有得到任何回應。



  當她再次往前走了幾步時,又有聲音傳來,這次海兒更加確定有人。



  好像……是女孩子的呻吟聲?!



  海兒不禁好奇的走近一瞧,卻被一幕不可思議的情景所震懾住。



  她小口張得大大的,眼眸圓睜的看著眼前的一對男女。



  紅色月光下,森冷幽暗的竹林中一個高大修長的身影佇立著,他一身黑衣,海兒因為位置的關系,所以只有看到他的一頭黑色長發在夜風中飛舞著,帶點狂野的味道。



  男子有力的手臂緊緊的抱著依偎在他懷中的女子,只見他的唇不斷的在那女子的頸惻吸吮著,大手覆在女子的胸上用力的揉捏著。



  他懷中的女子不停嗯嗯啊啊的發出銷魂的呻吟聲。



  是情侶在親熱嗎?



  如果是的話,那剛才她就是自己在嚇自己嘍。



  李海兒,膽小的個性要改一改了!她在心中暗暗責罵自己。



  不過--



  這個男的未免吻得太狠了吧?!她不由自主的想著。



  如此狂烈又充滿霸道的熱吻,令從未交過男朋友的海兒看得臉紅心跳。



  接著,她聽到那男子發出了一聲如野獸般駭人的低吼聲,在他懷中的女子似乎也不太對勁。



  那女子像個沒有生命的布娃娃一樣垂下了雙手,仿佛是昏了過去。



  怎麼會這樣?有人會吻到昏倒?!



  就在此時,那男子緩緩的抬起頭,下一秒他的面容全都落在海兒的眼中,她連忙捂住自己的口才得以不叫出聲。



  宮司昊?!



  他有著一張混合了美麗、野性,與邪惡的面容,如墨一般的黑色長發及腰,此時正被強烈的狂風吹拂著,散亂的發絲襯著他俊美的臉龐,令他有如出沒在黑夜之中的惡魔,顯得邪惡可怕,完全不像白天在校園中那樣風度翩翩,一派紳士模樣。



  他一向是班上女生喜歡的對像,事實上全校女生對四位貴公子都很喜歡,不過她個人則比較喜歡宮司昊。



  因為他的氣質很英國,這也許跟他來白英國很有關系吧!



  可是今晚卻被她見到他這副樣子……



  好恐怖喔!



  這會兒令海兒驚訝的是他的眼睛!



  宮司昊的眼睛在此時居然冒出紅色的邪光,一排白森森的牙齒沾滿了血跡,宛如地獄來的惡魔一般,邪惡卻又俊美得令人不可思議……



  他這模樣--



  活生生就像是傳說中的吸血鬼嘛!



  宮司昊會是吸血鬼?!



  可能嗎?不可能吧!可能嗎?不可能吧!海兒的心中天人交戰著。她用力的甩一甩頭想要讓自己的腦筋清醒一點。



  身為南聖四公子之一的宮司昊,在校園中和其他三個優秀的家伙感情不錯,而且他長得又帥、成績又好,家世背景極為優秀。



  他來自英國一個古老卻享有盛名的貴族家庭,自己本身還具有伯爵的身分--



  等等!



  英國?!貴族?!伯爵?!吸血鬼?!



  天啊!海兒萬萬沒想到她今晚會發現這個秘密,一個天大的秘密,宮司昊他居然不是人!



  他不是人,而是一個吸血鬼?!



  是那種半夜會晃出來到處吸人血的蝙蝠類的東西!



  海兒的心狂跳到像是快要心髒病發,而她的神經--喔!不,該說她每一根微血管、每一個毛細孔都處在不敢輕舉妄動的狀態之中。



  她一定是在作夢!又或者是她眼花了!



  可是,她又沒有睡意,怎會作夢眼花?!



  李海兒,快回去吧!有一個好心的聲音在她的耳邊輕聲勸說著。



  如果被他發現有人知道他不想讓人發現的秘密,那個人就有可能會變成一個不會被人發現的、干干扁扁的屍體……



  想到此,海兒感到渾身一陣酥麻無力,連膝蓋都軟了。不過,她仍然咬住下唇強迫自己移動,就像機器人一樣僵硬的轉身離開。



  誰知老天爺似乎是有意在捉弄她,在這要命的時刻,她的背袋中有幾瓶顏料卻不小心地掉了出來--



  瓶罐落地的聲音響起,在寂靜的夜晚中宛如催命鈐一般驚心動魄。



  糟了!海兒聞聲愣了一下。



  而另一邊男子的動作也突然停止。



  “是誰?”



  “啊!我只是路過的!”海兒也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她大叫一聲,想也沒想拔足就跑。



  而此時的宮司昊發現真有偷窺者,趕忙放下懷中的女子任由她癱軟在地上,一臉殺氣的隨後急急追趕海兒。



  天上的月亮被重重的鳥雲給遮住,竹林之中突然吹起一陣陰涼又古怪的風,樹葉沙沙作響,海兒只感到四周鬼影幢幢,好可怕!



  真的好可怕喔!媽媽,爸爸,救命啊!海兒邊跑邊在心中暗叫著。



  當海
兒差一步就可以跑出念園時,她感覺到自己光明的未來就出現在眼前,心想太好了!她有救了!



  然而,人生不如意之事通常都是十有八九,海兒今天就親身驗證了這句至理名言。



  只見一個高大的黑影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從空中撲向海兒,宛如大鷹撲免一樣的將她硬生生的撲倒在地。



  “啊!救命啊!”她用盡吃奶的力氣死命的尖叫著。



  “再不閉嘴,你死得會比較快!”



  一個優雅平靜卻帶箸不容置喙之意的聲音在她的頭頂上傳來,海兒聞言迅速閉上自己的櫻桃小口,連哼都不敢哼一聲。



  在海兒嚇得全身顫抖得活像電動娃娃時,宮司昊也近似粗魯的將她拉到一處無人的地方。



  “不要……”她無力的反抗著。



  這個地方更加隱密,根本就不會有人過來,這下子她真的死定了!



  “你--”海兒正要開口便被宮司昊推倒在綠草如茵的地上,他二話不說的將她按在草地上,令她動彈不得。



  事實上,海兒想動也動不了!她早就嚇得腳軟手軟,活像是一攤爛泥一樣地賴在地上。



  “請……你放開……我。”她用顫抖的唇說著。



  他的眼神散發出猛烈的紅色火焰,按著她雙肩的大手有如鋼鐵一樣沉沉壓住她。



  海兒大大的美眸閃著害怕、畏懼、不安……等等情緒,直盯著宮司昊。



  此時,月光從烏雲中緩緩散出,銀白色的光並逐漸將海兒的面容毫無保留的呈現在宮司昊的面前。



  天使?!他的心在一見到她那宛如天使一般無邪又精致的臉蛋時,如被人狠狠的揪了一下,平靜的心湖漾起了一波漣漪。



  他抓到一個小天使了!宮司昊英俊的嘴角露出了一抹邪氣的笑,看樣子還是一個快被他嚇死的小天使呢!

*  *  *

  “你叫什麼名字?”



  海兒想要編個阿珠、阿花之類的假名,或者是將班上對她不好的同學抓來當替死鬼--



  “別想要騙我!我若知道你騙我,你的下場我可不負責。”他一出口就打掉她小小的壞心眼。黑暗中,他那兩顆又長又尖的虎牙閃閃發光,顯得銳利而嚇人。



  “我……我叫李海兒。”



  “看你的制服……你是高中部的,對不對?”他的手緊緊的握著她柔白的纖手,並在她的掌心不停的畫著圈圈,海兒全身肌膚因而起了一陣雞皮疙瘩。



  他在做什麼?海兒不解的想著,卻不敢輕舉妄動。



  “我……不……”海兒感到心髒不斷的跳啊跳的,就好像下一秒鐘就會跳出來似的。



  在宮司昊深邃冷冽的眼神逼視下,她只能呆呆的點點頭。



  “告訴我,你看到了什麼?”



  他的身子大剌剌的壓在她的身上,火熱的體溫透過衣服傳來,他那獨特又純淨的男性氣息傳人她的鼻中,令她怎樣也忽略不了他那結實強壯的胸膛正緊緊的貼在她柔軟的乳房上,兩人此時的動作看起來是多麼的曖昧啊!



  “我如果說我什麼都不知道的話,你會相信嗎?”她小聲的問著他。



  宮司昊搖搖頭。



  就知道他不會相信!因為連海兒自己都覺得這句話沒有什麼說服力。



  宮司昊可以明顯的感受到海兒的臉越來越紅,呼吸也越來越急促。“你知道自己看到了不該看到的東西嗎?”他輕輕的說。



  他的眼中倏地射出一道危險的目光,令她全身發麻!但是海兒卻顧不了那麼多,她只能將自己的小腦袋搖得活像博浪鼓一般。



  “我什麼都沒看到!真的,我可以發誓!”她急急的說,目光刻意不去看向宮司昊嘴角的血漬。


[引用] [編輯] [刪除]


G 水雪夢 發表日期:2006-02-07 18:58:59 ( 4 樓)

  天啊!他吃完東西也該有擦擦嘴的好習慣吧!這可是一個有氣質的人用餐的基本知識--



  等一等!



  李海兒,你都快要沒命了還管人家有沒有擦嘴干什麼!海兒在心中暗罵自己。



  而在這同時,她眼前的男人正仔細的觀察著她。



  她好美!好……可愛!宮司昊伸出手摸上海兒的臉,他不禁著迷於她那如嬰兒般滑嫩又細致的觸感,真好摸!



  細長濃密的睫毛在她蒼白的臉上形成了一道誘人的陰影,還有那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以及……他的目光落到她的唇上,不禁露出一抹興奮又著迷的光芒。



  他找到可以打發無聊的新寵物了!



  “小天使,你的唇紅潤如血一般,讓人真想要咬你一口。”



  聽見他沙啞的低語,恐懼湧上了海兒的心頭,她感到自己就快要昏死過去。



  “我的血不好吃!”她抖著聲說。



  “可是你看起來是那麼甜美!”光是看著她美麗無邪的模樣,就令他體內感到一陣飢渴難耐。



  “我有……我有貧血的現像,非常嚴重,你吸不了幾口的!”海兒快要哭出來了。



  “是嗎?你讓我試試看不就知道了嗎?”



  “啊!不可以--”她大叫一聲,一切都還來不及反應時,他便俯下身將唇落在她的頸子上。



  天啊!她死定了!她會變成干干扁扁的女屍……



  “不要,我不要死!”海兒終於忍不住的哭了出來,想她年紀輕輕、努力讀書、孝順父母、乖巧聽話、有善事一定會做,怎麼老天爺竟然不疼她,讓她早夭呢?



  她怎麼會這麼命苦?!



  宮司昊抬起頭望向驚駭萬分的海兒,俊美的臉上緩緩露出一抹惡魔般的笑容,海兒看在眼中,心想自己如果可以現在昏死過去的話,就不用眼睜睜去面對這一切,無奈她的心髒太有力了!



  “誰說你會死的?”



  “你不是要咬--”



  “怎麼會呢?你這麼可愛,我舍不得讓你變成干干扁扁的女屍的!”



  說完,宮司昊將掌心貼在她粉嫩的臉頰上,感到自己的手也隨著她的顫抖而微抖著。



  “是嗎?那我可以走了嗎?”海兒不確定的問著。



  他沉默不語,只是靜靜的看著她,那種眼神像極了要吞噬掉她一樣。



  他的沉默令海兒心中更加不安。



  “你怎麼不說話?”她的聲音有如蚊吶一樣的問著。



  “小天使,你知道了我真實的身分,所以我無法放你走。事實上,我是不會放你走的,畢竟我是一個夜間的魔鬼、沒有人性的家伙,這是你現在心中所想的念頭,不是嗎?”



  這下子海兒眼睛瞪得更大了,她剛剛心裡想的就是如此!



  “你怎麼會知道?!難不成你會讀心術?”



  宮司昊伸出手撩起海兒迷人的秀發到鼻間深深的聞著,十分滿意她身上純淨又特別的香味。



  “讀心術是身為一個吸血鬼必備的法術,事實上,我所擁有的能力要得到任何東西都是容易的,而且……”他停下話來,抬起她毫無血色的臉,“我要殺死或摧毀任何東西也是易如反掌的!”



  “啊……殺--”海兒張開口卻怎麼樣也說不出那個字眼。



  可憐的小東西,嚇得說不出話來了,宮司昊心中壞壞的想著。



  “那……那……如果我說……說……”她嚇得連說話都不禁結結巴巴起來。



  “說什麼?把話說好,我才聽得懂!”他出言糾正她。



  如果可以的話還用得著他說嗎?海兒不悅的想著。



  “快說啊!我在聽呢!”



  他的手又緩緩的挑逗她頸子上如天鵝絨般的肌膚,海兒心中恐懼依舊,卻也有另一種怪異的情緒攫獲住她的心。



  撇開她的害怕情緒不談,她無法否認眼前的他是一個出色的俊美男子!



  校園中,多少女生為他瘋狂,連她也覺得他是個超級年輕俊美的偶像級天王帥哥,是個優秀的領導人才。



  尤其是他身上那渾然天成的貴族氣質,令他一投足、一舉手間都有著優雅的姿態,他出現的地方,四周的氣流都會特別不一樣。



  平常她也會在夢中拿他當男主角,幻想他溫柔的吻著自己,或是靜躺在他懷中的美好感覺。



  然而--



  在五分又三十秒之前她看到了不該看的畫面,此時此刻她的腦子可是再也想不出任何好東西來……



  “說啊!”宮司昊的口氣有些不悅了。



  他將俊臉刻意的貼近海兒,白牙森冷的露出來,還閃爍著死亡的光芒,嚇得她連忙閉上雙眼。



  “如果你可以不殺我,我什麼事都聽你的!”她拚了命的大叫道。



  時間頓時停留在這一刻,她原本緊閉著雙眼,卻因為感覺臉上被人落下了有些冰涼的親吻而驚訝的張開。



  “你在干什麼?”她疑惑問道。



  “考慮一下你的提議值不值得!”話一說完,她的唇就被他冷不防的封住,他濕潤火熱的舌尖乘虛而入。



  她吻起來的感覺更好!他心想著。從一開始他就想要這樣子吻她,嘗嘗她的味道是不是就如同她的外表一樣甜美

  沒想到卻是更甜!



  她竟然可以甜得令他只想要更深、更熱切、更加貪婪的用舌尖探索著她的每一個角落,汲取她甜蜜的津液,邪恣的逗弄著她小巧又可愛的小舌頭,逼得她不得不跟他糾纏不清。



  “嗯……”她的雙手不斷的推著他的胸膛,不讓他靠近。



  盡管海兒很害怕眼前這個男人,不過他的吻卻是那度熱情、那麼渴望、那麼狂野深切,還充滿了令人無法抗拒的誘惑力。



  這是她的初吻!



  她曾想過千萬遍有關她的初吻會是怎樣的?會獻給哪個她喜歡的男生?



  但是--



  她萬萬也沒有想到自己的初吻會是如此狂烈,而且吻她的還不是人!



  為什麼她的心會跳得那樣快?她覺得自己全身都不能動了!



  可憐的小天使!他可以感到她在顫抖……宮司昊不由自主的將她嬌小的身子抱得更緊。



  “你好甜美,我從未嘗過這麼甜的小東西……”他渴望的低語著,然後緩緩將唇往下移。



  “不要這樣子!”海兒感到自己的臉快要燒起來了。



  當他的唇來到她細致如天鵝絨般的頸項時,他停了一下,而她整個身子則僵硬得像木板一樣。



  他要咬她了!她終於要死了!



  “不要……求求你!”她輕聲顫語地哀求著。



  宮司昊並沒有回答,他只是緩緩的抬起那一張邪美的臉龐看著海兒,男性的氣息直撲海兒的鼻,令她不由自主的發熱。



  “你說你什麼都聽我的,對不對?”



  他輕輕柔柔的問著,然而這種過分溫柔的語氣更加令海兒感到可怕!不過,她還是輕輕的點點頭。



  宮司昊整個人不客氣的壓在她嬌軟的身體上,他可以感受到她柔軟的乳峰正抵在他的胸膛上。



  一陣處女獨特的體香傳入宮司昊的鼻間,更加剌激了他體內的血液急流,他感到自己身體的某一個部分越來越堅硬……



  “真的?不後悔?”他低下頭在海兒頸間說著。



  海兒感受到他火熱的氣息,她用力吞了吞口水,“真的,你別吸我,我不想變成吸血鬼!”



  聽到她顫抖的聲音,宮司昊心中忍不住一陣好笑。



  想要當吸血鬼可沒那麼簡單啊!只有被同一個吸血鬼吸第三口後,她才會變成吸血鬼!



  被吸血鬼咬了一口時只會身體虛弱,但是休養幾天就夠了!除非那個吸血鬼想置人於死地才會吸干那人體內的血液,不過,他可從沒有做過這種事。



  他才不會那樣沒風格、沒原則!



  一個人他只吸一次血,但是他專愛找年輕美麗的少女。



  其實他是舍不得她們失去了美好的生命,變成干扁的枯屍,才沒有“置人於死地”的打算。再說,還沒有哪一個女人的血液會好喝到令他想要一嘗再嘗的。



  看著身下這個清純又漂亮的小天使,宮司昊的心中突然不想告訴她這些,他想讓她保有對他的害怕感覺,這樣她才會乖乖的聽他的話,任由他擺布!



  一想到她柔順得任由他擺布的情景,宮司昊竟然感到自己體內的情欲正蠢蠢欲動……



  “你……你放我走好不好?我發誓,我一定不會把你的身分泄漏出去的!否則我就被……被天打雷劈,我全家死光光……或者生兒子沒屁眼也行!”



  爸爸、媽媽及未來的老公和兒子,原涼我為了活命而拖你們下水……



  我也是不得已的!親情誠可貴,但是生命價更高啊!



  宮司昊突然輕笑出聲,那抹笑容竟然令他邪美的俊臉看起來有些孩子氣。



  他的笑容令海兒一下子忘了眼前男子其實是個可怕的吸血鬼,還一直緊盯著他俊美的臉龐不放!



  “就算你全家死光光或是生兒子沒屁眼都跟我沒關系,對不對?”



  她以為這樣說可以保證些什麼嗎?她以為他是笨蛋嗎?



  他的智力可是全校第一名,也是整個吸血鬼家族中最優秀出色的!



  “那……那你想怎麼樣嘛?”都拖了她那些無辜的親人下水了還不行嗎?



  海兒急得眼淚都不禁湧上了眼眶,不知如何才能讓他放過她?



  就在此時,宮司昊的手突然覆上她的胸部,大手隔著校服用不大不小的力道揉搓著她的雙峰。



  海兒被他這樣突如其來的舉動給嚇得花容失色!



  “不要……你想要做什麼?”



  “摸你啊!”



  “不要這樣!”她驚慌失措的掙扎著,卻又感到被他大手摸著的身體產生一種怪怪的卻又帶著舒服的快感。

  “我要你也有不可告人的小秘密落在我的手中!”他不懷好意的望著她,活像是一只狡猾的貓在算計著眼前無辜的小老鼠似的。



  “我不懂你在說什麼!”她不明白她會有什麼不可告人的小秘密可以落在他的手中?



  從未談過戀愛,也從未接觸過異性的海兒自然無法體會出他話中的含意。



  直到她看到了他眼中閃動著火熱的光芒,那幾乎是想要將她吞噬了才罷休的模樣,她才恍然大悟!難道他想要強暴她?!



  “不要!放開我……禽獸!我不會讓你得逞的……”她使盡吃奶的力氣反抗他!



  “叫吧!大聲叫,我最喜歡看女人在垂死前的掙扎狂叫了!”他的神情及口氣都透著一絲興奮的味道!



  “垂死前的掙扎?!”海兒開言馬上停止掙扎,只張著害怕的大眼睛望著他。



  “怎麼不叫了?”他語氣溫柔的說。



  她怎麼敢叫?如果惹火他,她可是會沒命的!



  可是……要她就此屈服在他的淫威之下,失去她最寶貴的第一次,她真是不甘心!



  “我可以聽從你其他的命令,但是可不可以不要--”



  “我只要你的身子!”他堅決的語氣擺明沒有任何討價還價的余地。



  想到此,海兒委屈的咬著下唇,恨恨的別過頭去,盈盈的淚光無聲無息的從她的眼角落下……



  “要乖乖聽話了嗎?”



  “我是絕對不願意的!”她的口氣充滿哀怨,好像這一切都是他逼迫的,事實上也是如此!



  “我知道!”他將她嬌軟的身於抱起來,口氣充滿寵溺,彷佛這一切他都可以諒解似的。



  海兒顫抖著身子無力的閉上眼,宮司昊的大手則將她的上衣打開,露出她可愛的小內衣。



  他的雙手瞬間停在半空中不動--


[引用] [編輯] [刪除]


G 水雪夢 發表日期:2006-02-07 19:01:39 ( 5 樓)

  第二章



  “草莓?!”宮司昊有些錯愕的盯著海兒的內衣。



  海兒猛然睜開眼,一張俏臉馬上漲滿紅雲,她連忙伸手掩住自己的胸口。



  “你管人家穿什麼圖案的內衣!”她嘟著嘴不滿的瞪著他。



  “你該不會連內褲也是草莓圖案吧?”



  海兒的臉更紅了,“要你管!”



  只見他的大手又要扯掉她短短的百褶裙,惹得她羞赧的大叫著:“你要干什麼?”



  海兒來不及阻止就被他剝得全身只剩下內衣、內褲了,她連忙縮著身子,卻已經被他看到那件草莓圖案的內褲。



  “你干嘛那麼大驚小怪?女生的內衣褲本來就都是一整套的啊!”



  她一臉羞怒的說著,紅通通的臉,櫻桃小口嘟得半天高,一臉小女孩的憨樣令誰見了都會不由自主的想要疼寵她!



  不過……



  宮司昊突然爆出大笑,更加引得海兒臉上一陣紅一陣白。



  “你笑什麼?”她沒好氣的瞪著他。



  宮司昊將一張俊臉湊近她的面前、嘴角還止不住笑意的銳:“我見過的女孩那麼多,可是只有你這麼可愛!小天使……喔!不該改口叫小草莓才對!”



  他的取笑令她氣得伸手用力槌打著他,“你這個變態,放開我!”



  “告訴我……”他的大笑瞬間化為淡淡的微笑,雙手捉住不斷打著他的小手。“小草莓,你還有其他可愛圖案的內衣褲嗎?”他含笑問著。



  “要你管!”海兒氣呼呼的說。



  她才不會告訴他,她還有凱蒂貓、趴趴熊、櫻桃、小葡萄……等等圖案的內衣褲。



  “生氣了?”他柔聲的說,頭也緩緩的低下,在她來不及反應時,他的唇又落在她的唇上。



  再一次,她被他霸氣卻又充滿誘惑的吻親得神智不清!



  他好會接吻喔!



  海兒從來都只聽身邊的女同學跟她說接吻的感覺很棒,如果遇到一個接吻技巧高超的男人,就會有飄飄欲仙的感覺。



  現在的她就有這種深刻的體驗!



  感覺到海兒身體的放松,他明白她已經失去了反抗的能力。



  宮司昊雙手靈巧迅速的除去了海兒的內衣,一下子,她小巧可愛的白嫩乳房彈跳出來,在月光下誘人的晃動著。



  粉紅色的小花蕊一接觸到冷冷的夜風更迅速變得堅挺。



  “好可愛……”他的大手逗弄著她粉紅色的小乳尖。



  “不要這樣……放開我……”一陣強烈的戰栗感傳來,她嬌嫩的身子忍不住蠕動著。



  海兒的抗拒更加煽動宮司昊體內的欲火,引起他潛伏在內心深處那種原始的征服欲望!



  宮司昊恣意的用手揉捏海兒的乳房,著述於手中那不可思議的滑嫩柔軟觸感。



  “喜歡我這樣子摸你嗎?”他用手捏一下她敏感的小乳尖。



  “啊……不喜歡!”她的頭搖晃著,口中喃喃地說:“我永遠都不會喜歡的!”



  “是嗎?那如果是這樣呢?”說完,他低下頭將她不住顫抖的蓓蕾含在嘴裡,並且用力的吸吮著……



  “啊……你……不要……啊……”她感到陣陣比剛才更強烈的快感襲向她的全身,而他故意的刺激著她敏感的小點,更加令她承受不了。



  “放開我!”她的雙手用力的推著他的肩。



  “你嘗起來真是美味極了!”他像只飢渴的野獸一樣,貪婪的埋在她的胸前,用火熱濕潤的舌尖不斷的舔弄著她的乳房,還用牙齒咬囓著她變得硬挺的乳尖,引得她全身不斷的顫抖著。



  “不要……啊……嗯……”她喘息著想要掙脫他羞人的折磨。





  她也曾在洗澡的時候愛撫著自己的胸部,但是當時的感覺和此刻他的唇舌所帶給她的悸動相比,簡直是小巫見大巫。



  “我真的不會……說出去……你不要……放過我吧!”她語不成聲的說著。



  “別反抗了,今晚你注定要屬於我!”



  “不要……嗯……”海兒絕望的閉上雙眼,口中不由自主的輕哼出甜美的喘息聲。



  他真是愛極了摸她的感覺,每一寸肌膚都是那樣的細嫩、光滑。



  月光下,她的肌膚看起來晶瑩剔透,或許因為興奮的關系,她雪白的肌膚竟泛出了淡淡的粉紅色,模樣嬌艷又誘人。



  “你好美,我怎麼會忽略了校園中有你這樣一個可愛的小東西?”他的口氣充滿了遺憾。



  如果可以早一點品嘗到這個甜得像蜂蜜一般的小東西,他一定會更幸福的。



  “不……我求求你……放過我!我……啊!”海兒囈語般的哀求著。



  她想要反抗,但是他用身子緊緊的將她困住,像是在抱小娃娃一樣的摟她在懷中,令她無論如何掙扎都會被他如鐵般的臂彎所拘囚。



  他的手在搓揉完她的上半身之後,又伸向她僅著內褲的下體--



  “你不要摸那裡!不可以……”海兒張開眼,本能的將自己的雙腿合緊,不讓他的魔爪伸進她最隱密的私處。



  “還想反抗嗎?那我要咬你了!”他輕聲在她的耳畔說著,擺明了恐嚇她。



  “你……可惡!”她咬牙切齒的說。



  “你說過要聽話的!”他一臉理所當然的樣於。



  海兒無計可施,只好忍著羞辱,含著眼淚任由他拉開她修長無瑕的玉腿,讓他的大手肆無忌憚的愛撫著她的大腿……



  “好滑、好嫩的感覺,你真是個嬌嫩的小天使!”他的唇不住的在她的頸項落下無數的吻。



  海兒不想開口回應,只好咬緊牙根,拚命壓抑著自己絕不可以發出歡愉的呻吟聲。



  但是,海兒忘了她正值青春期,而少女本來就是多情、浪漫的。



  從未跟男人有過任何親密的接觸,所以面對宮司昊這般故意的挑逗,早已將她羞澀的情欲綬緩的撩起。



  “不要……嗯……你放開我!”她嬌喘吁吁的說著。



  她嬌軀誘人的扭動著,俏麗的臉蛋布著因激情而泛起的羞紅,全身酥軟在他的懷中。



  “喜歡吧!”他的聲音微喘,身體也因她這般嬌羞誘人的媚態而緊繃火熱起來。



  在她無力抗拒的時候,他的一只手從她內褲上方探入,撫弄著她有些濕潤的私處。



  “不要!”她忍不住弓起身來,大聲的喊出拒絕之語,雙手則拚命的推著他。



  宮司昊並未理會海兒的反抗,只是肆意撩撥著她稚嫩的花瓣,並用手指邪恣的在那敏感的小花核上來回摩擦著。



  海兒的情欲神經完完全全的被刺激著,他高明的愛撫技巧令她忍不住吟叫出聲。“討厭……不要……”她感到自己的身體好熱、好熱……



  怎麼會這樣子?!她不明白!



  “小天使,你知不知道你現在的樣子好美?就像是一朵含苞待放的紅玫瑰等著我來滋潤你。”宮司昊聲音沙啞,帶著強烈的飢渴。



  不!她不知道,也不想知道!



  她只知道自己的神智逐漸脫離了身體,令她變得不像自己。



  “你已經都濕了!真是個熱情如火的小草莓。”他的手指被她不斷流出的蜜汁浸濕了,晶瑩的黏液散發出一種女性的強烈的氣息。



  一種天生要來勾引男人情欲的魅惑女人香。



  海兒發現他原本只在小穴外來回撩撥的手指不再安於現狀,而想要往那小小的細縫中深入,不禁恐慌的叫了起來:“不可以進去啊!”



  來不及了!



  宮司昊的手邪恣的往她的蜜穴推入,感受到她已經動情的花瓣不住的顫抖著,而迷人的花穴也因為他手指的侵入而興奮得泌出更多晶瑩的花蜜……



  她好緊!他感受到自己的手指被她緊緊的夾住,她的內部又溫暖又濕潤,如果換成自己的堅挺埋入的話,不知會有多銷魂?



  “好痛!不要這樣……”她的柳眉痛得揪在一起。



  “小天使,放輕松,你這樣夾著我怎麼動?”宮司昊溫柔的哄著她。



  “可是……”海兒遲疑了一下還是決定聽他的話,否則被這吸血鬼咬一口搞不好會更痛呢!



  當她的身子放松之後,他的手指開始在她充滿蜜汁的小穴中抽送起來,隨著他手指的動作加快,海兒感到自己幾乎要被那從下腹不斷竄起的酥麻感給電得喘不過氣來。



  “不要……求求你……”她伸出手緊緊捉住他的手臂,企圖阻止他繼續這種令她無法忍受的折磨。



  她不明白,為什麼他的手指在小穴中的衝刺竟會令她產生這種想要大叫的歡愉感?



  難道這就是女同學口中說的高潮嗎?她恍恍惚惚的想著。



  宮司昊著迷的看著眼前的她,長長的頭發披散在他的手臂及肩上,部分滑落在她的胸前,可愛的臉上流露出害羞的嬌態,小小的粉紅色乳尖已經變成了艷麗的紅色。



  “你好可愛……”他低下頭用嘴不斷的撩撥、逗弄那已經變硬的小花蕊,另一手並未減緩對她蜜穴的甜蜜攻擊,“又甜美……”



  “啊……啊……不要……這樣子……”海兒不自覺的擺動身子配合他,強烈的快感令她發出銷魂又誘人的嬌吟。



  “喜歡嗎?喜歡的話就叫出來,我才會知道喔!”他的聲音充滿渴望及激情,因為她的呻吟不斷的傳入他的耳中,令他感到自己的下半身越來越緊繃火熱。



  “不要了……我受不了了……”她無助哀求的眼淚緩緩落下,但是雙手卻將他抱得緊緊的,彷佛身體自有意識,完全不受她的控制。



  她到底怎麼了?怎麼會變成這樣?!海兒惶恐的想著。



  就在此時,宮司昊將酥軟無力的她平放在地上,並且動手脫下自己的衣服。



  “啊!不要!”海兒羞紅著臉迅速別過頭,不去看眼前充滿男性陽剛氣息的裸體。



  她這般羞澀的模樣更令他愛極了!



  “不要怕,我不會傷害你的,只要你乖乖聽話!”他迅速脫下她的小內褲,分開地修長的玉腿,貪婪的吸吮著那最美味的處女愛液。



  他的舌尖更加放肆的逗弄著她因激情而變成艷紅色的花瓣,並用牙齒輕囓著那敏感的小花核,直到海兒承受不住的在他身下蠕動著--



  “不要……放我回家……”她激動的大叫,卻無力抗拒他舌尖所帶來的火熱快感。



  “你真的好甜……好甜……我不會放了你的。”他伸出雙手同時揉撫著她那柔嫩的雙乳,並用食指及大拇指指捏著那兩個艷紅色的小乳尖。



  “不要……”她整個人不停的顫抖,腰身卻不自覺的抬高,好讓他可以完全的接近她。“宮司昊……你不要這樣……啊……嗯……啊!”



  就在她嬌喘哀求著他時,有一波更強烈的快感迅速流竄她的全身,那種酥酥麻麻的歡愉感讓她體驗到了前所未有的高潮。



  海兒整個人如泄氣的皮球一樣癱軟,再也無力去反抗什麼。



  宮司昊趁著海兒尚沉溺在高潮的余韻時將她的身子調整好位置,把自己早已准備好的堅挺抵在她濕潤的蜜穴之前……


[引用] [編輯] [刪除]


G 水雪夢 發表日期:2006-02-07 19:02:00 ( 6 樓)

  一明白宮司昊要做什麼時,海兒提起最後一絲力氣來捍衛自己的清白之身。



  “求求你……不要……饒了我吧!我還是第一次……”她一雙水汪汪的美眸充滿了哀求的神色,但是這樣的哀求非但沒有效果,反而更挑起宮司昊血液中狂燃的欲火。



  “來不及了,我要定你了!”



  “不要……啊!”海兒痛叫一聲,只感到他用力一挺便無情的衝破了她最脆弱的防衛--



  他狠狠的占有了她純潔的處子之身。



  “好痛……我讓你咬一口好了,你快抽出來……”她哭喊著推開他,之前的舒服、歡偷都抵不過他這次狂猛衝擊的痛楚。



  太美味了!他感到自己在衝破她的處女膜時,甜美的處女之血染紅了他的堅挺,令他全身一陣興奮的顫抖。



  “甜美的味道……好甜!”他的聲音沙啞,臉上陶醉神情就像是飢渴已久的野獸終於嘗到了最美好的食物般。



  “不要……學長…!”海兒如嬰兒般無助的哭泣著,烏黑的秀發因為她頭顱不斷痛苦的搖晃而飛甩成誘人的線條,盈盈的淚光化做顆顆令人憐愛的珍珠滾落她美麗的臉龐。



  然而--



  他已顧不得她的哭喊,因為血腥的味道令他的神智陷入瘋狂,他開始在她窄小緊密的甬道中猛烈抽送起來,恣意的享受著眼前的小獵物……



  “好痛……不要……”她痛得眼淚止不住的落下,日中也不由自主的發出痛苦的呻吟。



  他的手撫摸著她雪嫩的胸部,手指拉扯、挑逗著那敏感的小乳尖,企圖使她的身子可以分泌出更多蜜液來滋潤,以減輕他如野獸般的進攻所帶來的疼痛……



  海兒不斷的哭泣著,嬌小的她阻止不了他的蹂躪,只能本能的抱緊他,任由身子隨著他的抽送而晃動。



  “不要……好痛……”她閉上眼,咬著牙承受那如撕裂般的痛苦,心中不停地在悲嗚。



  早知道就讓他咬一口,也用不著失去了寶貴的第一次,還痛得要死,身子活像要被他撕成兩半一樣!



  見到她的眼淚,他的心終於也有了不忍,瘋狂的攻勢因此緩慢了些,甚至還情不自禁的低下頭給了她一個溫柔的吻。



  “不要哭了,等一下就不痛了!”



  “你弄得我好痛,我恨你!我絕對不會原諒你這個吸人血的惡魔的!”海兒怒瞪他,大聲的說著。



  聽到她這番話,他的臉一冷,明白表示他不高興了!



  “恨我?那就恨到底吧!”說完,他握住她的小蠻腰,使出更猛烈的抽送攻勢。



  “不要!不要!我會乖乖的……”她痛苦大叫並哀求著他。



  “來不及了,這就是你反抗我的下場!”他冷冷的說。



  “不要!好痛!停下來……我不要……”



  “小草莓,等一下你會叫我不要停下來的。”他的臉上揚起一抹壞壞的笑容。



  海兒自然不明白他話中的含意,就在身上痛楚退去之後,一種前所未有的快感好似陴陣強大的浪潮一般淹沒了她。



  她緊咬住下唇才得以不因這陣陣的快感而叫出令人羞愧的呻吟聲,但是緊掐住他手臂的手指卻保陷他的肌膚之中,顯示出她的身體正快樂的反應著……



  “慢一點……我快要喘不過氣……輕一點……”她嬌媚的哀求聲徹底的引起了他的征服欲。



  “感覺很舒服吧?”他的雙手逗弄著她因擺動身子而晃動的可愛嫩乳。



  明白她已經可以享受男女之間情欲燃燒時的快感,他更加放心的加快自己的動作,享受她那初經人事的處女嬌軀。



  “想叫就叫出來吧!”他在她的耳畔輕語著,並用牙齒輕囓著她小巧的耳垂,引起她的一聲輕吟。



  “嗯……”



  “對!就是這樣叫,我會很喜歡的。”他在她的唇上低喃著,聲音如誘人的魔咒一樣,一步步引誘著她墜人罪惡的深淵,讓她無法自拔。



  海兒再也沒有抑制能力的逸出一聲聲無力卻嬌媚的呻吟。



  “啊……啊……我受不了了……我……”她無力的搖晃著頭,美麗的秀發在月光下揮灑出了美麗的弧度,再散落在他的手臂上。



  這樣無意識的動作卻讓宮司昊的情火燃燒得更為狂烈。



  “小草莓,你真是個銷魂的小天使。”他更加放肆的在她的嬌軀上馳騁衝刺著,享受自己的堅挺在她緊密又具有強大吸力的小穴內摩擦時所產生的舒暢快感。



  “學長……你……啊!啊!不……”海兒感到自己快要透不過氣來,只能隨著他有力又狂野的衝刺而發出可愛又銷魂的嬌呻聲。



  宮司昊的雙眼迷戀的望著身下嬌媚的女子,看著她迷眩夢幻的眼神,激情在她粉嫩的臉頰留下了紅艷的色彩,如櫻桃般的小口發出令人心神蕩漾的浪叫聲,令他感到興奮--



  “學長……”她出聲打斷他的思緒。



  “喜歡嗎?是你才有這樣的寵幸,能讓我這樣的疼愛著。”他在她的唇上落下一記火熱的吻並用牙輕咬著她的下唇。



  “我不會相信的……”她氣若游絲的說著。



  海兒現在只感到自己就像個無法自主的洋娃娃一樣,任由他在自己的體內進出衝刺,她卻只能被那強大的歡愉感受弄得喘不過氣來!



  “我說的是真的!因為我只愛吃小草莓!”他的動作依然是那樣的狂烈,但是原本冷淡的眼神中已多了一點心動及憐惜。



  他是喜歡吸人血,尤其是少女的血!但那些不過是吸血鬼的基本需求,會讓他動了男人情欲之心的卻只有她……



  “小草莓!”他發出有如發情野獸般的低吼。



  “學長……”



  “抱緊我!”就在出聲的同時,他將她更用力的拉向自己,讓自已可以頂向她體內最深處,他顫抖著身子,將火熱的滾燙射入她的花心之中……



  “啊……好燙……”突如其來的滾燙感讓她再次達到了高潮,因激情而泛出迷人色澤的嬌軀正顫抖著。“我不行了!”她的櫻桃小口輕吐出甜美的喘息。



  他伸出手將她酥麻無力的身子摟在懷中,她緊閉著雙眸,柔弱的樣子令人看了不禁又想要憐愛她!



  宮司昊聞著海兒身上淡淡少女幽香,滿足的神情有如飽食一餐美味佳肴的獅子一樣,他從未在一個女子身上得到這麼愉快的滋味。



  她是那麼純真又甜美,令他幾乎舍不得放開她了!



  就在此時,他的目光不由自主的落在她自皙的脖於上。



  心中強烈的渴望讓他想要品嘗一下她的血液是否也如她的人一般甜美。只要咬一口就行了!



  當他低身湊近她時,卻驚醒了在他懷中的她!



  “你想干什麼?”海兒用力的推開他,雖然雙腿間的劇痛令她的眉頭緊皺了一下,不過她仍然咬著牙面對他。“你剛才是不是想偷吸我的血?”她逼問著。



  宮司昊沒有回答,因為那是真的。



  “你答應過我,你不可以食言!”她一臉警戒的說著。



  “當然!”他一臉理所當然的模樣。



  真可借!就只差一點!他在心中惋惜的想著。



  “那……我要走了!”瞧他沒有任何反應,她就當他已經默許了!



  海兒連忙撿起她的小草莓內衣、內褲,正想穿上時卻被一雙大手從身後抱住。



  “啊!你要干什麼?不是說要放我走嗎?”她羞紅著臉大叫。



  “別動!屁股抬高點!”



  “什麼?”在她來不及了解他的企圖時,他的舌已經舔著她大腿內側所流下來的處女之血。



  “你……那個不可以吃……”天啊!他們這是什麼對話?海兒覺得自己已被他弄得迷糊了。



  “真甜……”



  當他火熱的喘息噴在她大腿最細嫩最敏感的肌膚上時,海兒感到自已全身又熱了起來。



  “放開我!你在做什麼?”她的身子又被他挑逗得酥軟無力,整個上半身趴在草地上,翹高的雪白小屁股正好讓他可以更深入舔遍她的肌膚……



  “不要這樣!”她忍受不住的哀求著。



  “這種血最甜美,可別浪費了!”



  當他毫不放過的將每一滴血舔得干干淨淨時,她的口中也忍不住逸出輕柔的呻吟。



  他的手從她背後探往前面撫摸著她柔軟的乳房,還在她的頸後吹著熱氣。



  他感到她小小的乳尖在他的掌心中變硬,剛走的情欲又回到了兩人的身上,快得令他感到不可思議。



  “你也想要再一次嗎?”



  “我……”他的愛撫令她舒服得說不出話來,只能不斷的搖晃著頭。



  她好累!而且好痛!再來一次她可受不了了!



  就在她想要拒絕時,一個火熱的頂端抵在她的小穴上,令她大吃一驚--



  “不要!”她大喊出聲,但是已經來不及了!



  宮司昊再次侵入她的體內,此時海兒感到體內有一種強烈的充實感,她



  可以感覺到他在自己體內,令她心中浮現一種奇異的感覺。



  很快的海兒再也無法思考,隨著他的占有,她又陷入了強大的情欲漩渦之中,無法自拔……


[引用] [編輯] [刪除]


G 水雪夢 發表日期:2006-02-07 19:05:11 ( 7 樓)

  第三章



  海兒一臉蒼白、可憐兮兮的往校門口走著,腳步彷佛有好幾公斤那麼重。



  好累喔!海兒心想著,昨天一整個晚上都沒有好好的睡覺。



  這都要怪那個好色的吸血鬼!她的手不由自主的拉了拉衣服的領子,好遮住昨晚被那個可惡的吸血鬼所咬下的痕跡。



  她摸摸脖子右側的草莓OK繃,好知道它是否有完全遮住那兩個小小的洞。



  可惡的吸血鬼,竟在強行逼她做了三次之後,在最後一次高潮時咬了她一口!



  那她之前這麼犧牲、這麼委屈干什麼?



  真該將他碎屍萬段,詛咒他死無葬身之地!不知道用銀樁刺他的心髒會不會有用?



  一想到他胸口被插了一根銀樁時的慘樣,海兒的心中竟有了不忍。



  畢竟他長得好帥,又那麼優秀,就這樣死了是有些可惜!



  就在她這樣想時,那被咬的傷口狠狠的揪疼了一下。“該死,他說話不算話,不但騙我還咬我一口,我干嘛管他的死活?最好這輩子都不要再見到他。”海兒一個人憤怒的自言自語引起不少路過她身邊的同學好奇的目光。



  海兒越想越氣,腳步也越走越快,她下定決心,如果可以躲他就一定躲,躲不過時……再說吧!不過,她可不會再妥協了!



  “嗯!加油!李海兒,你可以對抗他的!”海兒雙手握拳,信心十足的點點頭!臉上的黑暗頓時一掃而光。



  哇!她感到光明都站在她這一邊,真是太棒了!



  “早啊!昨晚睡得好嗎?”



  一個低沉富有磁性的男聲冷不防的在她背後響起。不……不會吧?!怎麼說曹操,曹操就到!



  海兒緩緩轉過頭望著身後的人,卻訝異於她身後不只有宮司昊一個人而已,南聖四公子的其他三位也同時用好奇的目光瞅著她。



  因為他們從未見過宮司昊主動跟哪個女孩打過招呼!



  照理說若一下子有四個超級大帥哥將注意力全都投注在同一個女孩身上,這可是那名女孩最虛榮的時刻了。



  但是……



  此刻海兒的眼中卻只容得下宮司昊,沒有辦法多加理會其他三個帥哥。



  而宮司昊的目光也全然專注的落在海兒身上。



  她還是好可愛!



  白色水手服配上藍色短短的百褶裙,修長的腿上穿著白色的襪子,還有腳上一雙小巧的皮鞋。



  同樣是女生制服,不知為何穿在她的身上卻更加好看,她整個人清純天真得像未染塵俗的天使,宮司昊心中如此想著。



  不過,他隨即就暗罵起自己來。他干嘛對一個小女生充滿這麼多想法?她對他而言不過是美味的食物罷了!



  想到此,他體內的欲望不禁又蠢蠢欲動,渴望著她甜美的血……



  “你怎麼可以在白天出現?”她大聲叫著。



  吸血鬼不是怕陽光的嗎?不是那種會見光死的東西嗎?



  不對呀!海兒這才想起之前還沒發現他的真面目時,他不就已經這樣子在大白天出現了嗎?那她驚訝什麼?!



  宮司昊俊美的臉龐浮現一個壞壞的笑容,雖然沒有開口回答她,但他的笑容就足以說明了一切。



  糟了!他的法力高強,遠遠超出她可以想像的範圍!真是不可以小看他的道行!海兒一雙美眸充滿警戒及不安的瞪著宮司昊。



  那模樣活像見到恐龍一樣……



  宮司昊並不介意海兒會有這樣的反應,事實上這一切全都在他的意料之中。



  他只是有點擔心昨晚他活像飢渴許久的野獸一般不斷的要她,她那嬌小的身子能撐得了嗎?



  此時,他的目光落在她脖子上的草莓圖案OK繃,忍不住伸手想要摸它,



  “小草莓……”



  “啊!”海兒嚇得大叫一聲,然後像活見鬼似的,轉身拔腿就迅速的逃離了現場。



  她的舉動令在場的眾人全都愣了一下,此時宮司昊的手還停留在半空中。



  “該死的女人!跑這麼快!”宮司昊口中喃喃低語著。



  “阿昊,你到底對人家怎麼了?她竟然嚇得拔腿就跑,活像有鬼在追她似的!”葉月流翔好奇的問。



  “阿昊,該不會是你的秘密被那個小不點發現了吧?”亞裡甌則有些擔憂的問。



  他的問題讓另外兩人的神情都不再輕松,目光全落在宮司昊的身上。他們三人都知道宮司昊的真實身分是個吸血鬼,但全校應該也只有他們三人知道而已。



  宮司昊收回手,臉上又恢復了往常神態自若的模樣,他只是聳聳肩,沒有開口,並且自顧自的往前走。



  其余三人全都識相的住了口,強壓下滿溢的好奇心,因為他們很明白宮司昊的脾氣--



  一旦有他不想說的事情,打死他也絕不會說出口的。



  宮司昊根本就不去理會旁人好奇的目光,心思仍舊停留在那匆忙逃走的嬌小身影上。



  漆黑如子夜的瞳眸透出了一道高深莫測的光芒,像極一名掠食者盯上了獵物時,那樣堅定又興奮的眼神。



  李海兒,你以為你能逃得出我的手掌心嗎?



  別傻了!

*  *  *

  海兒一鼓作氣的衝進了教室,之後她連忙躲在門後氣喘吁吁,不停往門外瞄啊瞄的,就怕宮司昊會追上來。



  “海兒!”



  “啊!不要咬我!”一個女孩伸手搭上了海兒的肩,海兒嚇得大叫一聲,讓班上原本吵吵鬧鬧的聲音頓時停住。



  四周靜悄悄的,同學的目光全部好奇的落在海兒的身上。



  “海兒,你干嘛這麼害怕?”



  海兒滿臉通紅的垂下頭,悲哀的說著:“小眉,求求你不要嚇我,我這幾天已經快被嚇死了!”



  唐小眉是個長得十分秀麗、溫柔的女孩,她跟海兒是無所不談的同學兼好友,兩人感情好得就像親姊妹一樣。



  “海兒,你的臉色好難看,是不是發生什麼事了?”



  “我……”她猛一抬頭想要開口,卻又想起宮司昊的威脅,立刻無力的垂下頭。“算了,這件事你也幫不上忙。”



  “說說看啊!也許我可以幫你,只要不是太復雜、太麻煩、太嚴重的事情就行!”



  海兒越聽,眉頭越皺!她無奈的嘆了口氣,小眉這個人什麼都好,就是太膽小怕事了些。



  “沒事啦!只是昨晚沒睡好!”海兒邊說邊走向自己的位子上坐下來。



  “是嗎?不是早告訴過你不要熬夜了,很傷身體的。”小眉跟了上來坐在海兒的身邊嘮叨著。



  就在此時,她的目光瞄到了海兒脖子上的OK繃。



  “海兒,你的脖子怎麼--”



  “不是被咬的,是……是長痘痘啦,我怕太難看才貼住的。”她急急的解釋著。



  小眉搖搖頭,“不是啦!我是要說你干嘛貼那種草莓圖案的OK繃?它早就退流行了!”說完,小眉從書包裡拿出一個有著趴趴熊圖案的OK繃遞到海兒面前,“現在流行這個,送給你!”



  海兒不禁錯愕,不過她馬上擠出一抹笑容,心中大大的松了口氣。“原來如此,原來如此!”



  小眉聞言則露出柔柔的笑,“是啊!不然你以為我要說什麼?”



  “沒有,沒有,我只是以為你要問我脖子上的咬痕--”



  “咬痕?!你不是說長痘痘的嗎?”



  一時間,海兒很想將自己從三褸的教室窗口丟出去。



  小眉一張粉臉湊到海兒的脖子,“你說你脖子上的是咬痕嗎?!”



  “我……我有說嗎?”海兒故意裝成無知的模樣。



  “你該不會是偷偷的交男朋友,卻沒有讓我這個好朋友知道吧?”小眉的臉色一下子變得冷酷起來。



  海兒頭搖得都快要掉了,“沒有!沒有!有的話我一定會跟你說的!”



  “真的?!”



  “我們這麼好,不會騙你的啦!我們不是說過彼此都不會有所欺瞞的嗎?”海兒邊說邊心虛的祈求老天爺原諒她的無奈。



  小眉聽到她這樣說,臉上恢復了一貫的甜美笑容。“好啦!別這麼緊張,我是開玩笑的,瞧你嚇成這個樣子!”



  “我是在乎我們的友誼。”



  “知道!知道!不過,你的臉色真的很難看。”突然間,小眉雙手緊緊的捉住海兒的雙手,一臉嚴肅,眼睛還瞄了一下四周,似乎是想確定有沒有人注意到她們。



  “干嘛這樣子偷偷摸摸?”海兒也跟著小眉嚴肅起來。



  “海兒,你知道嗎?學校一向都是吸血鬼最愛的地方,因為他們最喜歡年輕少女的鮮血了。”



  “你怎麼知道?”



  “電視上都是這樣演的,不是嗎?”



  海兒點點頭。


[引用] [編輯] [刪除]


G 水雪夢 發表日期:2006-02-07 19:05:28 ( 8 樓)

  “如果要防止吸血鬼,可以用聖經、聖水,還有十字架、大蒜、木樁,這些他們都會怕的!”



  海兒更加用力的點著頭。



  不過--



  宮司昊建陽光都不怕了,會怕這些東西嗎?她很懷疑。



  “聽說如果被同一個吸血鬼咬三次,這輩子就擺脫不了他了!”



  “為什麼?”



  “因為第三次被咬時,那人就會變成半人半屍的吸血鬼!很可怕的!”



  海兒吞了吞口水,握緊拳頭努力不讓自己的手去摸那咬痕。



  才第一次而已,不怕!不怕!海兒在心中安慰自己。



  “那如果變成吸血鬼之後會怎麼樣?”海兒掩不住好奇的問。



  “那就永遠都看不到明天的太陽了!”小眉隨口說出這樣一句玩笑話。



  這句話聽在海兒的耳中就像是聽到她自己被判了死刑一樣。海兒的臉色更加慘白,一顆心沉啊沉的沉到冰冷的谷底,已經沒有力氣爬上來了!



  小眉的小手在海兒的面前揮啊揮的,“海兒,你干嘛?被嚇到了嗎?”



  “沒有!”沒有才怪!她簡直就快被活生生的嚇死了!



  “真的?哎呀!其實你也別擔心,吸血鬼是不存在的,而且就算有,要被咬的機會又不大,更何況還要被同一個吸血鬼咬三次呢,不可能的!”



  “是嗎?”那她就可以安心一點了。



  她以後只要躲著他就行了,那他就沒有機會再來咬她了!



  此時,任課老師走進來,海兒也就暫時將這些事情給忘了,專心的上課。

*  *  *

  下午第一堂是美術課。



  海兒整個人如一尊化石般站在美術教室裡。



  糟了!她的畫忘在念園裡了!



  她大大的眼睛隨著一臉凶惡的美術老師在同學間移動著,耳邊聽著那老怪物對箸每一個學生的作品大聲的批評著。



  每一句批評都令海兒的心用力的跳一下。



  今天是交圖的最後一天,如果交不出來的話……



  老怪物絕不允許有人沒交圖的,聽說有學姊就是因為忘記帶作品才被狠當。



  這下可換她穩當了!



  一旁的小眉見海兒一動也不動,便伸手搖搖海兒的肩。“海兒,你怎麼還不把畫拿出來?老怪物快要看到我們這一排了。”



  “小眉!”海兒一雙大眼含著盈盈淚水拉拉小眉的袖子,口氣十足的委屈又無奈,“我發誓!我真的畫好了,不過……”



  “不過什麼?”小眉的眼睛越瞪越大,心想海兒不會有這膽子敢挑戰老怪物吧?!



  “不過,我……我弄丟它了!”



  “什麼?!你說什麼?你再說一次!”小眉不敢置信的問著。



  就在此時--



  “她說她把今天要交的作品給弄丟了!”



  一個冷酷無情的聲音冷冷的在兩人的面前響起,兩人臉色慘白的抬起頭來面對那一臉陰沉的美術老師。



  老怪物怎麼這麼快就到她們面前了?!



  “老師!”海兒囁嚅的喚了一聲。



  “李海兒!”



  “是!”老師一聲怒喝令海兒整個人彈跳起來,迅速立正站好。



  “我是你的誰?”



  “老師啊!”



  “那你知不知道你若要順利升上大學部,決定權是在老師的手中?”他大聲怒斥。



  “我知道!可是--”



  “你知道今天如果不交出作品的話,會有什度下場嗎?我可是事先警告過你們了!”他瞪了一下正想要開口替好朋友辯解的小眉,這一眼就足以把小眉想說的話全都逼下肚了。



  “老師,我真的畫好了……”海兒不知道要怎麼解釋才可以讓老師明白她並沒有說謊。



  “那好!你的畫呢?”老師伸出肥短的手欲向海兒索取晝作。



  “我昨天晚上遇到了一個人,發生了一點事--”



  “你是跑去跟男朋友約會才忘了畫的,對不對?”老師大聲的吼著,教室的屋頂都快要被他的聲音給掀開了。



  “不是的!我沒有--”海兒拚命的搖頭想要解釋,卻又被一聲如雷般的斥喝聲給震住。



  “還敢狡辯!如果你今天交不出畫來,我一定當你!”



  “老師……”海兒急得眼淚已湧上眼眶。



  就在此時,突然一陣極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6232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